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真的超好玩的!

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天堂w0279.gif  

 

兩年前棠棠快滿3歲時第一次帶他去BabyBoss,他開心極了

一下當消防隊員、一下跑去農場擠牛奶、一下又當太空人飛到月球探險去,真的超有趣!

monkey%20(42).gif最後還把賺到的錢錢拿去銀行存起來,是非常真實的模擬實境體驗職能呢^^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去年我們從美國回來後,又挺個大肚子陪他玩了一整天(因為半天根本不夠玩XD)

這次因為棠棠的年齡比較大了,時間又充裕,所以比第一回體驗了更多的職業

帥氣的機師英勇的阿兵哥工人保全、打鼓的樂儀隊牙醫師....等等等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一整天玩下來棠棠超開心,但我跟阿嬤快被操死,哈哈^^"

因為玩完一個項目就要趕緊帶他衝去下一個地點排隊stand by好,不然名額一下就滿了

這樣跑來跑去的真的爆累的,噗:PPPPP w0297.gif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前幾天是我們第3次到BabyBoss,因為有加入新的【蜜豆奶工廠】可以體驗喔!!!! 035.gif 

(五月底試營運,六月初正式開幕)

 

在門口買票的同時,會拿到一張職業體驗城的地圖&時間表

這張表很重要喔!因為要先看好要玩哪些項目,先規劃一下時間怎麼連接比較順

這樣才能玩完一項緊接著下一項,在有效的時間內體驗到最多職能 >O<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進場時工作人員發的這個市民證吊牌一定要配戴在身上

玩每一個項目都需要感應這張市民證,就像是你的個人ID一樣~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衝阿~~~ 這個就是六月份新開的蜜豆奶工廠

適合的年齡為4歲以上.... 已經有好多家長和孩子在排隊了呢 >///////<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蜜豆奶工廠位在33號的這個位置,對面是警察局&消防局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說到統一蜜豆奶,已經有37年歷史的它充滿了小時候的很多很多的回憶耶th_008.gif

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好喜歡喝蜜豆奶,因為香香甜甜的,所以好愛它的味道

每次遠足我的包包除了乖乖、水果軟糖&口香糖外,一定還會有一瓶蜜豆奶陪伴我 :P

學校的販賣機、觀光景點我也總是喜歡按蜜豆奶來喝....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好多童年的快樂回憶呢>____<

(((這樣子是不是不知不覺就暴露自己的年紀啦.......)))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不過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跟大家澄清一下....

雖然我愛喝蜜豆奶,但我不曉得原來蜜豆奶就是豆漿!蜜豆奶就是豆漿!蜜豆奶就是豆漿!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要連講三次表示很驚訝XD)

我一直以為蜜豆奶就是蜜豆奶(這是繞口令嗎?!)是牛奶加雞蛋的合成物

直到這次來體驗蜜豆奶工廠後才發現:原來我誤會它好多年了@_@

原來蜜豆奶=豆漿

所以其實蜜豆奶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耶!

哈~ 以後不要再冤枉它了啦,不然它好可憐喔,是不是!!w0268.gif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跟所有的職能體驗一樣,進去前,工廠的哥哥姊姊會發給每位小朋友一個防塵頭套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要戴上防塵頭套才可以進去體驗歐~~~~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然後因為是要當小小食品研究員

所以又給每個人發了件白袍的研究員衣服

(小朋友如果年紀小, 爸爸媽媽可以在旁協助他們穿上)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ㄟ.... 你一定要這樣搞怪嗎 =   =)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體驗工廠完全是比擬真實版的食品研究員

小朋友兩個兩個一組

進去工廠內要先在門口經過紫外線消毒&強風吹去身上的灰塵

(寶貝被下指令在門口自轉三圈,棠棠轉得好開心,哈)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然後就可以就座聽姊姊講解整個操作流程~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我覺得職能體驗的哥哥姊姊很重要!

有的很有孩子緣、親切又幽默,總是可以把孩子逗得哈哈大笑好開心

有的就比較一板一眼,孩子們在裡面都沒什麼笑聲^^"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蜜豆奶的這個姊姊還不錯唷!孩子們在裡面都笑得好開心、也玩得很快樂呢^^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姊姊跟大家講解完畢後,就輪到孩子上場,體驗食品研究員的每個步驟囉3ca8b998.gif

 

一樣是兩個人一組....

首先,要在一堆非基因改造1級食用用途黃豆裡,挑選漂亮健康的金黃色豆子

(那種黑黑、有斑點、被打過針的不行喔!!!會被打槍~)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選好後,轉身給其他小小食品研究員檢查

大家覺得挑選的黃豆OK的話就打圈,不OK則打叉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棠發現我在窗戶側拍,還轉過來對我笑.... 喂!認真上課啦XDD)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挑選好金黃色的黃豆後,接著就把它們倒到機器裡磨成細細的粉末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接著再用裡面的機器高溫煮沸(水真的會冒泡耶, 好像真的一樣)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高溫殺菌煮沸好的飲品最後會來到隔壁這裡

因為是超高溫瞬間滅菌,所以會以無菌狀態進入利樂包裝(不添加防腐劑喔!)即完成~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1074752414.jpg 孩子們可以親身參與整個製作流程真的很棒!非常有教育意義哪~

聽完工廠姊姊的說明,再自己實際操作過,真的就會記得了呢!

