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 嗨!你(妳)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歐 (///▽///) 』

 

在甯甯出生第24天,即將離開月子中心前

我們請攝影師來幫甯甯拍下初生寶寶的純真模樣

軟綿綿的小身軀、緊握著的小手、還不會對鏡頭大笑的Newborn Baby無辜表情

將這最純真的一刻藉由攝影師的相機完整記錄下來

 

謝謝婚攝加冰幫小寶貝拍攝這一系列的照片

看著它們,讓我再次回憶起甯甯剛出生的稚嫩模樣,第二次當爸媽的喜悅與感動再次湧上心頭.....

 

1216883203  

 

拍攝日前,利用擠奶的空檔先上網搜尋新生兒的寫真照片

好喜歡這些剛出生,還非常幼嫩的貝比

軟趴趴且乖乖地躺著睡覺,緊閉雙眼,似乎在做著什麼美夢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因為身體還很柔軟,可以任由攝影師擺佈做各種動作,超可愛der!!!!!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有的被塞到裝滿布偶的籃子裡,有的靜靜的趴在那睡覺

我想要呈現出來的就是這樣!

 

於是趕緊把這些照片複製下來傳給攝影師,希望成品風格能像這些一樣

當然啦,我知道有些動作太難or不符合人體工學(ex:雙手托著腮幫子那張)就不強求了

 

只要有Fu就好!重點是寶寶,重點是要記錄還沒滿月前的新生模樣:)))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人在月子中心沒時間準備道具..... w0268.gif  

Rita好姊妹送甯甯的這三件Chic Baby Rose衣服馬上派上用場,再加上我從美國帶回的雪紡紗鑲鑽髮夾,嘟嘟好配成一套^^ 

至於其他組照片..... 就.................. 裸身 囉!哈哈哈哈哈XDD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左邊這位就是婚攝加冰!右邊的是他的助理~

還好他們扛了一堆道具過來,有好幾種不同顏色的毯子、籐籃、新生兒毛帽....等

甚至還自備消毒酒精過來,真的是設想周全,謝謝攝影師的用心哪!不然我也不曉得要去哪裡搬這麼大一個籃子^^"

 

只是有點對不起攝影師,因為拍攝時要把尿布脫掉,沒想到甯甯一直便便,每換一條毯子就給人家大一點在上面(是小狗在做記號嗎XD)

結果害得攝影師帶來的每條毯子都沾上了黃金,真的超拍謝的捏>.<"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中午時間,陽光正好透過落地窗灑落進來,開始準備拍攝囉~~~~

(穿著月子中心準備的隔離衣感覺好奇妙歐→立馬從專業攝影師變身醫生/醫護人員!噗哧~)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th_013.gif  還好這時候甯甯睡得正香甜,趕緊把握時機按下快門▼▼▼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熟睡中的baby真的超Q的!!!! 無憂無慮的就像天使一樣~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哈~ 看得出來攝影師在幹嘛嗎XD

 

因為怕寶寶著涼,我們有把室內空調關掉

結果空調關掉, 又包著毛毯拍照熱壞寶寶惹

攝影師拿清理相機鏡頭的空氣吹球給甯甯吹風辣(也太搞笑了!)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OK,接下來,就來欣賞拍攝的成品吧^________^ 

1216883203  

 

這是攝影師拍的第一張照片

我正在哄甯甯睡覺,讓她熟睡後準備進行拍攝作業

結果剛好捕捉到這經典的畫面:甯甯比YA!!!!! (((也太巧了, 呵呵~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打哈欠ing...... (((還沒睡飽嗎?!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歐~ 不要這樣看我啦!人家會不好意思捏......(羞)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小露溝溝... 嘻, 我可愛嗎^+++++^(眨眼~)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唉唷討厭啦~ 齁齁齁....(抿嘴笑)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就算睡著了也要保持優雅.....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夢到什麼呢?可以告訴麻咪嗎^^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喔?!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不是肯德基 扭扭扭XD)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讓我來告訴你,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我算給你聽喔~ 1, 2, 3, 4............(糟糕, 指頭不夠數ㄟ)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哎呀,怎麼球球都快比我的臉還大了啦~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玩手指)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換上漂亮的裙子,我也想去參加舞會,遇見帥氣的白馬王子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什麼?!王子拉肚子?不能參加舞會了?!!!(晴天霹靂!我的王子呀..............)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這是我最愛的系列 1074752429.jpg  好喜歡這樣身穿白蕾絲上衣、頭別白色髮飾的甯甯,專注地看著麻咪....^^▼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妳是麻咪的小公主)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就這樣緊握我的手吧!麻咪會保護妳,陪著妳一塊成長、飛翔~)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希望妳每天都像現在這樣睡得安穩、過得開心)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我們別無所求,只要妳快樂、健康、幸福)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把妳捧在手中,疼愛妳,但絕不溺愛....)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從妳呱呱墜地那刻開始,妳就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最甜蜜的負荷)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1074752579.jpg(未來,我們一家人一定要彼此相親相愛、互相扶持!讓我們一起去探索這個美好的世界吧!!!)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以上,就是甯甯Ariel的新生兒寶寶寫真

再次謝謝婚攝加冰,謝謝你幫我們記錄這一切,把我想要的感覺十之八九都拍出來了

 

Thanks a lot!!!!!!!!! 1074752425.jpg  

1216883203  

88.gif文末,KIKI要來送小禮物(好久沒玩了, 呵)

 

 只要在FB粉絲團KIKI分享的這篇文章連結按 〃讚〃 留言告訴我妳最喜歡哪張照片?原因?

下禮拜一將會抽出7位幸運朋友,可以獲得以下禮物▼▼▼

 

小小心意,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 ^________^

((0m24d))新生兒 寶寶寫真 KIKI0926 34 相片   0 次檢視 編輯封面相片 檢視所有相簿 相片 

 

【MORE INFORMATION】

新生兒寫真照片 參考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NewbornPhotographybyJade

婚攝加冰 FB

http://www.facebook.com/chiabin

婚攝加冰 作品集

http://www.plusbstudio.com/2014/10/09/%E3%80%8Enewborn%E3%80%8F%E6%96%B0%E7%94%9F%E5%85%92%E6%94%9D%E5%BD%B1%E3%80%82%E5%AF%B6%E5%AF%B6%E6%94%9D%E5%BD%B1/

 

 

   

 

 

文章標籤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