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完之後,副總身負著這趟旅程最偉大的任務--- 帶我們去LV血拼啦!



路上經過這間巨大蛋糕狀建築,這是坎城最著名的地標--- 卡爾頓洲際飯店 ( Carlton InterContinental )
每年坎城影展期間,這裡是電影巨星下榻的大本營
其附屬的餐廳、酒吧與濱海啤酒屋,更是許多名流經常出沒的地方喔



   







繼續往前走‧‧‧



因為幫英國皇室製作27頂皇冠而贏得【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美譽的 Cartier



歐~ 是藍寶堅尼 ( lamborghini )!






坎城小十字大道上充斥著各式名貴的跑車



到了!Louis Vuitton
副總告訴我們一些注意事項,採買完之後大夥兒就地解散啦~





YEAH~ 提著一大包的LV真是過癮!
不過不是我的,是幫朋友代買啦~ 呵
就借我拿著充當一日貴婦吧 ( 雖然有點重,但提著它我也甘願啦=P )





在小十字大道上逛著逛著,突然聽到一陣吵雜的歡呼聲,車子也拼命按著喇叭‧‧‧‧
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歐!原來是有人結婚啦!!
一整排的禮車一直按喇叭、街上的行人也為他們鼓掌叫好
呵呵,外國人真的很熱情哩~





新郎、新娘和伴娘們全都坐在車窗上,好開心哪!!!






底片造型的電話亭



老公累了,坐在噴泉旁打呵欠‧‧‧^^"



沿著蔚藍海岸繼續前進,真不愧是有錢人的度假天堂,好多艘高級遊艇哪!



都是有錢人的私人遊艇
開到這裡渡假真是享受呢
聽副總說,有些好野人把遊艇開到這裡之後又換坐私人直升機到別的地方遊玩
天哪‧‧‧有錢人的生活還真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會看到許多"上空女郎"的蔚藍海岸






真的看到很多女生把比基尼脫掉,大剌剌的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
雖然我很想拍下這精采的畫面,但老公覺得這樣不尊重別人,一直極力阻止我,所以我就沒有拍囉~





到了舉行坎城影展的節慶宮,眾所矚目的金棕櫚獎就是在這頒發



在紅地毯上來張合照吧^^






充當一下Spider-Man & 星際大戰主角過過癮吧



在節慶宮廣場的地上,有來自世界各地參展藝人依照年代順序留下自己的手印
像是蘇菲瑪索、勞勃狄尼洛‧‧‧等等



這是莎朗史東的手印



她的手好小喔,我的手放進去剛剛好耶~



蔚藍的天空,一片白雲也沒有



悠閒地漫步在蔚藍海岸上



走累了,就坐在路邊休息  ( 太陽真的很大,老公眼睛都瞇起來了 )



坐著休息,看著來往的路人,也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






走了一整個下午,腳好酸喔



老公其實很想回飯店休息,但卻硬是被我拖著在海邊散步,歹事啦^^"



像不像"老人與海"‧‧‧ 



這是我們的飯店Martinez的專屬沙灘






在這裡,大部分的海灘都是屬於飯店所有,他們會用柵欄圍住屬於他們的範圍
而且是必須"付費"的!越靠近海邊越貴!
只是做個日光浴、曬個太陽而已就要付錢,真是奇怪= ="



 




在外海還有軍艦哩,是為了保護那些好野人的私人遊艇嗎?!






老公真的累了,於是我們先回飯店休息,等待集合時間



飯店一樓的酒吧



又看到一台結婚禮車,今天真是好日子阿



他比"六"是什麼意思阿?????



副總帶我們坐公車來這吃晚餐~   咦,這不就是中午我們有經過的噴泉旁邊嗎

   

外面擠滿了好多人哪



原來這間是米其林2008、2009的推薦餐廳,難怪那麼多人在看外面的menu



我們17個人剛好坐一個大長桌



Waitress在幫我們倒餐前酒






麵包有兩種配料



老公似乎很喜歡吃法國麵包



哇~ 生猛海鮮上桌啦!!!



好大一盤!!!!!
有生壕、海螺、新鮮的蝦子‧‧‧超豐盛的!四個人吃一大盤根本吃不完



原本不敢吃生壕的我,因為它的生壕比較小顆,所以我也放膽吃了很多
( 其實是因為都花了那麼多錢,當然要吃回本啦!=P )
說真的,他的生壕真的很新鮮很好吃耶! 沒有什麼腥味唷





大家都搶著跟這盤豐盛的海鮮大餐合影留念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



這對年輕小夫婦喀了滿滿一大盤哩



氣泡水,沒有味道不喜歡 ( 仁愛圓環的PAUL竟然要賣90元,也太貴了吧 )



我們的主食--- 烤羊排



咦搭搭ㄎㄧ麻斯~~~~



副總一直在聊他女兒的趣事,大家都聽得很開心呢^^
不過呢,從副總身上得到了一個結論:
如果我生女兒的話,老公的心就會轉移到女兒身上,到時候我就會失寵啦,嗚我不要>"<





好吃好吃!



外面有人在表演手風琴~ 我拍了一張就趕緊轉回來,很怕他會過來跟我收錢^^"



甜點是超大盤的焦糖烤布蕾



吃得我們每個人都好撐喔



吃飽要離開囉



副總帶著我們沿路散步回飯店



又是旋轉木馬!
在法國,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旋轉木馬
因為古代的皇室只有男人可以出門打獵,女人只能乖乖待在宮庭裡面
於是乎,便設計出"旋轉木馬",讓女人也可以在宮中享受騎馬的樂趣
這就是旋轉木馬的由來~








這一餐實在是太開心了,不只是副總,我們兩個也都有點微醺啦~ =P






這是法國的公共廁所,要投一塊歐元才能進去喔
副總說曾經有一對老夫婦在廁所鬧了一個笑話
老先生為了省錢,老婆婆上完廁所後他便迅速鑽進去,想說可以省個一歐
沒想到隔沒幾秒,突然聽到老先生在廁所裡慘叫
後來便看到老先生全身溼答答地走出廁所‧‧‧
原來呀,法國的公廁使用完後,裡面就會自動灑水清洗消毒啦‧‧‧‧
呵呵,可憐的老先生‧‧‧但這經驗真的還蠻特別的=P





天色暗了,夜晚的坎城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才剛結束不久的坎城影展會場



假裝自己是super star,在閃個不停的鎂光燈中步上紅地毯,接受影迷們的歡呼


呵呵,很愛演耶我








即興創作,真是厲害



後面那對老夫婦抱得很緊喔,感情很好耶~真令人羨慕^^



夜晚漫步在海邊也很浪漫















回到我們的旅館啦!
 


心怡來我們房間燒完照片光碟後
老公就撲通‧‧‧不支倒地啦‧‧‧‧


 





今天走了一整天的路,真的是累壞了,身體已經精疲力竭‧‧‧




明天再早點起來拍拍飯店的周圍環境
Goodnight啦‧‧‧‧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