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市民大道上有一個明日博物館嗎?
MOT 就是源自Museum Of Tommow
希望透過建築、創意、文學與美學的全方位結合
推動【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A Better Tomorrow】的概念

【MOT】位在微風對面、KIKI老媽和筷鍋中間
一共有四層樓,分別是一樓&四樓的MOT/KITCHEN ((用餐區))
二樓MOT/ARTS SHOP ((販售一些藝術品、餐具及小東西))
還有三樓的MOT/ARTS ((不定期有藝術家的作品展))

上回和姊妹來這用餐一直好懷念當天點的松阪豬天使麵
所以這次我們又來到同一間餐廳啦!
而跟上回不一樣的,上次我們的座位在四樓
四樓的用餐區是以天皇御用的【天童木工】家具和原木背景為基調,讓人有溫暖又充滿人文氣息的愜意空間
因為四樓上次去過了,所以這次訂位的時候我們就指定要坐一樓,享受不一樣的用餐氛圍~



 


一樓的外觀好有設計感
 


樓梯設在外面,如果要去四樓用餐就是從旁邊這個樓梯上去 (( 沒有電梯喔!呵呵 ))
 


櫥窗~
 


一進去就是明亮寬敞的空間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設計大師菲利浦史塔克的【Emeco 輕鋁椅
 


很有現代都會生活的時尚氛圍
 


 

看到那一排的甜點了嗎?每一個都看起來超可口的!
 


馬達加斯加香草奶酪MOT提拉米蘇MOT焦糖布利‧‧‧
 


 還有焦糖起司草莓卷草莓卡士達派

看到滿滿的草莓我的口水已經流滿地啦~~~~~
 


點心櫃旁放的這瓶山泉水在燈光照射下好有質感!
 


歐歐歐!旁邊滿滿一排顏色鮮豔的水果酒,好壯觀!!!

酒瓶上的畫作很賞心悅目,就算喝完了,瓶子還可以拿來當擺飾,也很漂亮呢~
 


 


本來我們坐在靠窗區
但旁邊就是透明落地窗,人來人往的經過的人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們在幹嘛
因為不想被當動物園裡的猴子,所以趕緊換到最裡面的座位企‧‧‧

 


一樓的裝潢也很美!和四樓原木各有各的特色囉
 


好餓了,趕快來點餐吧~~~
 


 


 


因為還有一個朋友還沒到
我們兩個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好隨便亂拍照

 


晚上的用餐氣氛蠻浪漫的,除了姊妹聚、也很適合情侶來約個小會
 


Xenia終於來了!那麼趕緊上菜吧  (( 一整個迫不及待.... XD ))
 


套餐的沙拉【蘿蔓沙拉佐地中海蒔蘿醬】

濃濃的沙拉醬配上些許的杏仁片和葡萄乾,好吃ㄟ!
 


爽口的【翠綠沙拉佐柚子油醋】
 


【南瓜湯】撒上現磨胡椒,好濃郁、好好喝^ ^
 


Xenia點的【法國梅洛紅酒燉牛膝】<$580>
 


被紅酒浸泡過的牛肉被燉得很香嫩
 


Catherine點的【培根多利魚捲柚子風味奶油沙司】<$380>

用培根把魚捲在裡頭下去煎熟,很精緻的一道料理~
 


我最喜歡的【炭烤松阪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細麵】<$380>

碳烤過的松阪肉片又香又有嚼勁!天使細麵軟硬也是恰到好處
只是覺得份量有點少‧‧‧吃得不是很過癮耶!呵呵

 


 


我另外單點的薯條 (( 我是馬鈴薯控 ^^ ))
 


然後是甜點,我們三個人都很喜歡的【馬達加斯加香草奶酪】

疑‧‧‧怎麼缺了一角? 是誰偷吃????
 


兇手底家啦‧‧‧  (( Xenia: 人家忍不住嘛.....  ))
 


最後是領獎時間‧‧‧

哈!好可愛的馬戲團抱枕!!!
謝啦姊妹們!我可以拿回去給棠棠玩,色彩這麼豐富他應該會很愛^^

 


然後這是等了很久從韓國飛來的生日禮物....

本來八月就要送出去的卻因為國際空運一直拖到現在才收到>"<

壽星看起來很尬意唷!太好了^______^

 


這包包真的很適合妳耶!顏色很襯妳的膚色,好好看!害我也有點想買一個說.....=P
 


姊妹們的聚會最開心啦

其實這次的聚會我們是在討論泰國旅行的事情
我們三個,加上在澳洲的好姊妹,原本計畫要去泰國玩的
那天一結束我們三個還馬上衝到雄x訂了機票
誰知道後來水災這麼嚴重,所以我們的小旅行也就被迫取消啦!真的好可惜喔><

不過沒關係,明年一月底好姊妹就會回來度假囉
到時候我們四個人又可以聚在一起啦!喔耶喔耶~~~~

 


謝謝Ca的月餅,好可愛,呵呵^^
 


 說起來真的很巧‧‧‧

那天跟姊妹們聊到一個優格試吃的邀約,沒想到她們兩個竟然都知道,而且也都吃過!
Xenia說她有在仁愛門市買過,而Ca竟然已經吃兩年了?!
Ca說因為真的很好吃、又健康,所以從他們一開始只有網路銷售時就常常跟她們下訂
直到現在生意越來越來好,還進駐到百貨公司裡,她都是他們的忠實老顧客呢
所以要我放心,他們家的優格真的很天然,而且真的很好吃! (( 吼,那之前怎麼都沒有告訴我啦... ))
更巧的是,跟我接洽的黎小姐Ca也認識!因為之前她打電話、取貨就是由黎小姐負責的唷
很多事情這樣兜來兜去,常常都會發現原來彼此間有共同認識的朋友,這世界真的很小、大家都好有緣分呢!
 
所以,下一篇就要來介紹連好姊妹都很推薦的輕優格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得健康、吃得漂亮喔!^_____^



【INFORMATION】

MOT/KITCHEN

網址:
http://www.motstyle.com.tw
電話:(02) 2751-808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請幫我"推"一個唷-->>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