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孩子們聚在一起的畫面好熱鬧啊!
大家有發現每個人身上都穿了Steiff熊熊衣嗎?
嘿嘿嘿... 因為我們幾個好朋友大家都有志一同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一來材質真的很舒服!二來他們家的熊熊logo超可愛!每次經過總是會不小心手滑幾樣
這天,大家約好了要讓孩子都穿上熊熊衣服!結果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大家很有默契地買了相同款式的
有同款式不同顏色的衣服、也有一模一樣撞在一起的,好好玩唷!呵呵呵呵呵^++++++^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約在戶外野餐的,可惜天公不作美,最後我們只好移到Tiffany家裡舉行
Tiffany家的視野好棒!101可以看得好清楚耶!!!(((那跨年就來妳家啦XDD
還有女主人很有品味又很會布置家裡,許多小東西小細節都讓人覺得很特別也很溫暖!
一進到Tiffany家,出現在眼前的是滿滿一桌又香又豐盛的美食佳餚‧‧‧

 


有Queena準備的義大利通心粉&沙拉



女主人Tiffany自己做的小飯糰、三明治、番茄醃酸梅,還有購自Costco的炒飯、葡萄
 


是說這瓶蘋果氣泡飲料也太夯了,吃完東西要去裝的時候竟然已經喝完了,好可惜哪...... :(
 


因為我們說好各自準備一些東西,所以接下來還有小布到溫州街買的蘿蔔絲餅、蔥油餅
Emma帶來的好吃牛肉捲((我一樣沒吃到就被嗑光光啦!嗚....
小啦準備的水煮蛋、我帶來的三層蛋糕盤&玉米濃湯、妞的小點心,以及Rita外帶一大份爭鮮壽司
 


這麼豐富的料理大家笑說好像在辦桌喔!把Tiffany家的餐桌塞得滿滿的XD
而且不只我們開心、孩子們也是一口接一口一起享受著大家用心準備的料理......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Tiffany家
是說Tiffany客廳的玩具也太多了吧!而且很多元化喔!
廚具、積木、門、流理台、車車、書籍、訓練馬桶、搖搖馬等應有盡有
孩子們在客廳裡玩得停不下來好開心>+++++<
 

 


然後這兩個小傢伙不知道發現了什麼有趣的東西?形成一個可愛的畫面
 


忘了為什麼Olivia會哭哭? 波波葛格站在旁邊好委屈的樣子 (((人不是我殺的....
我只記得那天哭最多也最慘的就是我們家這隻啦,這陣子不曉得為什麼他變得很怕生,讓我好煩惱!哀~"~
 


來看看孩子們的熊熊秀吧~

首先是牛牛&Alisha!剛好穿了一藍衣粉的橫條上衣,是不是像極了學校的運動服!!! 
 


再來,Misha和波波不約而同都穿著粉紅polo衫,標準的情侶裝啦~~~~~XDD
 


哈哈然後相差只有兩個月的Ryder和棠棠,非常有默契的穿了一模一樣的兄弟裝!
就連褲子襪子也都搭了牛仔褲和深色襪,真的是太巧了>_____<
 


Olivia & Viola 姊妹倆都是穿淺灰色系的熊熊衣 ((Viola的熊熊logo在手臂上唷^^))
 


剛出生的Mason、FIFI也有適合他們的圍兜兜&連身裝
孩子王Ryan身上的咖啡色系橫條熊衣也好適合他!
 


最後一定要來張熊熊大集合的照片囉!
來來來~ 大家快點就定位!!!
 


(((ㄟ....每個人的眼神都飄向前方,在看什麼......?
 


(((哈哈哈!就是巧虎啦!為了讓他們可以乖乖坐好,搬出巧虎來吸引他們的注意
 


Alisha妳好開心阿^^
 


 大家都好專心在看巧虎喔...... 
 


唉唷,不小心拍到Alisha偷親妹妹的畫面
 


還有波波失控的手舞足蹈......
 


Mason大打呵欠......
 


以及我們家棠棠..... 內褲真的不是我們脫的之證據照
 


這天Rita帶FiFi出來放風,FiFi越看越像媽咪呢!還吐舌頭好可愛啊


 


牛牛跟牛仔爸玩翻了!兩人跌坐在積木堆裡.....
 


奶爸們和小寶貝~
 


照顧孩子的繁瑣雜事就交給男人們!我們今天只管優雅就好!  
(((前方還有一位小粉絲緊盯著我們呢! 真害羞.....XD
 


這天,未能實現的野餐趴踢雖然沒辦成
但我們相信下次太陽公公一定會賞臉,許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啦!

 野餐趴踢~ 等我們唷!!!


*************************************************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前陣子幫棠棠買的巧虎好物!(((其實已經買很久啦,只是一直抽不出時間整理

這些是我請Sharon麻麻幫忙訂的日文巧虎教材,一共有三種
【巧虎經典歌曲唱唱跳跳DVD+麥克風+彩球】、【1.5歲~2.5歲唱遊DVD+CD】
以及【全片英語發音的寶寶Playtime DVD+CD+兩本翻翻書繪本】
 


其中我最推薦、棠棠也最愛的就是這套【巧虎經典歌曲唱唱跳跳DVD+麥克風+彩球】
因為裡面放的都是他常聽的巧虎歌曲,很熟悉了,再加上影片裏面巧虎會拿著彩球、麥克風和小朋友一起跳舞
所以每次棠棠看這片dvd的時候也會想要跟著巧虎一起扭扭扭!看到巧虎拿什麼他就跟著換什麼道具
一下子拿麥克風嘴裡念念有詞假裝在唱歌、一下子拿彩球揮來揮去的,真的很好笑


 


而且影片裡面還會教你各種車子的單字和水果,救護車、消防車、電車、卡車、警車、垃圾車、挖土機..... 
(((但都是日文就是了!
 


(((早上剛睡醒頭髮還亂七八糟就吵著要拿彩球跳舞^^"
 


(((你在開個人演唱會嗎^^"
 


然後另外一套總共有三片DVD三片CD,是給一歲半、兩歲、兩歲半小孩看的
 

 


內容也是大同小異,一起跟著巧虎跳舞,但就是少了那些道具.....
 


最後這個是全英文版教小朋友英文的教材,有附一片DVD、CD及兩本翻翻書繪本
 

 


教學內容不外乎就是跟生活有關的英文,從一開始起床、玩Peek a Boo遊戲、在廚房當小廚師、晚安睡覺....
搭配輕快好聽的英文歌曲,讓孩子們不知不覺能夠從中學習依些基本單字&訓練英文耳朵,這套教材我也很推薦!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買的Double.B餐具
 


哈哈,因為為娘的真的很喜歡MikihouseDouble.B的東西
除了衣服外,他們家的餐具、圍兜兜我也好想要收藏,所以也託Sharon買了一組XDD
 

 


圍著Double.B的圍兜兜又用同系列Double.B餐具吃飯是不是超可愛的? 好適合小男生歐~~~~
 

 
附上棠棠的跳舞片段,這是他最喜歡的一首歌喔!呵呵



Sharon那邊有Double.B餐具的現貨((數量不多)),有興趣的媽咪可以找她
或是喜歡巧虎教具的話也可以問Sharon麻麻唷^^ 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224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快點加我FB,今天頭香有小禮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KiKi的親子生活日誌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