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今年員工旅遊是去高雄二日遊
好久沒出遠門的我說什麼都要黏著當跟屁蟲!
繳了6000元的眷屬費用,就和他們一起坐高鐵下高雄去啦~




義大世界的印象都是來自新聞報導
就在我們要下高雄的前一天,沒想到義大又出事了
這次是『 天旋地轉 』跳電 導致遊客卡在半空中
恩,很好‧‧‧更加深了我絕對絕對不要玩它遊樂設施的決心@_@




 入口處的水池~
 




我們大概是11點左右入園
領隊一喊解散,我們衝的不是園內的遊樂設施
而是奔向購物廣場裡的餐廳覓食去啦~~~~~




遊樂區跟商場是連接在一起的
所以我們到出口處在手臂蓋章後就從C棟娛樂館走到A棟風尚館
(( 走得腳好酸哪,因為商場真的很大很長一條 ><" ))


耶~這就是我們的今日午餐:金色三麥
 




在等餐的同時順便來研究一下等會要看的表演
 




我們點了綜合香腸。酥炸椒麻雞。乾燒啤酒蝦
大大推薦椒麻雞跟乾燒啤酒蝦!
好好吃啊!!!
那個椒麻醬辣得好過癮~ 啤酒蝦炸得非常入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如果有去金色三麥用餐的話絕對不能錯過啦
 




解決午餐後,我們又從A館走回C館要到樂園區
 




沒想到商場裡竟然也有這種仿羅馬式的天幕廣場
有點讓我錯亂了,彷彿置身在即將要前往的威尼斯人裡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樂園
我們先去看13:20的『 魔幻馴水師 』表演
這個表演只有五分鐘,沒有座位,大家圍繞著中央的圓形舞台
燈光秀開始,馴水師駐立在舞臺中央,水柱跟隨著燈光開始起舞
馴水師曼妙的舞姿穿梭其中,就好像是水精靈一樣操控水柱
短短五分鐘,蠻特別的一個表演~


 




看完表演後,因為不敢玩它的遊樂設施
所以我們就到處拍照,等著接下來兩點鐘在希臘大道上的『 嘉年華遊行


 




義大世界是台灣唯一的希臘情境主題樂園
園區分為大衛城區。聖托里尼城區。特洛伊城區
我覺得最美的就是聖托里尼區啦!超級殺底片!
美麗的藍白世界,不論戶外或室內都可以讓人拍得很過癮






 
 意外發現園裡有我最愛的麵包超人!趕緊去跟超人拍拍^ ^
 




園區最底有隻好大的特洛伊木馬
在特定時間會有希臘戰士出來表演
然後有人從木馬裡衝出來,展開一場木馬屠城記


 




遊行時間快到了,大家都在封鎖線外等待遊行開始
 




這時候會有泡泡從木馬的小洞口飄出
小捧油看到泡泡都超開心的!紛紛伸手去抓‧‧‧
 




來了來了!義大的吉祥物們統統都出來了~
 




小捧油看到都瘋了!拼命往前擠跟可愛的玩偶們握手
 




可能因為沒有帶Lucas來的關係吧
所以我們覺得有點無聊,沒有等遊行結束就離開廣場
希望下次可以帶Lucas來這裡,感覺比較適合小捧油一起親子同樂
有花車遊行、有小捧油喜歡的玩偶、又有好多小捧油會玩到瘋掉的遊樂設施呢~


 




離開遊行,我們到特洛伊城堡的『 萬聖屋 』排隊
萬聖屋其實就是鬼屋啦!
會有渾身是血的木乃伊、吸血殭屍還有可怕的真子爬出電視出現在你身旁‧‧‧
 




排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進去
其實我覺得很恐怖耶!因為會有人突然出現嚇你!所以我從頭尖叫到最後!聲音都叫啞了>"<
排在我們身後的小妹妹則是一邊尖叫一邊跟她媽媽哭喊著:
我不要玩!我真的不要玩了啦!嗚‧‧‧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裡練一下膽量!哈哈哈~
 




從鬼屋走出來後我就被嚇到衝去廁所‧‧阿不是啦!是去廁所梳洗梳洗一下啦
這棟專門是小捧油的遊樂設施區連廁所都好可愛唷~
有符合小捧油高度的洗手台耶!真卡哇伊


 




上完廁所還可以到旁邊的看板區拍拍照~
 




又回到聖托里尼城區,真的很有置身國外的FU~
 




白牆、階梯浪漫十足~
 




這裡是義大皇家劇院天神秀表演場地 




欣賞完天神秀我們就回到集合的遊覽車準備回飯店check-in
 




今晚入住的是『 義大天悅飯店
 




房間以米白金色系為主,感覺很溫馨
 


 




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老公說他想要按摩,所以我們打了通電話問櫃檯
很可惜的,這裡沒有SPA式的精油按摩,只有跟市中心配合的盲人按摩
費用一個小時700元,另外再貼他們來回交通費100元
於是,我和老公就在房裡享受盲人按摩的專業手法~按完真是舒暢、全身筋骨都開了呢!


 




在一樓享用完自助百匯後,我們就到隔壁購物廣場逛Outlet
 




至於戰利品?
我們只買了一件棠棠的T-shirt
因為一件T-shirt390 元!好便宜耶!!!
(( 喔對了!這是Ted 第一次買衣服給棠棠唷!因為之前都是我負責幫兒子治裝啦!呵~ ))
(( 爸爸買給兒子的第一件衣服一定要拍下來做紀念!結果被老公說我好無聊~ 噗>< ))


 




然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去啦
準備明天要到十鼓文化村欣賞鼓樂表演體驗擊鼓‧‧‧((  待 續  ))






【INFORMATION】


義大遊樂世界


官網:http://www.edathemepark.com.tw
電話:0800-588-887
營業時間:9:30~19:30 <最後售票時間17:30>
門票定價:500~890元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