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 邁入懷孕後期階段
這時候的寶寶開始長肉肉、長皮膚、也是腦神經發展的第二重要時期
因此除了每天吃鈣片、盼納補,我也開始額外補充燕窩、珍珠粉和DHA


記得懷孕初期的時候很多媽媽同事、甚至當爸爸的同事都告訴我要多吃燕窩
不但可以幫助媽媽和寶寶潤肺補氣管、也可以增加媽媽皮膚的膠原蛋白,減少妊娠紋增生
可說是一人吃兩人補,媽媽寶寶都照顧到了!
於是,趁著和媽咪逛街經過老行家,媽咪便買了兩瓶燕窩讓我補補身子
而網友可可也幫我用員工價買到了很便宜的價格
所以最近這陣子我都是早晚空腹一匙,希望可以讓媽咪我的皮膚水噹噹、也可以加強小虎寶的支氣管功能!




 


那盒珍珠粉大家或許會覺得奇怪,小虎寶明明就是個壯丁,為什麼我還要吃珍珠粉呢?
其實那些珍珠粉是之前籌備婚禮為了美白買的,但我只喝了一包就沒再喝了
剛好現在懷孕,就趁這個機會趕緊把它拿出來吃,不然再放下去就要過期啦>_<
因為份量沒有很多,所以我都是偶爾想到的時候就喝個一包,沒有固定每天喝
珍珠粉裡有大量的鈣質,對孕婦的抽筋問題也會有改善,算是不無小補囉~


 


這兩盒DHA魚油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
雖然之前醫生不建議我吃魚油,因為擔心一般市面上銷售的動物性魚油含有重金屬
但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很多孕媽咪都是吃這款、也大力推薦這款美強生的植物性DHA


美國Enfamil美強生在美國是提供嬰幼兒營養品的世界大廠牌
產品遍及各種奶粉‧奶水‧維他命滴劑等
孕媽咪/哺乳媽咪專用DHA是美國美強生唯一一樣針對孕期和哺乳期的媽咪所需生產的營養品


植物性DHA的優點:

‧非魚類粹取出來的魚油:可避免深海魚類因處於食物鏈頂端而潛藏毒物重金屬的累積污染問題
‧植物性DHA:藻類來源的DHA純淨天然,對於人體沒有任何毒性與副作用
‧和有信譽的美國世界大廠奶粉Enfamil美強生嬰幼兒奶粉的DHA來源是一樣的
‧不含EPA:孕媽咪不用擔心生產時所產生的凝血問題,可從懷孕期安心食用到整個哺乳期完為止





看到這麼多孕媽咪都有在吃、也非常推薦,所以我也很放心
朋友幫我帶回兩盒總共是60顆,剛好可以讓我吃到生~
希望這時候補充DHA可以讓小虎寶頭好壯壯、腦袋瓜聰明唷^ ^






================================================================






【33W 懷孕後期的飲食】


早上起床:一大匙燕窩
早餐:大杯溫豆漿
營養品:盼納補‧鈣片‧DHA魚油
中午:一杯現打蔬果汁or柳橙汁
下午:嘉南羊奶 (偶爾喝酵素or珍珠粉)
晚上:下班回到家先空腹一大匙燕窩
睡前:偶爾喝媽媽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