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E ^________^

今年生日,媽咪帶我們去我肖想很久的茹絲葵吃牛排~ 好開心哪
之前不斷在網路上搜尋生日要吃什麼?牛排?鐵板燒?
從犇、國賓A cup牛排、華國飯店帝國牛排、JOYCE EAST碳烤肋眼牛排、老乾杯和牛肋眼牛排等
直到看到茹絲葵‧‧‧看到網路上許多人對茹絲葵的推薦及那充滿肥滋滋油花的牛排照片
當下就決定,就是它了!我要一定要吃茹絲葵~~~~~!
跟媽媽商量後,便立刻打電話去訂位~
隔沒多久,在其他仙女的格裡也看到他們去吃茹絲葵
小布和EMMA也都去那吃牛排慶生
看到兩位仙女都去了,評價也都不錯
更是讓我對茹絲葵充滿信心與期待!
期待這天趕快到來,相信茹絲葵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Ruth's Chris有分套餐和單點牛排
服務生建議我們三個人可以點一份套餐,單點一克牛排和一些開胃菜
於是我們點了16oz美國頂級肋眼套餐單點12oz肋眼牛排生煎日式鮪魚片紐澳良蟹肉糕
希望它會像網路上寫得那樣好吃^ ^


 


 


生意真的不錯耶!幾乎座無虛席,而且有很多外國朋友來光顧
 


來了來了~~~~~~~!!!
這是套餐的馬鈴薯蛤犡濃湯~ 料多實在,好好喝唷~~~~~~
 


餐前麵包
 


套餐的餐前酒
 


三大人氣開胃菜之一的生煎日式鮪魚片
鮪魚表面煎過外脆,裡面的生鮪魚很嫩
鮪魚下方的中式芥茉醬,吃來帶有微微的嗆辣
口感蠻特別的


 


另一個是我期待已久的紐澳良蟹肉糕
飽滿的蟹肉,配上濃濃的奶油
怎麼這麼好吃啦!!!


 


 


茹絲葵的上菜速度很快
吃完一道,下一道菜又接著上來,沒有讓我們花很久時間在等待
 



鏘鏘鏘鏘~主角上場!
我們點的是五分熟,切開來熟度剛剛好
因為盤子還是燙的,所以如果覺得有點生的話可以在盤子上稍微壓燙一下


 


肥滋滋的油花
不管是肉質、熟度、味道每一點都恰到好處
沒有黑胡椒或是蘑菇醬的調味
完全只吃肉的鮮味
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16盎司的肋眼
建議下次來用餐不要點16盎司,12盎司薄薄的肋眼比較美味
16盎斯的雖然份量比較多,但是厚度變厚,反而沒有那麼多筋或油花
所以還是12盎司的最優!


 


套餐的馬鈴薯泥
馬鈴薯混合了大量奶油
吃起來細細綿綿的
搭著牛排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阿


 


餐廳知道我們要來這邊慶生,特別送上一個小蛋糕
 


套餐的Dessert
 


最後,要感謝媽咪
讓我們享用到如此美味的佳餚~  謝謝妳!
 





附帶一提
茹絲葵的服務費走美式style
全依客人絕得你的服務如何而給你多少服務費
在刷卡金額的下方有一欄空白處,讓客人填寫服務費的數字
因此茹絲葵的餐點定價比較高,也難怪服務生的態度這麼好,一直不厭其煩的幫我們解說


 


除了台北之外,台中、高雄、香港也都有分店喔
真心推薦想吃牛排的朋友,茹絲葵RUTH'S CHRIS STEAK HOUSE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ps.在此要謝謝Jason的OLYMPUS專業相機,讓我拍出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


北鼻送我的27歲生日禮物!!!謝謝你北鼻!
 


