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搬家

讓我深刻感受到親情與友情的溫暖........



東西真的超多的我

從陽明山到我家

上上下下不知載了多少趟  

搬了不知幾公斤重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我的媽咪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厭其煩 揮汗如雨的幫忙我搬東西

真的很感動

打從心底的謝謝你們大家!!!!!  

阿裡嘎多!!!!!!!!!!!!!!!!!!!!!!!!!!!!!!!!!!!!!!!!!!!!!!!!!!!!!!!!!!







朋友有難

願意幫忙、伸出援手的人

才是真正的朋友~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