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最近我又落枕了..... 嗚嗚嗚嗚嗚
到底為什麼我會這麼常落枕? 是因為睡姿不良? 還是記憶枕不適合???
落枕真的很不方便也好惱人阿!想轉頭卻轉不過去、想看個東西還得整個身子彎.....
大家都是睡什麼枕頭? 是一般的羽絨枕還是記憶枕呢? 
有沒有特別推薦什麼枕頭好睡的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人家不想要再落枕了啦!嗚><

說到落枕我就想到痠痛乳膏....說到痠痛乳膏順便來講一下我覺得還不錯的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其實就是小護士的洋名XDD 每天出門我一定會把小護士裝在包包裡面以備不時之需
只要被蚊子咬了、跌倒了、瘀青、割傷.... 這時候立馬把小護士拿出來抹就對了!
這次去義大利除了必帶小護士,我還多準備了他們家的痠痛乳膏,就是下圖左邊紅白色那條...
真的很慶幸有帶它去,因為這趟義大利行根本就是斷腿之旅
每天不停的走走走,再加上我們又是逛街又是大採購的非常趕
難怪人家都說去義大利玩很累,一定要帶雙好走的鞋
從第一天在龐貝古城走了一整個早上,到最後幾天在羅馬參觀遺跡、博物館....
我的天哪每天晚上回到飯店小腿都是酸到不是自己的!累到吊腳掉到都會不小心睡著哩
所以一回到飯店我就會幫小腿&脖子(因為相機掛在脖子上很重@@)抹上痠痛乳膏+馬一下
慰勞她們一整天的辛苦幫她們舒緩舒緩囉
真的是好險我有把痠痛乳膏帶去,果真是明智的決定啊!哇哈哈哈哈XDD




哎呀扯遠了~ 好啦,
在義大利遊記前,來安插一下出國前和棠棠的生活紀錄吧


大家都知道我和棠棠爸白天要上班,平常都是由公婆幫忙照顧小朋友的生活起居

因為出國期間整整有12天看不到孩子 (((真的好久好久阿>”<

所以出發的前幾天,我們把棠棠接回台北,把握出國前最後的相處時光
和他從早到晚膩在一起,早上和他一同醒來、白天帶他到處走走逛逛、晚上哄他一起睡覺....
這樣的生活雖然辛苦、雖然因而沒有自己的時間,但我覺得這種快樂很不一樣、是其他事情也無法取代的!
油然而生一種濃濃的幸福感,真的覺得好開心、好快樂歐!





那天,我們帶棠棠到
A8的餐廳和好友吃飯&慶生

Ariele好喜歡小孩!一直找機會逗棠棠~
而棠棠似乎也愛漂亮阿姨,一開始還扭扭捏捏的耍害羞
後來竟然大方的要把手中的薯餅分享給阿姨吃呢! (((小色鬼一枚


 

後來帶棠棠去上Bunny老師的音樂律動

Bunny老師這次有新增【說故事】Free Dance】
棠棠聽到音樂超High的!一直手舞足蹈扭阿扭
然後也不知道從哪學的?竟然想從我跨下鑽過去啦....昏倒@@" 

 
                                                             ((照片取自Ivy麻麻的部落格))


禮拜天晚上,棠棠爸在家工作,我帶他到遠百逛逛

沒想到這小子一屁股坐在人家店裡不走

還給我大哭外加拿櫃上的大象玩具不肯還

我超級尷尬的,只能跟櫃姊一直猛道歉猛道歉…><”
 



隔天棠棠爸上班,我一個人帶著他坐捷運趴趴走

我們先去故事島聽故事,接著又帶他去公司找外婆、到sogo午餐、哄他睡覺

時間過得好快,總覺得才做沒幾件事就快傍晚了,只好趕緊回家….
 



這天晚上棠棠的曾祖母和外婆來訪

還好他很給面子的沒有怕生大哭

但這一天他非常調皮,像猴子一樣爬東爬西非常不受控制….
 

