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來美國快三個月了,老實說,開始有點想念臺灣味..... T - T

 

記得九月初的時候棠爸同學帶我們到波士頓近郊的 H Mart韓國超市

已經去過China Town中國超市的我們想說,阿不就那樣,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結果.... 吼吼吼吼吼!一進去真的是驚為天人!絕對會讓你好想大聲尖叫!!!!

 

因為整間賣場比中國城超市還要大上很多,明亮、乾淨、也沒有味道

重點是產品超齊全的!從新鮮蔬果到乾貨餅乾、肉品、魚產、料理包、調味料等一應俱全

對於逛膩美國超市,許久沒看到亞洲食品的我們來說真的感動到好想掉眼淚 (((真的不誇張>____<

看看那一袋袋的 花生,這裡竟然買得到耶 w0279.gif  

我的媽呀,好懷念~ 讓我馬上浮現台灣的夜市,還有美食......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而上圖那罐中國同學指名幫她帶三罐回去【老干媽 油辣椒】更是一絕!

提到老干媽,幾乎每位中國同學都讚不絕口,其中有位還說不管吃什麼她都一定要加這味就對了

 

衝著中國同學如此這般推薦,我們也拿了一瓶回來試試

 結果真的就像她們說的一樣,不論加什麼都超對味的!最誇張的是棠爸,早也加晚也加

吃荷包蛋要加老干媽,吃水餃要加老干媽,就連青菜他也要沾一下老干媽醬lol

真的是老干媽中毒太深了他..... (((是嫌我煮得不夠味嗎  茄= ="

 

那天我們五個人買了下面這一車的食物,噗~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1216883059  

 

一個月後,冰箱裡的中國食材也清空得差不多

 

這天早上送棠爸去上學後,我終於跨出我的第一步,自己一個人開高速公路啦 098.gif  

 

從我們家開到H Mart約一個小時,高速公路兩旁的樹木都已經開始由綠轉為紅、黃,美得就像一幅畫

可惜我在開車,不然真想把這美景給拍下來呢~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H Mart韓亞龍,1982年紐約皇后區一個移民族所創立

多年來H-Mart集中在東海岸開設連鎖分店,後來又擴展到德州、加州和伊利諾伊州...等

目前在美國和加拿大約有41家分店,而離我們NH最近的就是麻州的Burlington分店:)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就跟一般的超市一樣,韓亞龍門口也有張貼優惠DM供消費者參考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一進去的右手邊有一排FOOD COURT(美食街)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由於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肚子超餓的

所以就挑了一間想吃的,直接在這裡解決我的午餐XD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也很久沒吃到韓式料理了,所以就叫了石鍋拌飯,看別桌蠻多人點的,就是它啦^^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把那最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倒進去拌一扮~ 歐!焦香味都出來了~~~~~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是說,我明明就一個人來,怎麼照相的時候感覺後面多了一位?!

(((原來是海報!嚇死倫了........................@@lll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呵~ 連椅子上都挖空刻著"H"字樣,真可愛XD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8f337f1c.gif肚子填飽後,有力氣去賣場廝殺囉~~~~~~

快跟著我一起去逛逛吧*^^*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這邊有張君雅小妹妹跟類似蝦味仙的餅乾

好吃好吃喔! 上次來的時候抓了兩包,結果回程路上馬上就把張君雅給喀光光啦,噗~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這天花生銷路也太好了吧?都已經見底了.......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韓國超市的高麗菜是一定要買的啦!!!

因為美國超市賣的高麗菜,有夠超級霹靂無敵難吃>"<

不曉得是品種不同還是怎樣,不管煮再久,葉子就是很厚很韌非常難咬,即使煮湯也不優

後來有好一陣子我們都不敢在美國超市買高麗菜,So, 高麗菜@亞洲超市?一定要買一顆回去的唷!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然後亞洲超市的菜頭也是必買

不能說美國超市的蘿蔔難吃,外皮削掉多一點就OK,沒那麼多纖維

但若真的仔細比較起來的話,還是亞洲超市的略勝,因為煮出來蘿蔔比較甘甜^^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各式各樣的豆腐,立馬拿了一盒!我想吃麻婆豆腐>///////<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芋頭....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然後這個,跟老干媽一樣,超級推薦喔 

H Mart自己醃製的豬肉片,油花多,口感甜甜辣辣的我好愛!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這裡還有花生小魚乾哩!但價格不便宜,一盒台幣$247?Kill me......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然後這裡最棒的是有賣 五花肉、雞腳、牛肉薄片、火鍋肉片.....

