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IKI發現一間很可愛的韓國童裝店
材質一點也不輸給美國和日本的牌子甚至專櫃喔!

衣服穿起來很舒服、樣式有很多變化&造型
真的韓國打版韓國製造
(((不像有些韓服是made in China
品質比較好,下水洗過後也沒有退色的情形發生

那天KIKI一次帶了好幾件棠棠的上衣和褲子
真的很喜歡這家的風格!如果你也喜歡韓服,想幫小寶貝尋找適合的衣服
可以參考KIKI推薦的這一間童裝喔~ 或許能找到價格合理又好看的款式:)

那麼來看看KIKI手滑了哪些衣服吧~ 嘻嘻 



首先是這一件
【鬍子先生淺灰色棉T】<$490>
一進店裡我馬上被掛在牆上的這一套鬍子先生給吸引
也太可愛了!!! 去年好姊妹的婚禮就是用翹鬍子做新人的背板logo
後來H&M也有出鬍子造型的項鍊~ 也太夯了這鬍子!就是它!打包帶走



拐杖上還有一顆綠色鈕扣增添立體感
 




衣服背後也有鬍子先生跟你打招呼~ 就算背對著,依舊可以和可愛的鬍子先生say:『 Hi ^^ 』



而店裡搭配的下著,是這件
【英倫格紋褲】<$890>



因為覺得老闆娘這樣搭配很好看,所以也帶了這條長褲

 是說這件長褲出乎我意料的舒服耶!!!
材質很輕薄涼爽,摸起來軟軟的就像睡褲一樣好摸~
穿著它一點都不會悶熱,很適合夏天在冷氣房裡穿喔



然後老闆娘還教我可以反摺上來
把褲管捲起來穿更有型~~~~~XD



↓ 第一天在花蓮我就是給棠棠搭配這套鬍子先生 ↓
 




卡哇伊的鬍子先生+藍色格紋褲
不論捲起或放下真的就像老闆娘說的,都很好看!一件能穿出兩種不同的風格.....
 

 


棉質的褲子很好舒展,不管怎麼動都不會卡卡的唷>O<
 


另一款同樣是灰色系的
【零錢口袋棉T】<$490>
 


其實我本來要選黃色的,結果黃色尺寸沒了,但我又好愛那個零錢袋
所以就拿了灰色的上衣...... (((口袋真的可以裝零錢唷!ㄎㄎㄎ
 

 


這家韓國童裝進的衣服料質都蠻不錯的
純棉舒適、後頸的標籤也不會刺人....
 

 




棠棠穿在身上粉開心
 


 口袋裝著我們換好的代幣,和把拔一塊到樓下電玩區廝殺企~~~~~



因為老闆娘看我好像很喜歡黃色的衣服,沒買到很氣餒的樣子
so 另外挑了這件逗點符號的上衣給我
【逗號句號黃灰條紋上衣】<$490>



可能因為前幾天才剛買了螢光黃的內搭
所以也想幫棠買同色系的衣服配.... 是說這逗號還挺可愛的!老闆娘眼光真不賴^^
 




而這件【低調格紋造型短褲】<$790>也是和鬍子先生一樣,看到馬上大喊:『 我要!我要!!!』



縮緊褲頭彈性不錯,穿脫還蠻方便的!
其中口袋的格紋和屁屁的英文字母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少許的格紋讓簡單中帶點些微變化,尤其屁股那兒是最有造型的地方,不小心露出的時候會讓看到的人驚訝一下



((( 鄭棠棠你這張笑得很假耶..... = ="
 

 


上衣的材質蠻薄的,穿起來十分清涼透氣
鮮黃+橘色+可愛的標點符號,則是讓人覺得很童趣,圖案頗具創意&特別~
 




褲子的彈性真的很好!我超愛這件的辣



嘿嘿~ 總算讓我找到一件螢光色的衣服了
(((今年夏天流行螢光喔!!!
就是這件,有尾巴辮子的
【可愛小狗棉T】<$590>



拼接的小狗粉卡哇伊捏!!!! 韓國童裝最吸睛的地方就是有這些可愛的圖案... 讓人無法招架>//////<
 


加上有兩個大口袋的
【海洋風純棉短褲】<$890>
兩個搭在一起就是十分休閒舒適的打扮...



系哩.... 各位看官您沒看錯......
這是鄭棠棠小朋友沒有錯!因為他被阿嬤抓去理平頭啦!就變成以下這款阿兵哥造型XD
 


頭髮被剃掉之後整個人清爽多了
加上這身海洋休閒風,準備要迎接夏天的到來啦!
(((然後爬上爬下東鑽西躲也不是問題=P
 




(( 褲頭是綁帶束口設計~ ))
 




這褲子不穿襪搭TOMS鞋、或夾腳拖都很適合唷
(((中間這張怎麼看起來殺氣好重... 噗@@



最後,也是我很喜歡的穿搭
【5號立體口袋上衣】<$490>
(((其實每套都愛不釋手啦!不然怎麼會帶這麼多回來....



有注意到胸前的口袋嗎? 那是凸起立體的唷
然後我喜歡肩膀和背後的黑白點點,不會過於大片,小小一塊點綴著很好看說!!!



和靛藍那件低調格紋褲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簡單中帶點造型!紅藍兩件搭在一起整個人都亮了起來,感覺'變得更有精神了說~



((( 前天帶他去宜蘭運動公園練習滑步車....



就說屁股的設計很可愛吧!嘻嘻嘻
 




然後!!!
店裡不只是童裝,老闆娘也有從韓國帶回幾件女裝唷

馬上就看到我喜歡的菜~ 可以遮肥肚的寬鬆上衣,哇哈哈
 


有看到它在陽光下薄透的樣子嗎!穿起來真的很清涼捏^^



今年流行螢光,所以裡面我加了螢光色的內搭,讓Tank 隱約露出這樣:)
 




還有還有,這件居家服小碎花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炙熱的天氣,在家裡清涼舒適最重要,至於穿搭照.... 就不方便曝光了~ 呵=P
 

 

 

 


1024kids就位在光復南路,仁愛和信義中間的巷子裡~
由一位愛孩子愛漂亮的麻麻,和另一位熱愛韓國文化的女生,兩個好朋友一起成立的
其中一位老闆娘的兒子跟棠棠同年,也是小金虎唷!
(((比棠棠大六個月
所以店鋪裡的商品都是經過絕對的挑選和嚴格把關,品質可以很放心!

那天跟老闆娘稍微聊了一下,原來她們每個月月底都會飛去韓國一趟
飛去前會舉行預購活動,只要是預購的商品都可享有九折的優惠
(((現在正好就是涼鞋/包屁衣/家居服/背心短褲的預購期
蠻多家居服和背心短褲都蠻好看的!但無名有字數限制,我沒有辦法再貼圖分享了啦
有興趣的麻麻請自行連去逛逛!或直接殺去現場看囉 

【1024kids童裝】
線上商店:
http://fc1024kids.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1024kids
電話:(02)8780-658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0:00~2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18號

【 KIKI 】




文章標籤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