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從去年底一直盼到現在,終於要去法國度蜜月了!!!!!  好開心哪~~~~~~

我們這趟蜜月旅行選擇的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的誠翔運通旅行社

當初其實在眾多旅行社間猶疑不定,不曉得該選哪一間好

從一開始的加利利,到後來一陽、華友‧‧‧

實在很難決定要去奧捷or德瑞or義瑞法三國‧‧‧    

經過一間間走訪詢問、上網比較過後,我們選擇了誠翔~ 專精於義大利和法國的旅行社

因為誠翔業務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服務態度也很誠懇、專業

不像另一間華X一直在攻擊其他旅行社,說別人的行程怎樣不好、公司怎麼差之類的

又一直打電話奪命連環call,問妳決定好了沒?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再加上看到Rita還有Amanda的相簿,發現她們也是參加誠翔的法國蜜月團

她們跟老公在法國的照片看起來超級浪漫~  每天入住的旅館都十分溫馨特別

而且餐食都是道地的法國料理,不像有些旅行社安排的都是中式餐館

光是看到誠翔的伙食、三星米其林餐廳,還有每晚紅酒無限供應,我整個心就倒向他們了   哈哈




但老實說,誠翔的團費並不便宜 ( 因為吃得好、住得好,又有米其林餐 )

所以我跟老公為了減少旅費,三個月前就先報名付訂金,成為他們所謂的早鳥,每人可以優惠5000元

然後,剛好他們2/28~4/12有辦產品發表會

只要參加發表會,每一個人頭可以拿到500元的團費抵用券(最高每人限折抵5000元)

於是呢,我們就拉著爸爸、媽媽、阿嬤、親朋好友統統來聽發表會,一起幫我們賺折價券!

( 在此特別謝謝阿嬤、公婆、依依、御琇、瑋珊、老公的大學同學們,感謝你們特地抽空過來^^ )

我們總共去了五場,賺了10000元的抵用券

算一算,我們兩人就因此省了2萬元呢! 是不是很划算呢

而且去聽發表會還蠻好玩的,可以從中獲得很多知識!

這五場發表會,讓我們對於荷蘭、瑞士、德國、奧地利、捷克、法國又有多一層的了解

不但有得聽,又有錢賺,不是很好嗎^^ 

( 我們還有碰到Kitty跟她老公呢,她們這個月底也要去法國二度蜜月唷,祝福他們也有很棒的旅程! )




我們參加的行程是 法國(TGV子彈列車)普羅旺斯‧山居歲月‧藝術‧美食之旅十天





從1/21起,長榮又復飛巴黎,因此我們不用飛到一半還要下來轉機,省去不少麻煩

長榮的航班是晚去早回,我們坐晚上11點55分的飛機,隔天早上7:25抵達巴黎

為了享有機場接送的服務

我和老公特地去辦了張花旗信用卡,一年內可以免費機場接送一次,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

5/27白天我們整理行李整理到下午,媽咪來找我們,去家附近吃客家小館

八點整,機場接送的人已經開著TEANA準時出現在家門口

不到九點半,我們就到機場了,一下車我們立刻到長榮8A櫃台尋找我們的導遊--Claude閔副總

這時,我們看到另一團法國12日品酒之旅的人也在那邊,還有超級火紅的導遊Jerry!!!!

( Rita & Amanda都是給他帶的唷,對他都是讚不絕口!!! )

人家也好想給Jerry帶唷,行前不斷地打電話問我們的業務Andy

結果得知Jerry是帶同一天出團,但是是12天那一團時我超難過的

不過還好是副總來帶我們,讓我心情比較平復些

之前發表會時副總都會上台作結尾,所以對他印象深刻,覺得他蠻會講的,況且又是副總耶!

