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暑假,因為工作認識了彼此,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算一算,六年了
沒想到我們的友誼可以維持這麼久,真的很難得、也讓我格外珍惜
記得大三大四是我們聯絡最勤的時候
因為怡嘉媽媽在東區、我媽也在東區上班、而我又常去加州運動
所以我們沒事就會約在東區一起吃晚餐、喝茶聊天
常常你一通電話我就過去,不然就是我一通電話你就過來
現在回想起來好開心呀~~~~~
我們時常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當我心情不好、難過的時候,謝謝有妳們陪在我身邊
〝有你們真好!真的!!〞*~^________^~*


自從大四畢業出國之後
我們幾個就很少很少再聚在一塊了
最後一次聚在一起是我訂婚那天,大家都到了
可是那天我好忙好忙,都沒時間跟大家說到話、聊聊近況
跟依依的合照更是少到只有一張>"<


結完婚後比較清閒一點,突然又好想念大家、好想念從前大家聚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剛好八月份怡嘉和雅筑生日
恩~那就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順便幫兩人慶生吧
本來要約生日那禮拜
但是很不巧的雅筑人在內地,而張先生要忙舞台劇
只好把聚會時間延到張演完舞台劇的隔一個禮拜
好啦~ 時間敲定了! 大家也都有空
YEAH~ 又可以聚在一起啦~~~~~~真開心^ ^




我們約在新開的KIKI THAI CAFE泰式餐廳
這回,我竟然成了第一個到的,真神奇!
( 依~我終於了解到妳等人的辛苦啦....>"< )
二十分鐘過後,怡嘉來了,然後是雅筑‧‧‧最後是張先生( 有你的,最好是隱形眼鏡戴這麼久 )


 


KIKI THAI的MENU
 


我們點了【烤豬頸肉】【馬薩曼咖哩牛肉】【炸蝦餅】和【蝦醬空心菜】
菜色普普,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很妙的地方是,泰國餐廳竟然沒有月亮蝦餅耶!!!!
你說奇怪不奇怪
KIKI THAI沒有月亮蝦餅,只有【炸蝦餅】‧‧‧
雅筑說通化夜市的巷子裏有一間叫【泰國小吃】的泰國料理很道地,便宜又好吃!
失望的吃完KIKI THAI後,我決定下次要去吃吃看【泰國小吃】
希望可以吃到很道地的泰式炒河粉、打拋諸、綠咖哩牛,當然還有月亮蝦餅啦~~~~


 



 


 


結果菜才剛端上桌,有人很欠揍的竟然就要走了
他說他忘記之前已經答應朋友七點要去看【聽說】首映
下午收到簡訊時才想起來‧‧‧
所以呢,他來露個臉、跟大家拍完照之後,馬上就要趕去華納啦
真有你的! 好不容易橋到這個時間你這大忙人竟然又有事
真的是‧‧‧@*(%*$#(@)!% 


再見!!!!!
 


KIKI THAI座位不多,包廂區只要三個,空間也很小
大約只能坐五六個人( 須拖鞋,又有點擠 )
限時兩小時的時間到了後
我們就轉往別的地方聊天去啦~


記得以前每次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我們就會去茶街喝茶聊天
沒想到現在我們竟然都不想去茶街了
呵~ 我們長大了,該喝點有酒精的東西啦
於是我們就轉移陣地到Lounge Bar去


蠻有氣氛的一家店
 


怡嘉的是三種水果混合~ 甜甜的好好喝唷!!!!
我的是法國水蜜桃特調~ 也還OK囉 
 


雅筑點的是荔枝+可爾必思 ( 她還特地請老闆把vodka去掉,不要有酒精成分,乖小孩^^ )
我好愛這杯,超級好喝!!!!!!  不曉得他的比例是多少? 下次好想自己調來喝=P
 


不知不覺時間也晚了
這次少了依,等依從澳洲回來後大家再約出來聚聚吧
期待下一回【姐妹們的聚會】


 


再次翻出以前的照片來回顧一下
我知道有人會想殺了我,哈哈
但是你們也說過,我這兒的相片最完整對吧,那就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吧,你也知道我這人最念舊的




一切的開端‧‧‧‧
 


 


我們第一次約出來@火花燒烤
 


跟現在比起來,以前的鬼臉遜掉啦‧‧‧




 

跟依去看哈利波特展覽 
 


曾經有段時間很迷大頭貼‧‧‧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23歲生日,真的很開心~ 還好有你們! ~>_<~ (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
 

我們去看依晨的電影【飛躍情海】



慶祝依18歲生日@新光摩天樓 / 唱歌認識了A-Rain (他來找淇安,順便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名片,從此解下不解之緣^^" )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關渡
  


沒看過這麼大杯珍奶‧‧‧我們都傻眼了‧‧
 


吃火鍋@川八子
 


X'mas is coming~~~~ 我們在信義區玩仙女棒^^



第一次參加萬聖節制服趴@亞太會館   難忘的趴悌=)
 


怡嘉來山上看夜景,我們去吃草山夜未眠~ 這是來陽明山的朋友我一定會推薦的地方~



夜貓子的我們去NY吃宵夜
 


2/14 情人節,去住怡嘉家,還交換小禮物勒=P
很巧的我們的手錶都是agnes.b,怡嘉的是愛心圖案,我的是星星+貝殼面~擊掌擊掌^O^
 


2/15 陪怡嘉去牙醫診所裝牙套
 


2/25 和依去糖果文化節&府城看花燈~台南兩天一夜遊
 


2/28 跟怡嘉採草莓去囉~~~~@大湖
 


2006.06 我的畢業展,謝謝妳們抽空前來捧場,真的很感動
 


出國前的最後一次聚@月島文字燒
 


After 7 Mths回台灣啦~~~~跟依相約五分埔~ 依好厲害,都是她在帶我
 


跟依去看神鬼奇航,這是我們第三次一起去看電影,第一部是鬼來電 (兩個膽小的人竟然一起去看鬼片^^" )
  


然後就是訂婚那天啦‧‧‧
 


依依抽到我們的【幸福花束】啦!  真的很巧耶~~~~大家都好開心^ ^





依‧‧‧我們都很想妳‧‧‧‧
還有兩天‧‧‧快點回來吧‧‧‧‧我們都在這裡等著妳唷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