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和老公送給棠棠的生日禮物~『 麵包超人三輪/手推車

之所以會買這種手推式的親子三輪車其實是因為婆婆提起
說每次出門的時候棠棠很喜歡玩對面鄰居小孩的三輪車
只要一看到三輪車,就一直指著它要去坐坐,坐上去後就不肯起來嚕
所以我們才想乾脆買一台給他,有了自己的車車後就不會去搶姊姊的囉
而白天公婆也可以推著他去附近散步、曬曬太陽~
於是,媽咪我就負起這個工作,開始上網搜尋心目中的三輪車‧‧‧

只是‧‧‧我喜歡的麵包超人台灣賣家價格都標好高,實在是買不下手>"<
所以找住在日本的Sharon麻麻幫忙,她傳給我好多在日本網站搜尋到的推車款式
雖然要另外付海運費用,但加起來價格還是比在台灣買優惠多了!所以就請Sharon麻麻幫我代買、寄回來

因為海運比較便宜,相對的運送時間也比較長~
左等、右等,大約過了兩個星期,終於收到從日本來的三輪車啦!!!




超大一箱的!不過收到的當下真的超興奮,好想快點拆禮物‧‧‧





棠棠也很興奮!因為他知道那是麵包超人‧‧‧





 一直指著箱子要把拔幫他打開!



組裝這種事情我最不會了,還是交給男人去做吧!
好家在老公對組裝還蠻有興趣的,只要買了什麼新東西需要組起來的,交給他就對了
那,寶貝的三輪車就靠你囉‧‧‧媽咪我在旁邊等結果就好了,呵呵呵






阿公也跳下來加入戰局一起幫忙~



好啦小朋友靠邊去,等裝好了再過來唄



阿公說先把零件排好,這樣一目了然比較清楚



來看看有那些組件~ 有車頭、還有裝在後面可以裝東西的籃子



麵包超人喇叭,有音樂喔~



還有麵包超人坐墊



跟附贈的兩顆電池



吼~你不要去亂啦!一整個迫不及待耶‧‧‧^ ^"



把拔還在努力研究中‧‧‧(( GOGOGO!!!))



結果這小子‧‧‧
座椅都還沒裝上去,他就已經撲上去好黑皮的騎起車







最後,終於完成啦!!!



很興奮地推著它到處走來走去~



可以依小朋友的身高調整高度 ((78~100cm))




比較小、腳還不夠長的時候把腳踏板裝上讓小朋友踩著
大一點了,把腳踏板&旁邊的護欄拿掉
更大了,把拔馬麻推的手推把手也可以拆掉,就是名副其實真正的腳踏車囉!
三階段式的三輪/手推車,滿足各階段的需求做調整,讚啦!!!




瞧棠棠開心的~



 超HIGH




同場加映~

嘻嘻,除了三輪車外,還請Sharon麻麻幫我寄了這些回來‧‧‧



都是Sharon麻麻幫我在日本買的,超級超級感謝妳哪!!!



RITA推薦的Mikihouse圍兜兜好可愛歐



阿卡將維尼電動牙刷





Mikihouse鞋鞋



DOUBLE.B的禮盒組,裡面有上衣。褲子。襪子~



(( 禮拜天棠棠就是穿這件剛收到的衣服去參加Alisha姊姊的生日趴唷~ ))




有朋友住在日本真好!
真的非常謝謝妳!人超級NICESharon麻麻~

話說,原本我給棠棠訂的巧虎都是寄到北海道國中麻吉那
自從認識Sharon後,現在都轉到她那去囉!
因為Sharon就住東京附近,寄回台灣的運費比從北海道寄回來便宜多了
所以呀,如果有什麼想買的日本好物可以請Sharon幫忙唷

Sharon麻麻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224
有什麼問題就在她BLOG留言,Sharon都會盡全力幫忙的^________^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