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之前去內湖蘋果攝影棚拍攝的寶寶副食單元出刊囉!
就在連假的第三日2/27這天,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呢

謝謝蘋果記者安妮小姐,這是我第一次上報((幸好不是什麼社會案件)),好害羞歐>/////<

其實出刊當天我放假放到都忘了,還好陸續收到親朋好友的提醒....
有在FB放連結、有直接傳簡訊告訴我的、還有噗浪、APP,好姊妹Queena更是直接去買了一份!謝謝妳們^^

一起來看看
 這篇副食是登在副刊E5版,翻開來的左上篇幅
 


很感謝記者幫我下了"知名"這個頭銜....
但比起其他更厲害更專業的媽媽們,我只是小巫見大巫、承受不起哪>_<"



好喜歡和小寶貝的這張合照喔!謝謝攝影師把我們母子拍得如此溫馨捏
 



文章當中記者也有採訪醫師,以專業角度補充說明~
 



之前分享的文章我好像都沒有寫到關於寶寶的副食品吼... 哈哈^^"
那就趁這個機會,KIKI把食譜一併列出來,覺得報紙拍不清楚的麻麻可以參考唷~

【吻仔魚蔬菜粥】

材料:
吻仔魚2湯匙。菠菜適量。白粥。
副食攪拌棒

步驟:
1。菠菜洗淨後放滾水中煮約5分,撈起瀝乾
2。吻仔魚洗淨蒸熟後與菠菜放入杯中,加入適量清水用副食攪拌棒打成泥狀
3。將打成泥狀的菠菜與吻仔魚放粥裡,用小火加熱攪拌均勻,完成~

<吻仔魚有豐富的鈣質,菠菜含有鐵質,適合幫成長中的幼兒補充營養>




【南瓜粥】

材料:
南瓜適量。白粥

步驟:
1。將南瓜去皮切丁,放入電鍋蒸約25分鐘
2。蒸熟的南瓜用湯匙壓成泥放入白粥,再用小火加熱,將白粥與南瓜泥攪拌均勻,完成!

<南瓜有豐富的維生素A,對幼兒的眼睛很有幫助>

 



【蘋果柳丁泥】

呵呵,其實在家我們只是用純柳丁或是純蘋果原汁給小朋友
但是為了版面內容更豐富,所以就綜合在一起,變成半顆柳丁榨汁搭配磨成泥的半顆蘋果
沒想到這樣搭配出來的結果意外得到棠棠的歡心!酸酸甜甜的水果泥,他超愛的!!! 
跟他的合照就是正在餵他吃蘋果柳丁泥,嘴巴拼命湊過來哩,呵呵呵XDD

 



然後記者也很貼心的列了幾個餵食的注意事項:
 



 


THE END.... 謝謝大家的收看^^
昨天已經把報紙剪下拿去護貝了,我要好好收藏跟兒子的這張照片作紀念啦!嘻嘻

**************************************************

ps.文章裡面用的副食攪拌棒之前我有介紹過: 
【分享】寶寶副食的好幫手~美國Cuisinart手持式攪拌棒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特惠價了,需要的麻麻可以到奇摩購物中心搜尋看看囉!

【蘋果日報。報導】
副刊~簡單做幼兒副食品 營養又安心

【寶寶副食攪拌棒。哪裡買?】
【銀色款。美國 Cuisinart 不鏽鋼全方位手持攪拌器 CSB-77TW】
【純白色。美國 Cuisinart 智慧型手持攪拌器 CSB-76TW】
【粉紅Pink。美國 Cuisinart 美膳雅專業型手持攪拌棒 CSB-76BPT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