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BACK 澳美客 』全球最大的連鎖牛排館
1988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創立第一家店
至今超過1000家分店遍及各大洲、各個城市
大部份食材均由美國當地進口,品質值得信賴,而且還有美國USDA檢驗標準做後盾呢




之前在LA 為了交報告,和朋友一起到OUTBACK用餐
那是我第一次去美國當地的牛排館,對於他們的用餐氣氛及美食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這次接到試吃邀請我超開心的!馬上一口答應!
然後,就帶老公一起到澳美客報到啦~~~~~




 


 OUTBACK 在台灣一共有五家分店
我們是去敦化北路、MOMO百貨旁的『 環亞店
它剛好夾在兩棟大樓中間的凹槽處,有點隱密
不過外面有招牌,大家可以跟著指引走進來~


 




一進去右手邊就是服務台,有工作人員幫你帶位
 




左邊就是吧檯區啦!老外最喜歡在這裡喝酒看比賽~
 




他們的用餐環境很寬敞,位置好多唷!來這用餐似乎不用怕沒位坐的窘境!
 




有這種小小包廂式沙發區
比較具有隱密性,適合情侶或三四人左右來這用餐~
 




也有開放區~
 




或是人很多的話,也可以選擇這種大圓桌,大家面對面也比較方便閒聊打屁囉~





好啦~來看看MENU 吧!


夏天到了,他們現在正熱烈推出『 好康一夏!特選海陸大餐‧限時優惠
肋眼牛排+辣味蟹餅組合、也有嫩烤豬肋排+椰子鮮蝦、還有鮮蝦蘑菇沙朗牛排
天哪~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喔!好難抉擇阿‧‧‧‧


  




然後我們又看到了這個!
 




針對夏天推出的限時優惠飲品
服務人員強力推薦這個清涼退火的飲料
摩西多?什麼東西呀?沒有喝過‧‧‧‧
那就點來喝喝看吧!於是我跟老公各點了一杯,選擇含酒精的


 




是說他們的服務人員很親切耶,幫我們很詳細的介紹&推薦餐點~
 




我們點的飲料來了!
 




這是我點的『 綜合水果摩西多 』(( 夏季限時優惠  NT$ 120 ))







萊姆酒加上鮮味水果薄荷,真的很清涼可口耶!
吃這種油炸的食物最需要這種清涼的飲料解油膩啦~~~
吼~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調酒!好好喝!我好喜歡唷!大推推推推推啦


  




 強力推薦  讚!
 




然後老公點的是『 巴西經典摩西多 』』(( 夏季限時優惠  NT$ 120 ))
跟我不一樣的地方是少了水果、多了蘇打,喝起來薄荷味比較重,更清涼!也是好好喝唷!


兩杯夏季限定的飲料都好好喝!!!
老公比較喜歡經典口味,我比較喜歡有甜甜水果味的,每個人喜好不一樣囉


 




杯墊!!!超可愛的啦~~~
來自佛羅里達,有袋鼠拿著刀叉耶!好想帶回家珍藏喔,嘻嘻


 




用餐前記得先用酒精擦手消毒消毒喔~真是貼心的服務呢
 




首先,是好多人都推薦的『 蜂蜜黑麥麵包


 




別看他黑媽媽的不起眼,竟然挺好吃的呢!
底下是木製砧板,有麵包刀讓你切,而且還是溫溫熱熱的唷
沾著奶油吃一剁讚!只是吼,不要吃太多!不然就吃不下之後美味的主菜啦~



 




 再來是這個這個~~~ 級超級美味的『 洋蔥花球 』(( NT$ 290 ))


 




這是用獨特的超級大洋蔥整顆下去炸
每根頗開的洋蔥都有裹到粉唷!像開花一樣美麗的洋蔥球,吃起來好脆、好鮮甜
 


沾上他們特調的辣根醬,天哪!我的嘴巴也像那洋蔥一樣開花了啦~~~~
 




老公也是吃得心花怒放、開心的咧~~~~
 




然後是『 派對三式組合 』有:辣雞翅碳烤肋排鮮炸花枝圈  (( NT$ 590 ))