這些在美國超市絕對找不到,美國人只愛又大又厚的肉嗎?明明薄薄的就也很好吃阿~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還有牛尾耶!下次要買來燉湯^O^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這一區有各式台灣罐頭....

但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你:辣豆瓣!因為本姑娘今晚的麻婆豆腐全靠你惹 monkey%20(15).gif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喔喔是海鮮煎餅的調味粉!這個好姊妹Queena最愛啦~ (((不過為什麼寫日文阿?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好幾排的韓式辣醬,上頭還註明:『是的,真的是從韓國來的唷』 (((好可愛XDD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老干媽生意不錯,架上被掃走一半了.....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再來冷凍區,也是讓人想尖叫的地方~~~~~

 

竟然有賣油條所以可以自製燒餅油條跟蝦鬆囉 (((猛流口水...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各種口味的桂冠湯圓!!!

(((但我找來找去就是沒有我最愛的桂冠魚餃,WHY????? ~>.<~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早餐有著落的 義美蛋餅皮&蔥油餅

  

吃了三個月的美式早餐(土司、煎蛋、培根、火腿、薯餅、鬆餅... 之類的)

終於可以換口味嚐嚐台式早點,好懷念美而美喔......... w0220.gif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不想煮飯或時間很趕的時候,這些冷凍食品真是我們的好朋友XD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還有水餃皮哩!(((但我懶得自己包,除非哪天興致來了再說=p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快要被掃光的養樂多lol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好想買小魚干蝦仁,但是看到這價錢真的讓人讓人瞠舌>"<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連洗髮精也是貴得嚇死人!一瓶要台幣快六百元,神經病~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逛得差不多了,最後一區是一些生活用品

還有小朋友的東西 (((是Poly跟Pororo唷!!!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看到他們就想到棠棠了啦,因為他很愛Poly.......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最後,為了紀念這難得的經驗:終於敢一個人開上高速公路

所以特此在超市前自拍了一下,呵呵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1216883059

 

以下,就是我今天的採購戰果啦....

 

好幾包的冷凍水餃、煎餃、芋頭、韭菜花、蓮藕、杏鮑菇、豆腐、蘿蔔、皮蛋....等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一定要大推上面寫韓國人氣No.1的煎餃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原本抱著嘗鮮的心態,沒想到還真的蠻好吃的耶!

裡面有包蔥、肉、冬粉... 我覺得味道比其他那些台灣水餃都還要優說!哈哈~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然後這盒獨家醃製的豬肉片也是讓我們超級滿意的

10塊美金不算貴,卻可以讓我們連吃好幾天好幾餐:)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我覺得綠色有包紫蘇或韭菜的比較好吃,但嗜辣的棠爸覺得右下方最鮮紅的泡菜口味最優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當天晚上馬上煮了蛤蠣湯和豬肉片來配一配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接下來幾天還有林氏蛋餅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韭菜皮蛋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麻婆豆腐(裡面有加了老干媽,棠爸堅持要放的XD)

韓國超市H Mart @波士頓

 

 下趟再去補貨的時候

我想買味噌、海鮮煎餅粉、牛尾、牛薄片、五花肉、泰式米條做Pad Thai....

 

H Mart真的是超好逛、超多東西讓人喪心病狂想買的!

等我們把冰箱的食物清完就可以再去大採購一番啦~ 期待期待捏*^^*

 

【INFORMATION】

 H MART 韓亞龍

官網:http://www.a2zbizonline.com/hmartburlington.html

http://www.hmart.com/company_new/shop_store.asp?store_code=BLT

電話:781-221-4570

營業時間:08:00am~21:00pm

地址: 3 Old Concord Road, Burlington, MA 01803

(GPS衛星定位地址:43 Middlesex Turnpike, Burlington, MA 018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