時光飛逝,轉眼間棠棠已經一歲啦!
回想起去年這個時候,他還在我肚子裡左揮拳右踢腳的
沒想到現在已經是個會扶著東西走來走去的小娃兒
突然覺得造物者好厲害,可以把兩個人愛的結晶從無到有孕育出來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禮物,讓我們擁有這個可愛的小寶貝^______^



在棠棠農曆生日這天,和家人及鄰居一起慶祝
為了棠棠人生第一個一歲生日,媽咪我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啦
除了自己動手做照片、成長影片外,也參考貝貝媽分享的國外網站訂製棠棠的週歲海報及周邊產品
就在萬事都準備齊全後,抓週Party 正式開始囉~~~~







因為棠棠的週歲海報我是選米奇背景,所以也就挑了同系列的空飄氣球
(( 氣球是在東區的Party Shop買的,就在中心診所旁邊巷子裡,交通很方便 ))
 




牆上的小熊背版書局買的,上面貼著棠棠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New Born 一直到11個月
 




餐盤也是購於Party Shop,因為沒有米奇,所以就選維尼的囉
 




立牌也是在網站上訂的
上次朋友回國,請他連同幫大家代購的餐墊一起帶回來^ ^
 




小壽星勒?小壽星在哪裡?
哈哈~ 棠棠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氣球,好高興!一直瘋狂打氣球啦!呵呵 ^^"





住在對面的鄰居,最疼棠棠的小慈姊姊也來囉!
這陣子放暑假,小慈姊姊每天都來家裡陪棠棠一起玩
他們最常做的就是在樓上遊戲間玩扮家家酒、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再不然就是小慈會說故事給棠棠聽,兩個人感情很要好呢=)


 




笑得好開心!
 


 




小慈姊姊親手做的卡片:
 




哈哈哈~ 棠棠實在太愛哭了!連小慈姊姊都說『 不要哭哭喔 』^ ^"
 


謝謝可愛的小慈姊姊^________^
 




今天你是壽星,所以要穿『 BIRTHDAY BOY 』的衣服應景!(( by Carter's ))
 




外婆也從台北上來看你囉!還帶了一個大紅包給你!
 




快點給外婆親一個
 




笑得好燦爛
 




 不曉得棠棠是不是知道今天大家要幫他過生日?
還是因為看到家裡貼滿好多他的照片所以心情特好,今天一直笑咪咪的耶^^"
 




哈,棠棠這個貪吃鬼!看到阿公手上有吃的馬上爬過去‧‧‧
 




好喜歡這張照片!棠棠拿餅乾給阿公,好溫馨的畫面哪
 




當郎~ 這個就是抓周的道具
 




有: (( 聰明 )) 。芹菜 (( 勤快 )) 。小六法 (( 律師 )) 。 (( 設計師、建築師 )) 。滑鼠 (( 工程師 ))
(( 藥劑師 )) 。雞腿 (( 福氣 )) 。印章 (( 官 )) 。鈔票 (( 有錢 )) 。 算盤 計算機 (( 會計師、精算師 ))


地上鋪的墊子就是拋棄式地墊喔!用完可丟掉也可重複使用~
 




那麼棠棠小朋友到底抓到了什麼呢???





哈哈,結果抓到了『 算盤 』!
 




一定是因為剛才阿公一直揮舞算盤吸引他‧‧‧
 




邊摸算盤邊看阿公:『 阿公,我有抓對嗎?』
 




除了算盤外,又陸續摸了『 藥罐
 




鈔票 』、『 滑鼠 』‧‧‧
 


還有『 印章 』以及媽咪最想要你抓到的 『 小六法 』‧‧‧ 
 




而阿嬤也硬是要棠棠舔一下她準備的『 雞腿 』,說這樣才會有福氣啦!呵呵呵呵呵~
 




因為棠棠的外婆難得來宜蘭,抓周告一段落我們就先到『 渡小月‧國宴餐廳 』午餐
 




點了招牌的『 糕渣 』、『 鴨肉裹鱈魚肝 』、『 杏仁豆腐甜湯 』‧‧‧
 




趁著午餐時間趕緊讓棠棠補眠,因為等等回去就要切蛋糕囉~
 




到家之後,巧虎蛋糕在等著小壽星~~~~~
 




 把棠棠挖醒要唱生日快樂歌啦!


(( 蛋糕是婆婆在宜蘭的義順軒米哥烘焙坊訂的!原來宜蘭也有巧虎蛋糕,不一定要在台北買喔~))
 




圍上代表一歲生日的數字1圍兜兜
我的小寶貝:HAPPY BIRTHDAY TO YOU!!!!!
 


 




吃完蛋糕就是拆禮物時間囉
 




是鄰居送的玩具!這階段的小捧油最喜歡玩把球球放進洞裡的遊戲了!謝謝你^ ^
 




然後是外婆送的『 麵包超人學步車





 其實它可以拆裝成坐的『 玩具車 』或推著走的 『 學步車 』兩種功能
真的很謝謝在日本的麻吉好友幫我們訂購
也謝謝好友可可去北海道玩還特地幫我們扛回來
其實收到的時候我們也嚇到了,因為好大一箱!也好重阿@@"
真的對你們夫妻倆很不好意思內!讓你們扛這麼大一箱!真的很歹勢!也超級感謝你們的啦!!!>____<







棠棠好喜歡唷!一整個愛不釋手!呵呵呵    謝謝外婆、謝謝可可~~~





外婆又買了好多衣服給棠棠,穿不完了啦><
 




好可愛的巧虎!是小瑄姊姊畫給棠棠的~
上頭很貼心的標著注意符號,以後就可以給棠棠練習ㄅㄆㄇㄈ啦!
 




兩雙可愛的鞋鞋是棠棠的大姑送的
小男生NIKE 鞋好可愛唷!謝謝妳!^______^
 




最後,就是跟大家的合照囉~
 




非常疼愛棠棠的小慈姊姊一家人
你看這小子多融入!快樂的一家人!呵呵呵
 




然後是我們一家三口  (( 棠棠你在害羞個什麼勁阿 ))
 




媽咪最愛你囉!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小寶貝!快來讓媽咪CHU一個
 


 




再來是大合照~ 阿公阿嬤。外婆。姑姑。姑丈
 




還有辛苦賺錢養家的把拔~
 




哈哈!媽咪是要你『 親親 』,不是要你『 』我啊!!!
 




接下來還有跟仙女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們的生日趴Part (Ⅱ)
還有媽咪花了一整天時間趕出來的成長MV
會陸續整理出來,再等等我唷~



ps.之後也會整理一些週歲趴的周邊產品,像是氣球、生日衣服、生日帽、圍兜兜、小熊背板、維尼拉條等東西,需要的麻麻可以留言或mail詢問喔=)


最後,記得幫我按一下"推推"唷! 3Q^^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