 




脆皮雞柳沙拉』:新鮮冰脆生菜加上起司蕃茄白煮蛋切丁碎培根酥炸雞柳 ((NT$ 390))


 


吼~~~接下來這道也是超級推薦!一定要吃的 『 香酥磨菇 』(( NT$ 290 )) 


 




這個香酥磨菇超厲害,切開之後裡面還保有香菇原有的水分
吃起來非常Juicy 多汁!改天我也想來自己炸炸看啦!好好吃歐~~~~
 




然後我們的牛排來囉~


老公點的是『 慢烤頂級肋眼牛排 』(( NT$ 720 ))
8 oz,用整條肋眼慢火嚴烤6~7小時
烹調方式可選擇原味切片、明火炭烤或鐵板香煎烹調,我們選的是鐵板香煎‧五分熟


本來老公說要點8 oz的時候我還在心裡碎念也太小了吧,幹麻不選大一點的
結果一上桌,我馬上把原來的想法一腳踢走,好險沒有點太大,8 oz的份量就很夠了!嘟嘟好啦!


油脂均勻分布在上頭,雖然只有五分熟,但是熟度真的煎得剛剛好,肉質不會有血水流出來呢~







我的是『 鮮蝦蘑菇菲力牛排 』(( NT$ 890 ))  一樣也是五分熟
跟肋眼比起來,菲力的肉質比較嫩,重點是他淋上的沾醬好對味唷!!!
配菜也是我最愛的美式薯泥、花椰菜跟四季豆!薯泥好像有再加上奶油跟鹽巴,吃起來很有味道
而花椰菜不像一般水煮清燙的無味,有先煎過喔!這兩道配菜我都好喜歡
整體評價:讚讚讚啦!!!







再來看看其他熱銷經典款~


這個也是『 慢烤頂級肋眼牛排 』(( NT$ 720 ))
不一樣的是烹調方式為明火炭烤,所以上面有一條條烤過的紋路,吃起來也有碳烤香味
還有他的配菜部分選的是蜜烤地瓜烤馬鈴薯,也是好好吃耶~


 




接下來這個就是新推出的『 烤豬肋排+椰子鮮蝦 』組合 (( NT$ 499 ))
可以吃到豬肋排又可以吃到蝦子,價格又優惠,真的很划算耶!!!





其實吃完這些,我們就已經很飽很飽了‧‧‧


但是不能這樣就結束啊!要有始有終!還有甜點在等著我們哪~


於是,飽餐之後,甜點來啦!!!




OUTBACK 的招牌甜點『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 NT$ 280 ))


 




熱熱的核桃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香草冰淇淋,再疊上新鮮奶油,最後淋上現煮巧克力醬
是不是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紐約起士蛋糕 』(( NT$ 190 ))
濃郁香醇的紐約經典起司蛋糕,淋上覆盆子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最後,來做ENDING 的是『 現烤焦糖布丁 』(( NT$ 120 ))
法式布丁吃起來一整個綿密!搭上現烤脆皮焦糖,好吃好吃!真是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好棒的一頓晚餐,我跟TED 都吃得很開心!肚皮也快要被我們撐爆啦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要散步到捷運站,讓肚子消化一下
OUTBACK 走到忠孝敦化不遠,好久沒有跟老公一起散步
偶爾這樣散散步聊聊天其實也不錯!好像在談戀愛一樣~ 呵呵











OUTBACK 澳美客
我們在這裡享用了好豐富的一餐,我跟TED 都好滿意呀
改天,我要再找姐妹們來品嚐那會開花的洋蔥球跟Juicy 的酥炸磨菇啦
還要配上那清涼解渴的摩西多~~~~~
這裡真是適合朋友聚會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唷






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facebook.com/outback.fan
http://www.outback.com.tw










為慶祝OUTBACK 粉絲團開幕
只要加入粉絲團,就可以抽500元現金抵用券唷
接下來還會有開餐廳的小遊戲!收集到越多食材就可以自己開一家澳美客啦~


  加入粉絲團,一起來玩唷
 






看完請幫我"推"一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