還記得第一天發表會聽Jerry講行程聽到我都睡著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後來有獎問答時( 獎品是蕭敬騰的義大利旅遊書 )

Jerry還問我一個超簡單的問題:哪一間旅行社是最棒的?   ( 哈,當然是誠翔啊! )

我想,可能我偷睡覺被他看到吧,所以才不敢出太難的題目^^"
 
唉唷,誰叫Jerry的聲音太有磁性了,讓人不禁陶醉在其中,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嘛



( 粉紅色那位是我最喜歡的華航空姐--林怡菁,她好漂亮又好有氣質,我好喜歡她呢!  )




有了之前坐飛機的經驗,每次都是在外面吃東西坐很久,時間快到了才去過海關

結果都沒時間好好逛機場的免稅店

這次我們學乖了,早早就去檢查隨身行李、過海關





( 每位海關人員都戴著口罩哩‧‧‧ )



聽菸酒免稅店的店員說6/1香菸要調漲,所以老公趕緊把要送主管的香菸買下來,回國時再來提貨

然後我們就殺到C3 HELLO KITTY候機室瘋狂拍照啦~

途中經過HELLO KITTY育嬰室








裡面好可愛阿!!! 牆壁上貼滿了KITTY & 丹尼爾的圖片

還有嬰兒床、換尿布的座台、HELLO KITTY門簾‧‧‧

等以後我生了小貝比,一定要帶他/她來這邊啦~  嘿嘿








然後,鏘鏘鏘鏘,HELLO KITTY候機室到啦‧‧‧








有沒有給她粉夢幻呢 ^^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看到應該都會為之瘋狂吧,我還真想賴在這不走呢

( 阿母‧‧‧哇係HELLO KIKI啦‧‧‧ )



( 還剩最後五分鐘,要趕去登機囉~ )



( 老公說,上飛機前一定要先來一罐可樂 )



(我說,上飛機前一定要來跟可愛的KITTY照一張才甘願啦 )



( 要登機囉,各位掰掰啦~   等等,不是要去巴黎嗎,怎麼變香港了勒? :p )






上了飛機,原本很開心的坐在靠窗位置 

( 我最喜歡靠窗了,因為可以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心情就會很好很好 )

但是因為隔壁的小夫妻座位被分開來,兩人中間隔著一條走道

所以他們就跟另一對母女換座位,換成女兒來坐走道位置

結果女兒說,她媽媽在,所以她不能坐男生旁邊

挖哩勒‧‧‧於是我只好跟老公換座位,變成我坐在中間當夾心餅乾

原本開心的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沒有風景可以看了,位置又很小很擠很難睡覺>"<

算了,來看電影吧

翻開節目表,挖~ 都是我想看的電影呢!!!!

而且有好多好片呢! 有赤壁、湯蘭花、送行者、為愛朗讀、墨水心‧‧‧等等








我挑了其中兩部:新娘大作戰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然後吃了兩頓飛機餐








看完電影就睡,醒來就吃,吃完又看電影、打電動,然後睡覺‧‧‧

就在這樣不段地交替之下,半夢半醒之間,踏上了我們飛往法國的旅程





希望這是一趟精采又難忘的蜜月之旅

我心裡深深期待著‧‧‧





*******************************************


【延伸閱讀】


2009/05/27
♥法國蜜月Day1♥長榮直飛巴黎

2009/05/28
♥法國蜜月Day2♥羅浮宮‧TGV子彈列車
♥法國蜜月Day2♥亞維儂‧教皇宮‧十二世紀斷橋‧莊園旅館

2009/05/29
♥法國蜜月Day3♥梵谷藝術之旅‧圓形競技場‧嘉德水道橋
♥法國蜜月Day3♥河畔餐廳‧塞農克修道院‧葛德村
♥法國蜜月Day3♥鬼城‧莊園旅館

2009/05/30
♥法國蜜月Day4♥聖保羅鷲巢村‧坎城
♥法國蜜月Day4♥坎城‧蔚藍海岸

2009/05/31
♥法國蜜月Day5♥坎城Martinez飯店‧尼斯‧摩納哥
♥法國蜜月Day5♥親王宮‧摩納哥港
♥法國蜜月Day5♥義大利山城旅館

2009/06/01
♥法國蜜月Day6♥我們最愛的義大利山城旅館Auberge de la Maison
♥法國蜜月Day6♥霞慕尼‧白朗峰
♥法國蜜月Day6♥安錫

2009/06/02
♥法國蜜月Day7♥巴黎血拼‧夜遊塞納河

2009/06/03
♥法國蜜月Day8♥奧塞美術館
♥法國蜜月Day8♥巴黎Taillevent三星米其林餐
♥法國蜜月Day8♥ 凱旋門‧香榭里舍大道‧艾菲爾鐵塔

2010/03/07
哇~ 我們的法國遊記得獎了!

2012/03/22
【新開幕】法國蜜月團的副總創業囉~雋品旅行社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