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171天的『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今天閉幕
上週四趁著好天氣,跟公司請了一天假,帶棠棠一起去看美麗的花兒




因為老公不方便請假,所以那天早上我和棠棠搭老公的便車一起到台北
陪老公在公司附近買了杯精力湯當早餐後,我就一個人推著棠棠去坐捷運啦!
老公說當下他真的好想就這樣推著棠棠一起去,可惜他沒辦法>"< 
(( 老公乖喔,努力工作賺錢!我跟棠棠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好好欣賞、用力玩的!呵呵呵  ))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棠棠出門耶
沒有老公沒有公婆,好緊張也好興奮喔!!!
坐到台北車站,先帶棠棠去育嬰室換尿布 (( 好大一間 ))
然後換搭淡水線,要從圓山站的入口進入花博會場




第一次坐捷運的棠棠似乎很新奇,不時東張西望~
 




這份是我最要好的同事FIONA幫我整理出來的資料
給完全沒做功課的我一點花博的概念^ ^"
本來已經有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打算,但臨時決定帶棠棠一起
所以計畫全打亂,今天就‧‧‧隨性的逛逛走走吧=)





八點五十抵達花博會場,現場已是人山人海
等到九點鐘開放入園,我們才跟著人潮一步步往會場前進
好不容易終於進去卻也到了Lucas的吃飯時間
趕緊找了美食區的桌椅、打開保溫瓶、來吃阿嬤準備的副食品囉~((南瓜+花椰菜+粥用攪拌棒打成糊狀))
  


小子!吃的在媽咪手上!不在那邊啦!!!
 




乖乖吃完媽咪帶你去看花唷~~~~
 




一個人帶小孩出門只能自己靠自己--自拍>"< (( Lucas竟然一付很不屑的樣子 ))
 


吃完副食、換完尿布,去欣賞美麗的七道彩虹囉
 


 




陽光很強、Lucas眼睛都快睜不開~
 




再來跟媽咪照一張吧
 





天哪‧‧‧人滿為患,真的太恐怖了@_@
 




我們在旁邊看看花朵就好‧‧‧
 


 




Lucas對色澤鮮豔的花兒似乎很有興趣
 


和美麗的花兒合影
 




流行館-- 環生方舟
 




原來這就是用寶特瓶堆積而成的!久仰了~
 




也是一樣排好長= =
 




環生方舟旁邊的花海好美唷~~~~~~
 




不輸北海道喔!
既然今年去不成北海道,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跟美麗的花海還有寶貝兒子來一張
 




歐!對了對了!我要大大推薦這條RICO阿姨送給的No Throw 水杯+玩具防掉繩
外出的時候這條繩子超好用的!!!把它綁在蘇菲的脖子上,就不用擔心Lucas會把玩具丟不見啦
 




還有好多款式可以選擇!好友RICO有在代購這款防掉繩,有需要的可以連去她那邊喔
http://tw.myblog.yahoo.com/ricotu-777/article?mid=3199
 




Lucas 可能知道要跟媽咪出來玩,所以五點多就起床
在爸比車上小瞇一下,一到台北就醒來,一直到現在
所以他累壞了,花兒看著看著就不支倒地喔喔睏嚕‧‧‧‧
 




我也走得腳好酸、又好熱
索性就推著Lucas去坐捷運、到鄰近的天母SOGO吹冷氣、吃午餐去~
 




在SOGO逛沒多久Lucas就醒來
剛好逛到玩具區,就買個符合今天出遊的小風車給你玩吧
 




四樓的兒童區有跳跳馬耶!我們來玩吧
 




手舉那麼高要幹麻?牠不會飛啦‧‧‧
 




但‧‧也沒必要翹蓮花指吧@@"
喔忘了介紹!Lucas身上穿的就是之前幫大家代購的Pumpkin Patch澳洲童裝
質感真的蠻不錯的!等新衣上架再來揪團幫大家一起買
 




Lucas頻頻回頭看身後的小姊姊‧‧‧
哈哈~ 等你長大會走路了再去找姊姊玩唷^ ^
 




把家住天母的好姐妹call出來陪我吃飯啦
 




Lucas在旁邊自己玩,我們則是天南地北盡情的聊天打屁
 




沒想到又碰到格友了!是Clyde將和Jenny媽咪!
真的好巧!前陣子我們才剛連絡過沒想到這天就遇到
Clyde將媽咪有代理很可愛的法國襪子室內鞋唷!改天再好好介紹給大家^ ^





後來我們又去育嬰室換好尿布後就出發去花博囉~
  
↑ 被漂亮阿姨抱著,Lucas竟然露出平時不曾有過的靦腆笑容!真的是‧‧‧@)(&%$ !&


 




這張兩人對望的照片好好笑
 




第二次入園~ 跟Lucas外婆會合!外婆也帶了小學同學一起逛花博
 




@唯一參觀的爭艷館





現在Lucas變得會認人!一開始給Xenia阿姨抱都還好好的‧‧‧
 




下一秒竟然就大哭起來!而且還是眼淚很大滴的那種!超尷尬的啦‧‧‧>_<
 




到了館外頭還是一臉淚眼汪汪的模樣^ ^"





一直緊抓我的衣服‧‧‧
(( 其實心裡還蠻高興的耶!有" 他知道我是他娘 "的小小成就感哩  ))
 




接著坐接駁車去大佳園區
不曉得為什麼,一坐上接駁車Lucas就開始大哭!去的時候哭,回程也一路哭回來!為什麼呀???
是被公車的逼逼聲嚇到嗎? 還是不喜歡密閉空間? 或是覺得公車太搖晃了呢? 不懂不懂‧‧‧>"<
 




好大的毛毛蟲!可惜我們錯過時間,看不到遊行嚕~
  




旁邊有一小叢的薰衣草耶!順著風勢吹來我最愛的薰衣草味!歐~好幸福
 




後來我們又到新生園區
這棟為了花博而蓋的透明咖啡館好特別好有fu喔
不過Catherine說餐點還好,純粹吃氣氛的....
 







在新生園區走了一圈,時間已經很晚嚕
因為還要送棠棠回宜蘭,而且他整個下午很想睡又捨不得睡變得很歡
很心疼他、想要早點讓他回家休息
所以後來我們沒有一起用晚餐,就趕緊就地解散、把棠棠載回宜蘭給公婆




今天真的好開心哪!
可以帶棠棠來台北消遙這麼久、享受難得的母子獨處時光
跟兒子黏了一整天,隔天他不在身邊突然變得好不習慣、好想他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帶寶貝棠棠一起出來玩!有寶貝陪伴真的真的好快樂、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