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北鼻還有北鼻之前事務所的同事吃飯
很開心~ 終於都見到北鼻口中的朋友們
從北鼻最要好的大學同學群  到之前事務所的同事
謝謝北鼻把我融入他的朋友圈  =)

接下來
我也會帶你去見我最要好的大學好朋友-妃妃
她跟她老公終於從美國回來囉
嘿嘿 期待年底的高雄行
一定要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之前你看過我最要好的國中麻吉  還有依依、怡嘉她們
再來  高中最好的朋友也要從日本回來度假
到時再跟她&她男友大家一起出來吃飯吧

我也想讓你認識我的朋友群   融入我的朋友圈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