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吃北鼻姊姊煮的咖哩飯&鮪魚粥

很好吃耶~~~~~~~  好厲害唷!!!!!


So, 今天換我下廚了!

我也想來煮煮看

因為北鼻拔智齒傷口不能咬硬物

所以今天我要負責煮稀飯給北鼻吃


嘿嘿....第一次煮稀飯耶.....  希望不會失敗啦 

好啦,我要下班去採買食材了,嘻嘻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的親子生活日誌 的頭像
KIKI

KiKi的親子生活日誌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