其實這條項鍊一個月前就買了,但因為生日還沒到,所以到現在才po文和大家分享
之前看到RITA的po文就好喜歡
覺得這條項鍊很典雅,有著經典的水鑽雙C Logo、旁邊還搭了一顆小珍珠,樸素又秀氣
重點是它的價位沒有想像中來得高,是所有小香飾品裡面最便宜的
這麼難得的價格,而且又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真的很謝謝老公這麼爽快就答應要買給我當生日禮物,真的好開心喔!!! *~^_______^~*
而且還好老公提早帶我去買
本來可樂也打算要購入這條項鍊,但好像晚了我們一個禮拜,結果要買的時候SA說項鍊已經賣完了
真的好可惜~  不過可樂後來買到類似款式但比較大SIZE的項鍊也很好看喔!非常適合高挑的可樂^^


 


項鍊近照
 


透過窗外的光線,有沒有bling bling的感覺
 


 


謝謝老公!我會好好珍惜這條項鍊的!
 


================================================================================================




接下來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好同學們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難忘的27歲生日
除了老公、家人之外,還有你們陪伴在身邊
這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讓我可以這樣幸運認識你們、這樣幸福
在這邊要謝謝你們每一個人,謝謝你們




9/14 with Saori @原燒 



9/24 Afternoon Tea @ SOGO 



with RITA‧KITTY還有素顏不願曝光的KAREN
  


這兩位長腿美眉是誰呀?!
 


RITA和KITTY今天穿姐妹拖,經典的黑底配上杏色山茶花拖鞋好好看唷!!!



今天謝謝妳們啦!真的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兩位好朋友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有妳們一同分享,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妳們都是最善良貼心、愛家人、愛朋友的好人妻們
我們要一直像現在這樣,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


  


RITA的禮物~
粉紅色的日本小香奈兒毛巾&跟RITA一樣顏色的唇蜜
我都好喜歡唷!!! 之前我都買偏透明感的唇蜜,現在有了這條~可以增添唇色的紅潤度,我好喜歡耶!謝謝妳^^
 


神戶風月堂法蘭蘇薄餅
每包有三片,分別為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 好吃耶~~~!!!
 


From KITTY
好可愛的高跟鞋化妝包&Dior口紅
妳怎麼知道我想買口紅想很久了!!!! 謝謝妳啦KITTY!幫我選了一支很適合我的顏色,淡淡的淺粉紅我好喜歡=)
 


結果我拿到的是黃色水仙花泡泡浴=P
 


9/25 @公司
 


哈哈,畫成一個大愛心~  謝謝筱偉‧小V‧莉香
 


Chocolate Cake from Lost
 


好濃郁的巧克力阿~ 還有好多顆草莓^^
 


切蛋糕囉~~~~~
 


YEAH~



@管理部   又吃一次蛋糕,呵=p
 


齊唱生日快樂~~~~~:D
  


From 筱偉‧小V‧香
最近迷上指甲油,剛好缺亮粉的,妳們怎麼都知道我喜歡什麼呀~真是心有靈犀~謝啦謝啦!!!  



好可愛的蛋糕唷~ 莉香點上去的小花&貼紙我都好喜歡喔~~~~
 那雙銀色跟鞋我可以直接兌現帶走嗎
  


From 小薇
喔耶~以後上班又多了幾套衣服可以穿啦,謝謝妳sweetie
 


 


9/25 復興小火炬齊聚乾杯燒烤
 


念念不忘總是讓人意猶未盡的牛舌&生牛肉‧‧‧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謝謝劉子祥&奶咪
是波妞的音樂盒耶~ 好好聽的水晶音樂喔~~~~~謝謝你們^^
 


10/1 with 雅筑‧依‧Catherine‧怡嘉‧逸欣 @GALERIE Bistro



鬆餅好吃~ 漢堡好吃~
但結帳時才發現怎麼這麼貴@@



開心的一晚^___^





今年生日真是豐富又令人難忘,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過生日
又收到來自各位的祝福,不管是電話、簡訊、Facebook或是msn
謝謝你們大家!我真的很幸福~


就像我許的生日願望一樣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家人朋友們每個人都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XOXO  ( ←Gossip Girl中毒太深 )


Kiki 。2009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