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咪呀~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永遠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剛做完月子,好不容易可以出門放風
那時候臉圓圓,身上的贅肉還沒消下來就跟老公跑去維多利亞大喀牛排
沒想到轉眼間一年就過去啦,這是我最後一次迎接2字頭嚕~~~~~




這一次非常謝謝Queena
在確定大家的時間後,Queena也問了我想到哪用餐
提了幾個地方,最後大家決定要來喜來登二樓的Sukhothai 吃泰國菜
這間泰國餐廳兩年前有跟同事一起來吃過,很好吃喔!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月亮蝦餅超厚一片
因為比起一般泰國料理它的價位偏高,所以後來就沒有再來吃過 (( BUT心裡一直對它念念不忘阿.... ))
這天除了可以再次回味,最重要的是能和好姊妹一起用餐,希望我的好姊妹們也會喜歡這間泰國餐廳


 




之前和同事來沒拍照,所以這回準備了相機,要把這裡的菜色好好記錄下來!


第一道,是很有嚼勁兒的『 碳烤豬頸肉 』 肉質彈牙、外皮香脆,搭配洋蔥一起入口好下飯哪~
 




第二道,厚到快爆出來的『 月亮蝦餅
 




妳看看那個厚度是不是很嚇人!這麼厚實的月亮蝦餅一片大概可以抵外面的三片吧
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蝦肉塊喔~ 搭配酸酸甜甜的沾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大家拼命拿相機拍拍拍‧‧‧
 




第三道,吃泰國菜一定不能少的『 蝦醬空心菜
 




第四道,好好吃的『 泰式炒河粉 』 醬料帶點微甜,香香的,料多味美又不會太油膩~ 挖尬意啦
 


第五道,超級下飯的 『 綠咖哩雞 』  濃濃的奶香跟各式香料,淋它來拌飯超對味!
 




第六道,沒喝過這麼濃郁『 酸辣蝦湯 』!可惜已經有點飽了,不然好想一碗接一碗把它喝光光阿>_<
 




裡面的料也是一整個豐富到不行!
 




最後,上甜點囉! 很像年輪蛋糕的『 南瓜烤布丁
 




用餛飩皮炸得很像春捲的『 香蕉起士捲 』 
 




還有帶點苦味的『 芋香紫米 』 (( 不愛.....><" ))
 




Queena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好母親榜樣!
對於小孩的教育理念和方式都是我很需要學習的,謝謝Queena總是不藏私地和我們交流分享^______^
 




難得聚在一起大家拼命聊天,好不容易抓到空檔捕捉可愛的牛牛
 




然後謝謝妳們陪我一起度過!
 




謝謝妳們的禮物! (( 看我笑成這樣,就知道我很"爽"了吧 ^^" ))
 




牛牛坐在旁邊陪我一起拆禮物^^
 




當我一看到小布拿出紅色的Ferragamo 袋子,心情真的好high呀!!!
 




Ferragamo!是髮箍!是粉紅色!是最經典的蝴蝶結款式!
天哪天哪~~~~ 真是說不出的驚喜與喜悅!我真的真的好高興哪!
真不虧是我的好姊妹!怎麼知道我哈這個髮箍很久了XD
是我最喜歡的款式&顏色!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哪哪哪哪哪!
 




迫不及待馬上試戴看看~
 




跟今天穿的粉色洋裝很搭耶!我好喜歡!謝謝妳們!!!啾~~~~
 




呵呵~ 牛牛嘴上沾到奶油好口愛阿
 


 

結果因為顧著聊天,竟然忘了大合照
然後親愛的Rita因為趕高鐵,也沒有合影到,好可惜啊嗚‧‧‧~"~
 







那天有到場&因為有事沒能前來的好姊妹們
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們!大家磁場相近價值觀相近又很聊得來
妳們都是我最珍惜最重要的朋友!我會好好珍惜這段珍貴的友情
謝謝妳們的善良與真心,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歷久彌新!
以後等我們都老了要再一起帶孫子孫女出來喝下午茶唷!嘻嘻~
 






【INFORMAION】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SUKHOTHAI

網站: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fuze.htm
電話:(02)2321-18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 晚餐18:00~22:00




【延伸閱讀】


【美食推薦】Sukhothai 泰式料理



我的27歲生日@茹絲葵Ruth's Chris Steak House


HAPPY BIRTHDAY @N°168 Prime Steak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