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是搭乘早上九點的飛機,七點就要先到機場劃位
(( 澳門航空飛機比較小,只有兩個嬰兒掛籃,所以需要早點去搶位子 ))
加上我們從宜蘭出發,車程比從台北啟程要再多一小時的時間
所以早上四點半就得起床,五點出發,頭腦還昏昏沉沉、窗外也一片黑濛濛的

棠棠好像知道要出去玩似的,我們把他抱到車上就醒了
然後一路上也不肯繼續睡覺,眼睛瞪得很大一直望著窗外‧‧‧


到了機場,劃完位+托運行李後,我們就到地下一樓的Burger King吃早餐
(( 憑五福的停車券可以用10元換一包薯條 ))
棠棠精神很好,坐不住,到處走來走去東摸摸西摸摸
所以他爸只好牽著他陪他四處亂走‧‧‧‧

(( 怎麼很像在牽小狗一樣,噗  ))
  


這個防走失包包是好友EMMA從韓國進的:
http://emma99.pixnet.net/blog/post/34984939

有適合小男生的藍色系跟小女生的桃紅色,兩種都超可愛的啦!!!
當初一看到EMMA有在賣小捧油的包包立馬請她幫我保留一個,現在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囉,嘿嘿嘿

 


相機在我身上,所以接下來這三天就由我負責幫大家拍照囉
 


入關前,發現二樓有一個兒童遊戲室!趁時間還沒到,先讓棠棠去溜滑梯過過癮
 


不溜還好,沒想到一溜完就發生慘案
我們聞到一股異味‧‧‧棠棠大便啦!!!
而且更糟糕的是,不曉得是不是溜滑梯的關係,便便整個被擠壓出來,都沾到褲子了~"~
而他的衣服我都放在行李箱裡,包包裡面只有早上才幫他換掉的長睡褲
沒辦法,只好讓他穿睡褲將就點囉‧‧‧>____<

 


 上了飛機,才知道原來寶寶也有一條專屬的安全帶
空服員會給你一條小的安全帶,把它裝在自己的安全帶上,就可以連同小捧油一起繫上囉

起飛後沒多久,棠棠終於願意睡覺了,於是就趴在把拔身上,一路睡到飛機快要下降~
 

棠棠:『 OH YEAH!第一次出國耶~~~
 


威尼斯人的CHECK-IN 時間為下午一點
所以寄放行李後,就到飯店門口的計程車招呼站搭TAXI直奔位【Wynn永利飯店】

一樓的【永利軒】米其林一星餐廳 喔!
主廚陳偉強過去曾擔任台北君悅飯店的大廚,率領30位廚師端出具有國際水準的粵菜料理
而且他們每三個月就更新一次菜單,將菜色重新包裝並參考日本菜及西菜的作法,常有破陳出新之作

 


鮮豔的大紅色和貌似燈籠的燈飾有著濃濃的中國風味
 

 


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這條位在餐廳中央、鑲有900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及玻璃的飛龍
在數百盞細小的燈照映下,巨龍更顯得栩栩如生及尊貴

 


有注意到桌上擺了兩雙筷子嗎?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其中一雙是要給我們當公筷用的XD
 


可愛的茶具~
 


左邊那綠色的薄荷辣椒醬是他們研發的醬料
吃起來雖然有清涼的薄荷味,但又有辣椒嗆辣的後勁

 


而且,誰說吃米其林餐一定得花大錢?!
這兒最讚的就是他的午茶點心套餐,只要158澳幣另加10%
就可任選菜單上六款菜色,折合台幣約$695元
這麼優惠的價格,很多人都是排中午來用餐呢!


想要入門米其林,午茶點心套餐很適合唷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鮮蝦長春捲】外型貌似蛋捲,吃起來酥脆、蝦肉實在,大推推!
 

【蜜味叉燒包】港澳的叉燒是不是都降好吃啊
 


剝開的內餡
 


【鵝肝咸水角】
 


【瑤柱臘味蒸蘿蔔糕】 我還是比較習慣台式塊狀的蘿蔔糕捏
 


【妙醬蒸鳳爪】歐歐歐它的醬汁又香又JUICY,吃了會唰嘴!
 


還有【楊枝甘露】忘了拍‧‧‧>"<


吃完這六道沒有飽,所以我們又加點了:


【雪影燒餐飽】<MOP35>
 


 旅遊書都有介紹的雪影燒餐飽,真的挺不賴的!
 


【蘆筍蝦餃皇】<MOP40> 我覺得味道偏淡耶,所以沾了很多辣椒醬配著吃
 


【帶子鮮蝦腐皮捲】<MOP40>
 


還有忘了拍照的【蟹皇蒸燒賣】<MOP32>


最後加上四人茶芥40澳幣,結帳金額為MOP406,算便宜囉~


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上次在威尼斯裡同樣也是米其林一星的【利苑酒家】比較優耶!
好想念【利苑】的【冰燒三層肉】、【流沙奶皇包】、【銀蘿千層酥】還有【飄香荷葉飯】哪
 


各位麻麻會不會覺得小寶貝撒嬌的時候特別可愛呢
這小子,平常都不黏人,但真的撒嬌起來,那模樣我真的好喜歡耶  

 


媽咪變成兒子的大玩偶啦!一直猛抓猛捏我的臉!救命啊~~~~~
 


後來我們臨時決定要帶公婆去旅遊塔上看看
(( 呵,帶小朋友出來就是這樣隨興,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想去哪就去哪囉XDD ))

 


看著棠棠跟婆婆牽手的背影有種"小大人"的感覺,急著想要長大跟我們一起行越馬路‧‧‧
 


喔對了,未滿18歲不能從賭場進入喔!
如果有帶小朋友得從外面繞一圈到餐廳的正門進來,不能直接從酒店大廳行經賭場
這也是這趟帶他來比較麻煩的地方,只要有經過賭場都得"繞道而行"‧‧‧‧



【INFORMATION】

永利軒

網址:
http://www.wynnmacau.com
電話:+853 2888-9966
地址:澳門外港填海區仙德麗街 永利澳門酒店一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1:30~15:00/18:00~2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30~15:30/18:00~23:00



【延伸閱讀】


【2011。澳門】米其林1星茶餐廳~利苑酒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喔~ 3Q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