 

大家一定要點進來看這段人來瘋的High咖棠跳舞!
這傢伙阿,因為看到曾祖母和外婆都在所以超開心的
把小和室當作是他的表演舞台 ((因為他覺得比客廳地面高))
充分展現表演慾拼命扭扭扭、跳阿跳!像開心果似的把老人家逗得咯咯笑不停呢



越來越接近出國的日子

白天,我把衣服洗好、家裡安頓好後,就帶棠棠到A8修頭髮

 


原來剪髮會送小火車的試乘券耶!

修完頭髮,就帶棠棠到四樓的戶外廣場坐小火車囉~
 

呵呵~ 突然發現A8戶外廣場是一個適合蹓小人的好地方

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打地鼠、投籃機、溜滑梯、小車車...等

棠棠在這裡玩到捨不得離開哩,把他抱走又是一陣大哭!哀~"~
 



(((不行不行!把拔要下班了!我們要快點去找把拔吃飯唷....
 

 

再過兩天就要出國了!這天姐妹們約了一起午餐

大家帶著孩子出來聚聚,孩子們彼此有伴在餐廳玩得好開心



除了在餐廳包廂跑來跑去外,到了EMMA家,兩個小朋友竟然打起枕頭仗來!

你看你看!也不知道是從哪學的,我們兩個看到時快要笑死,兩個小傢伙太可愛了啦XDD
 


接連幾天24小時朝夕相處,我的身體已經不堪負荷啦 (((也太遜了我><

從來沒有帶小孩帶這麼久過,一邊忙著家事還要一邊顧小孩

我的天哪,比上班還要累耶@@”


把棠棠送回公婆家的隔天,開始覺得全身腰酸背痛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抱小孩抱太久,左側腰椎連接屁股的地方也怪怪的,很像閃到腰的感覺
天哪我真的好遜喔!才照顧幾天就這樣,更何況是偉大的全職媽媽哪!!! 
((從這天開始
我真的打從心底的敬佩妳們!妳們好厲害、好偉大啊!))
 



老公快點幫我擦一下痠痛乳膏,熱熱涼涼的讓肌肉舒緩舒緩
不然我很怕就跟上次一樣落枕了兩個禮拜之久!那樣太恐怖了啦!我不要>"<

 


 


這是一開始有提到的 曼秀雷敦 痠痛乳膏
因為擦起來熱熱涼涼的,可以讓肌肉有舒暢的感覺
除了落枕時我會擦它外,走路走太久我也會抹一點按摩小腿
因為它的滲透力很好,不油膩、也不容易沾黏衣服,所以我蠻推薦的!
如果哪天妳要走很長的路、出外旅行或是落枕,可以試試痠痛乳膏來減輕酸痛感喔^^
((怎麼講得我好像在幫他們打廣告一樣阿?! 哈哈哈....))

 


要出國了,把兒子送回宜蘭....

棠棠回到公婆那,我們家頓時變得冷冷清清

沒有棠棠在家裡四處張望把拔麻麻在做什麼?

沒有棠棠拉著妳的手要妳陪他玩、陪他看巧虎

沒有棠棠開心的笑聲、很盧的不要不要抗拒聲、撒嬌的親親抱抱….


看著家裡棠棠用過的東西,我好懷念和他
24小時相處在一起的日子歐
 


 

怪了,明明是篇開心的文章,怎麼到後來越寫越感傷了啦!吼….


總之呢,那幾天和孩子黏在一起真的是幸福洋溢好快樂!

要繼續上班賺錢? 還是辭掉工作在家帶小孩? 真的是一個很難的抉擇…..

ps.禮拜天我們幾個好姊妹要帶小朋友一起去看巧虎舞台劇唷!超期待的啦!!!
然後接下來會努力發義大利遊記,大家要記得來看喔
^_____^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