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回想起當初加入無名的動機,純粹只是想要紀錄生活點滴,讓朋友知道我的近況


沒想到卻因為這個小格子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姊妹
也因為這裡,認識了你們大家!
每天看著大家分享的文章,每個人來自四面八方,有在台灣也有在國外的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這世界發生了哪些大小事?有什麼新鮮有趣的話題?好吃的、好玩的?
BLOG確確實實豐富了我的生活!也因為和你們之間的互相交流,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好好經營下去!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點閱觀看與分享,沒想到如今我也邁向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
(( 如果是百萬存款的話那該有多好啊!哈哈‧‧‧ ))


 為了感謝你們,要來跟大家玩個小遊戲囉!


遊戲規則如下:


1.參加資格:因為我是第一次辦啦,要求不嚴格,有看到此篇訊息的就有資格喔
2.PrintScreen 截取『 參觀人氣統計 』累積人次1000000 的畫面
3.記得要儲存完整的畫面喔!(( 包含電腦系統右下角畫面的時間 ))
3.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寄到KIKI 的信箱:
kikilin0926@gmail.com
4.MAIL標題請註明【100萬人次抓抓樂】
5.幸運者公告後麻煩留言或mail 收件者資料(姓名/電話/住址)給我,小禮物會盡速送到你家喔





累積人次在畫面的右下方
 




要抓到累積人次:1000000 的畫面





那,小禮物是什麼?
歹勢啦,我還沒有想到‧‧‧
先讓我想一下,晚點再公佈囉



然後也希望一直在默默潛水支持的捧由不要再躲起來了,有空就留留言嘛!我都會回應啊!
讓我知道一下這一百萬人次是哪來的呀!好嗎^ ^


好啦!那就預祝大家都能抓到囉!GOGOGOGOGO!!!









(( 更新 ))


哇~~~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抓到一百萬人次的 得獎者名單出爐 囉!
9/2下午4:02,一共有三位幸運的朋友,分別是:


1。玉婷



2。小呆



3。KELLY





小禮物我今天會去買~
麻煩以上三位捧油把你們的收件資料留悄悄話給我唷!Thanks^^




嘻嘻.... 這次的小遊戲好玩嗎?
看到很多人說很緊張....也有很多人很可惜抓到999999跟1000001.......以一分之差飲恨.........
另外, 也有麻麻很可愛!把999999加了一些恭賀的字樣&小圖案給我做紀念,超可愛的!!!! 謝謝你歐~





這次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陪我跨過這個百萬數字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的話可以再來辦200萬、300萬的抓抓樂活動啦!呵呵呵~


那麼,接下來就要繼續寫棠棠的生日趴Part2囉~~~~我要趕快去整理照片啦XDD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