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仙女幫RITA好姐妹的生日
在上禮拜六的時候我們這群好姐妹已經提早幫她和同是七月壽星的小蜜一起慶生
地點選在位於市民大道/建國北路口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感謝幫主KITTY的好眼光!這裡的用餐環境好舒服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窗位置,陽光透過落地窗灑落進來、窗外有荷花池還一些綠意盎然的造景
在這用餐一邊和好姐妹聊天、一邊欣賞外頭美麗的景色,感覺好愜意阿~




 


懷孕後的KITTY還是一樣水噹噹,只有大到肚子、四肢都沒有胖到喔~
 


壽星RITA今天穿粉嫩嫩的小洋裝
配上珍珠項鍊及手腕上那條非常搶鏡的橘色小愛,整個人氣質又高雅~
 


我們點的是最多人推薦的【招牌九宮格】
如果有X信卡的話,刷卡可以買三送一,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要三百出頭,便宜很多呢~
 


哈~這不是他們的附餐水果啦!
是貼心的可樂特地洗好裝了一整盒帶來給大家吃的喔!大顆又多汁的櫻桃超好吃~謝謝可小樂!
 


用完餐後,今天的驚喜之一上場囉~
 


每次過生日幫主KITTY都會訂蛋糕慶祝,這次為了幫超愛小香的RITA祝壽
特別去訂作這個special的CHANEL蛋糕,給兩位壽星一個小小的驚喜啦
看小蜜笑得那麼開心,應該是有喜歡吼,呵呵~


 


那麼就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吹蠟燭~ 希望妳們許的願望都會美夢成真喔!
 


切蛋糕~
 


由下一位壽星Emma接下一刀~
 


頒獎時間:首先是Karen送的愛心烤盤
 


然後這是大家一起合送的禮物~
 


拆禮物、拆禮物‧‧‧
 


 


 


是RITA很喜歡的LE CRUESET媽媽鍋!
這送到RITA心坎裡的神秘禮物是牛仔媽想到的喔
本來還有想到護照夾、鑰匙包‧‧‧
但最後覺得這個每位家庭主婦心中的夢想廚具LE CRUESET是最適合不過的
之前RITA已經入手一個紅色愛心鍋&煎烤盤
現在再加上這個橘色媽媽鍋&黃色小鍋,整個就是太完美啦!
好鍋就是要配上好廚藝,相信RITA一定可以把他發揮得淋漓盡致
那麼下次大家就等著去妳家讓妳一展廚藝來個大辦桌囉,嘿嘿嘿~


 


 


接下來輪到小蜜啦~
 


 


 


好美的一條水鑽項鍊,是KITTY選的唷
 


小蜜戴起來好好看!可樂今天同樣也戴了雙C項鍊,跟壽星來個姐妹鍊合影=)
 


今天整個就是香香雲集~又是蛋糕、又是項鍊、還有包包和夾腳拖‧‧‧哇~快被香味淹沒啦~
 


~合照~
 


可惜少了小布布,因為小布一個月前已經敲定要跟攝友們聚餐,所以沒辦法到場慶祝~ 
不過小布的心一直與大家同在喔


 






看到兩位壽星開心的樣子,我們也好開心喔
誠心祝福妳們所有願望都會美夢成真、家庭幸福、永遠健康快樂
也希望大家的感情永遠都這麼好、要一直一直這樣下去喔~ *^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KiKi的親子生活日誌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