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吃北鼻姊姊煮的咖哩飯&鮪魚粥 很好吃耶~~~~~~~ 好厲害唷!!!!! So, 今天換我下廚了! 我也想來煮煮看 因為北鼻拔智齒傷口不能咬硬物 所以今天我要負責煮稀飯給北鼻吃 嘿嘿....第一次煮稀飯耶..... 希望不會失敗啦 好啦,我要下班去採買食材了,嘻嘻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