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電視上或現實生活中聽到懷孕的媽咪很興奮的說:『 寶寶剛才動了!』
或是:『 哎呀,寶寶又在踢踢了耶!』
所以我好期待、也很好奇,不曉得胎動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然而就在上禮拜一,照完高層次超音波的晚上,我終於感覺到胎動了‧‧‧‧




4/12懷孕20周的晚上
和老公兩個人坐在沙發上聊天
我永遠記得當老公說著可樂還是小麋鹿的時候
我的肚子咕嚕了一下!好像有東西掉下來似的,位置就在小腹接近膀胱附近
這種感覺好特別,從來不曾有過!
接下來幾天,小腹那邊總是有跳動的感覺
有時候在下面,有時候又跑到肚臍附近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不是腸胃乳動,而是所謂的『 胎動 』
哇~ 我終於也感覺到胎動了‧‧‧>___<


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我一直以為會是小寶寶在裡頭拳打腳踢的感覺
但實際上卻不是
反而很像肌肉在跳動
好像寶寶在裡面像跳蝦一樣彈來彈去的感覺哩


昨晚睡覺的時候老公把手放在我肚子上
他也感覺到了喔
很大聲的說:『 有~~~~~~~~~~~~~~!!! 』
『 有ㄟ有ㄟ!寶寶真的有在動耶!我也感覺到了~~~~~~~~~~ 』
呵呵呵呵呵~ 看到老公興奮的樣子我也覺得好開心喔
我們一起感受寶寶的存在、一起感覺寶寶的胎動
他是我們倆愛的結晶、我們愛的寶貝
希望寶寶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到預產期前,都要一直這樣活潑好動,讓把拔馬麻知道你在裡面很平安喔^^






下面這兩張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胎兒在媽咪肚子裡的各種胎動~


 


接下來這張就神奇了~ 竟然出現一隻腳ㄚ子


 




不曉得這照片是真的還是合成的
如果是真的就太神啦~ 竟然會有這麼明顯的腳印在上面!




總而言之,胎動是腹中寶寶健康的證明
如果胎動明顯減少或停止就要注意啦!
所以呢,小虎寶要乖乖的每天都要讓媽咪感覺到你喔!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