 

因為家長不能進去,隔著玻璃聽不到裡面到底在做什麼

都是棠出來後跟我分享他在裡面的一切,該怎麼挑黃豆?下一步要做什麼事等等

BabyBoss最讓家長覺得錢花得值得就是這個啦!真的可以讓孩子比較深入了解每一種職業喔^_^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製作蜜豆奶結束後,會再透過影片重新複習一遍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最後,孩子要出來之前家長可以到透明玻璃前幫他們拍照留念

『 小小食品研究員 』就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嚕^_____^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孩子們出來每個都笑得好燦爛

因為除了拿到打工的錢錢蜜豆奶工廠職能卡

每個人的手上還多了一瓶蜜豆奶飲料!是真的飲料,可以喝的唷

,難怪大家都超開心的啦!呵呵呵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這次我們拿到的是草莓口味的蜜豆奶(其他還有雞蛋口味&牛奶口味)

體驗完棠棠也餓了,馬上就咕嚕咕嚕迅速解決掉..... 是有沒有這麼渴呀XDD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其實蜜豆奶本身就是豆漿,所以有很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對身體很好!!!

如果孩子不敢喝豆漿的話,蜜豆奶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雞蛋/牛奶/草莓),怕豆漿味道的孩子可以試試看唷:)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小小食品研究員體驗結束後,我們立刻殺到對面的消防局排隊

(來BabyBoss三次,每次都一定要當消防隊員,都玩不膩耶^^")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小小消防員著裝完畢,搭消防車出動囉~~~~~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結果我們也太幸運,這天剛好遇到灑水系統在維護,所以沒辦法滅火

改為一人一支斧頭去廣場演練動作...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棠棠有點小失望,最期待的救火沒有了...... T ^ T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那.... 就拿著斧頭拍拍照也好囉>____<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這次因為我們的票只有半日,加上棠爸又要趕著回家幫姊姊買東西

所以只體驗了兩種職能就匆匆離開了><.... 下次我們一定要耗一整天在這裡啦!

那天除了看到蜜豆奶工廠,好像也有其他新的、以前沒有看過的館?

再找一天我們要再到BabyBoss來報到!!! ( (>O<) )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棠棠一直說這次的小小食品研究員很好玩

(可能有照紫外線光、又有蜜豆奶可以喝讓他覺得很新奇吧

因為這次的體驗,我終於知道了原來蜜豆奶=豆漿

原來蜜豆奶沒有添加防腐劑(因為高溫滅菌,以無菌狀態進入包裝)

原來蜜豆奶的黃豆是「非基因改造」,用「1級食用用途黃豆」製作而成

原來利樂包包材可完全阻絕空氣、光線和細菌,完整保存飲品的營養及品質,難怪不用防腐劑也能保存

 

88.gif真的不僅僅是孩子,也幫身為家長的我們好好上了一課唷**^_____^**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Ps. OPEN將的首不電影『OPEN!OPEN!』即將在暑假上映

(沒錯, OPEN小將晉升電影咖囉!呵呵)

所以六月底開始【統一蜜豆奶】會換包裝

變成封面有OPEN小將的圖案唷!是不是超可愛der!敬請期待唷 >////////<

BabyBoss 蜜豆奶工廠- 小小食品研究員 

 

最後,好康的抽獎活動來囉!!!

 

KIKI 會抽出 組幸運朋友(大人+小孩為一組)

贈送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免費票券,共10個名額

如何獲得呢?

1. 加入KIKI粉絲團

2. FB此篇分享文按讚+轉分享在自己的臉書

3. 於FB此篇分享文下方留下:您的按讚數+原來統一蜜豆奶__________(空格處請自行填寫喔)

活動時間到2015/7/9,將於7/10(五)於FB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唷!1074752429.jpg 

 

**票券使用方式**

◎有效日期至2015/12/6,如逾期使用需補NT$300

若大假日期間使用,需補價差NT$100

(大假日:寒暑假之週六、週日;連續假日、國定假日)

-BabyBoss 2015年暑假時間2015/6/22~2015/8/31

-2015年中秋連假2015/9/26~2015/9/28

-2015年國慶連假2015/10/9~2015/10/11

優惠券限單一場次使用

-平日(週一~週四)全天場10:00~18:00

-假日(週五、週六、週日;國定假日、寒暑假)之白天場10:00~15:00或傍晚場15:00~20:00

◎於現場欲增加大人票,每張NT$200(限購2位)

◎於現場欲增加孩童票進場,需依BabyBoss現場票價購票

◎本活動不可與其他優惠方案併用

 

***此為統一蜜豆奶之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