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秋冬交替的季節啦
這時候要特別注意肌膚的保養喔
尤其是保濕飽水度,季節交替皮膚特別容易乾癢
因此,選擇一瓶好的護膚乳液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孩子,他們的肌膚可是比我們大人還要嬌滴敏感哪><

這次收到nac nac的試用實在是太開心了
一來nac nac是我還蠻喜歡&信任的牌子
家裡的消毒鍋和其他嬰兒用品很多都是他們家的
使用起來蠻不錯的!加上棠棠原本的乳液也快用完了
剛剛好,來試試nac nac的乳液,如果感覺不賴的話今年冬天就可以換他們家了!呵呵

 


nac nac是麗嬰房旗下的子公司
嬰兒用品系列完全是由國人自創的唷
採用最自然和符合環保的純淨材質,加上貼心、舒適的設計,讓每個寶寶使用起來可以倍感舒適 


這次試用的是nac nac 草本呵護系列:嬰兒護膚乳液
針對嬰兒的肌膚所設計的,含有天然草本護膚成分
PH弱酸性+低刺激配方
,呵護小寶貝幼嫩的肌膚



有很多種植物精華配方不含礦物油、人工色素、防腐劑等成分
使用起來不僅天然保濕,安全的內在成分也讓我們很放心呢~
 


標榜Made in "TAIWAN" 真的是台灣製造的唷!!!!!



其實她的包裝我還蠻喜歡的說....
潔淨的白、綠、黃色系,看了就覺得很舒服呢
 


先擠一些在手上試試...
恩~ 有淡淡的草本清香味耶!好好聞歐!
而且很好推開跟吸收唷!(((不像歐美的乳液油膩感較重,抹完總是厚厚一層在上面....



通常我們都是洗完澡、全身擦乾後才給棠棠抹乳液
因為洗完澡、睡覺前是肌膚吸收的最佳時機
我自己也是這樣喔!睡前洗完澡會在浴室花點時間擦乳液
洗完澡皮膚的含水量最多,馬上塗抹潤膚乳液的話效果最好喔!!!
 


寶寶的肌膚由於尚未發育健全,皮膚厚度只有成人的1/10
皮脂防護層薄弱,對外在環境的變化和刺激非常敏感
水分很容易經由表皮散失,引發肌膚敏感和不適.....

nac nac草本呵護系列就是專為0~3歲的亞熱帶寶寶所研發
有完整的黃金三元素組合((天然+保濕+舒敏)),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保護小寶貝的天然皮脂膜平衡、長效保濕、滋潤調理、舒緩敏感....等等等
 




(((這小子最近什麼事情都愛自己來!連擦乳液也堅持要自己壓、自己擦....
只是,你也太愛美了吧,連腳趾頭都保養周全不放過.....
 


乖乖躺好!還是讓媽咪來吧.....
(((一擠出來就是淡淡的清香味唷,好聞不刺鼻



我覺得這小子好像常常看我用保養品的關係,竟然也超愛美的
有時來房間都會偷溜到我的化妝台,想要拿乳液擦臉、拿梳子梳頭、甚至把我的髮圈繫在他自己的手腕上^^"
你看.... 每次幫他擦乳液的時候他都好開心,一副很享受的模樣哩.......噗XDD
(((真的很香很舒服吼↓ ↓ ↓



也因為這是專為亞熱帶地區研發的,質地很清爽、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推開來馬上就滲透到皮膚裡,皮膚變得好Q彈好光滑!!!
 

 


其實不只是洗完澡擦
有時出門前我也會抹一點在臉上,加強臉部的保濕
尤其冬天颳風的時候冷颼颼的,更是要在臉上加強保護囉

還有膝蓋、手軸這些較乾燥的地方我也會塗多一點就是了~
 




(((是說都已經擦完穿好衣服了,棠棠還想繼續抹.....
我的兒阿...不用擠那麼多啦!這麼好吸收又好推的乳液只要一點點就很足夠囉

   (( ▲ 小車車居家服 / 睡衣 購自EMMA:http://emma99.pixnet.net/blog ▲ ))





用過nac nac草本呵護嬰兒潤膚乳液後
棠棠沒有出現什麼不適的症狀,而且我還蠻喜歡的唷
一來很喜歡她淡淡的香味,二來擦起來沒有厚重黏膩感
好推好抹,不單單是秋冬季節,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呢!!!!

更多詳細資訊麻咪可以參考【nac nac Q貝比嫩肌保衛戰活動】
http://www.beautyme.com.tw/nacnacbaby/list.aspx

11/10~12/02 只要分享使用心得至個人FB或Twitter也有機會獲得草本呵護系列體驗包組合唷~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