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棠棠頂著新髮型去參加爬行比賽囉~~~


在網上搜尋爬行比賽的資訊
本來想幫他報天母SOGO的爬行比賽
沒想到SOGO竟然有年齡限制要99年10月1日之後出生的寶寶才能參加
(( 可是人家明明就還在爬行階段又還不會走路.... 厚~討厭啦 ))
所以只好幫他報離家不遠的丁丁藥局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上回來丁丁藥局是專程來買喜寶發奶茶,買完就走沒有好好逛逛
這次因為參加爬行比賽的關係,有比較多時間在裡面,才發現原來丁丁藥局好大一間阿
除了藥品、保健食品外,其他都是零瑯滿目的育嬰用品
從孕媽咪的必需品一直到新生兒、大一點小朋友的玩具、書籍‧‧‧等等應有盡有耶!
比我每次去的育嬰用品店大好多喔!我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一直在裡面繞來繞去到處看哈哈~


比賽地方是在店的最裡面、靠近育嬰室外的一塊空地
地上已經鋪好巧拼準備讓寶寶在上面廝殺一番啦!呵呵呵呵呵







我們是報下午三點半第二場次





牆上寫滿了參加寶寶的名字和生日



 比賽方式為兩人一組
寶寶要爬到最前方的藍色巧拼才算完成
爬行時間最短的前三名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


不過沒有前三名也沒有關係啦!因為只要報名就有參加獎
尿布試用一包蔻蘿蘭洗髮沐浴精10ml保濕滋養霜5ml。也很不錯囉!



鄭棠棠你加油啊!!!





比賽開始,現場擠滿了好多家長幫寶寶加油吶喊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看了幾場我們就離開比賽場地在藥局內走走逛逛‧‧‧





好奇寶寶什麼都想看、什麼都想拿‧‧‧他指到哪我們就帶他到哪‧‧‧‧





不要再憋嘴啦!快要輪到你囉!!





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號碼牌~





把號碼貼在背上,準備出戰啦~~~~





我們帶了好多東西吸引他的注意!
有:手機遙控器餅乾巧虎車鑰匙‧‧‧


一開始覺得他戰鬥力還不錯,看到手機馬上就衝過來
誰知道才爬沒幾步,因為旁邊其他家長的加油聲嚇到他了
膽小鬼棠棠竟然給我坐起來大哭  

挖哩勒,你管人家幹嘛啦!叔叔阿姨在幫你加油耶!吼~
於是就這樣哭了一會,才又被手機吸引,繼續往前爬‧‧‧‧


當然啦,加上哭哭的時間,已經落後好幾秒了>_<






最後成績揭曉,爬最快的寶寶大約花了二十秒的時間





而鄭棠棠爬了四十九秒‧‧‧



呵呵~ 爬完還是一臉淚眼汪汪的模樣  
快笑死我們了啦XDD






好啦~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囉!來看其他小朋友爬爬爬也挺好玩的





鄭棠棠的第一次爬行比賽就這樣畫下句點啦!
趁他還不會走路前,下次要參加什麼好勒?嘿嘿嘿‧‧‧‧^ ^


 

更多的爬行比賽資訊



丁丁藥局:http://www.norbelbaby.com.tw/TinTin/

健寶園寶寶爬行大賽:http://www.gymboree.com.tw/acti_climbibon/10009racehome.htm


麗嬰房第7屆兒童運動會:http://www.phlandevent.com/games.php

More Information:http://babytree.pixnet.net/blog/post/12166128



請幫我"推"一個唷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