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一直狂打志玲姊姊代言的瑪莉歐遊戲,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卡帶遊戲就是瑪莉歐
瑪莉歐不但是爸爸買給我的第一個遊戲片,也是最讓我印象深刻、最喜歡的!


後來隨著年紀增長、考試壓力,任天堂的遊戲機和卡帶早已不知道被丟到哪去
看到最近wii出這款瑪莉歐遊戲不禁讓我想起以前玩任天堂的快樂日子
不是跟爸爸、表哥,就是去同學家玩,看大家如何一個個破關、還有那些我永遠都到不了的關卡~


好久沒有玩瑪莉歐了,Wii出的這款遊戲片真的讓我好心動
雖然我電動很遜,但還是好想玩喔~ 好想再次回味瑪莉歐的世界以及那熟悉的音樂‧‧‧


於是星期六中午參加完公公的姐妹聚會,我們就跑去買瑪莉歐兄弟回來玩啦
手很癢的我們連操作說明書都沒看,迫不及待馬上就玩了起來
不過吼,真的要看一下使用說明,因為有很多新的功能還是得看說明書才行
結果我們竟然從下午一直玩到半夜兩點才去睡覺,真是太瘋狂了
玩到我們的大拇指都腫起來了說 ( 沒事按那麼用力幹麻>< ) 

 


一直沉溺在瑪莉歐的世界裏~
 
( ↑ 我整個爆肥,OMG >"< )


姊姊&姊夫也加入戰局~
 






新的瑪莉歐有好多新關卡,除了大家熟悉的海底世界外,還有沙漠、冰原、食人花‧‧‧等
 


而瑪莉歐除了基本的吐火球外
吃到螺旋槳可以在天空飛、吃到企鵝裝可以在冰上滑、吃到縮小版可以在水上跑,好好玩喔~
 


跟以前的瑪莉歐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新瑪莉歐兄弟可以兩個人或四個人同時一起玩、一起破關
這時候就考驗雙方同心協力的默契啦,呵呵~
其中一個人不能跑太快,不然螢幕被切掉另一個人就會死掉喔
在比較難的關卡,強的那人可以把另一人背起來,等危機解除再把他丟下來,這樣就不容易死掉啦
像我比較俗辣,死了之後變成泡泡,我都要叫老公不要把我戳破、不要救我出來
就讓我一直躲在泡泡裡面跟著他,等到敵人變少再讓我出來玩,哈哈,很沒膽耶我^^"
喔~ 還有另一個很特別的技能是兩個人同時用屁股撞地,就可以把所有的壞蛋一起殺死
這招很讚!壞蛋統統死光光!但雙方要很有默契,不然時間抓不對、怎麼撞都撞不出效果來喔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發現老公早已經起床下樓打電動了,吼~~~~
 


 




好好玩的新‧超級瑪莉歐兄弟
下次回去要再繼續破關!Gogogogogo!!!!






以上圖片取自台灣任天堂網站

新 超級瑪莉歐兄弟 Wii:
http://www.nintendo.tw/nsmb/index.htm
電視廣告:http://www.nintendo.tw/nsmb_cm_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