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來到十月底,好像很久沒有記錄棠棠的生活了
趕緊整理照片回顧一下,從一歲到一歲一個月這段日子發生了那些大小事情





即將屆滿一歲的周末,趁著去台中參觀建案,順道來享用許多人推薦的【無老養生鍋】
 



一進到店裡馬上就被撲鼻而來的香味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一邊是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一邊是辣香鍋
兩邊的湯頭都很濃郁、充滿濃厚的中藥味,不論吃哪一鍋都很對味!各有各的特色

最後我們點太多了吃不完,請店家幫我們打包,又帶著新湯頭回去,隔天在家享用了第二次的美好一餐
 



某天意外發現丟東西可以讓他這麼HIGH,實在是不太懂為什麼耶^ ^"




呵~ 家樂福有小朋友的推車喔,這小子玩得可開心了!
 



【1Y】在棠棠滿一歲的這天,我們帶他去攝影棚拍周歲照
 



意外遇到藝人郭世倫來探攝影師的班
沒想到郭世倫很會逗小朋友!拼命擠眉弄眼出怪聲,而棠棠也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郭世倫本人好親切!而且好高耶!跟電視上的形象不太一樣,私底下的他給我們感覺挺NICE
 



拍完周歲照,棠棠外婆說要請大家吃飯
於是我們就到敦化/市民大道巷弄一間外觀看似不起眼但家常菜超好吃的【棻蘭家廚】晚餐
(( 他的梅子雞&酥炸南瓜炒苦瓜好好吃耶!大推推推推推 ))
 



【1Y17D】這天帶棠棠去理了個小平頭
趁著陽光還很溫暖,我們把大臉盆拿到家門外,讓棠棠泡著太陽照射過溫暖的洗澡水
 



現在他好愛這個巧虎的洗澡玩具,每次洗澎澎一定要拿著杯子裝水倒水裝水倒水
有時候玩不夠我們硬要把他抱起來穿衣服還會生氣呢@_@"
 



洗完澡心情好,被爸比逗得笑不停
 






笑太久的結果是‧‧‧到後來已經笑不太出來了‧‧‧‧哈哈哈



我們好壞,一直要他站起來






【1Y24D】這天跟棠棠在家樂福觀賞幫寶適的現場防漏實驗
回程的時候睡翻天(( 喔對了,身上蓋的那條毯子小小一條很輕又保暖!RICO有在揪團喔 ))
 



回到宜蘭後我們到甕窯雞斜對面的【火山爆發雞】吃晚餐
這小子越來越皮了,每次都不給我乖乖坐好!一會爬上爬下、一會又轉到左邊或後面~"~
 



【1Y25D】我們先到中和環球MALL吃咖哩匠】填飽肚子




因為接下來,要去參加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的【健寶園爬行比賽】囉!
 



別被他現在開心的模樣給騙了
 



因為接下來這小子非常不給面子的大哭,還拿了第一名回來 (( 倒數第一名^^" ))
 


 


膽小棠棠,一開始就哭‧‧‧



到後來大家都爬回來了剩下你一個人也在哭,唉唷真是‧‧‧‧



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好玩就好囉!(( 其實是我們大人覺得好玩吧!哈哈 ))
最後領了一張證書&提了一大袋的參加獎回家,OKOK啦!
 



【1Y1M】和公婆一起到南庄家庭旅遊
 



這兩天我們都是用背帶揹著他上山下海,這才發現‧‧‧鄭棠棠你好重耶!!!

平常推車推習慣了,突然用背帶還真有點不適應,背久了肩膀好痠、腰也好酸哪 > <
 
 



乖兒子,快點來幫媽咪馬一下吧‧‧‧
 



這是我們住的小木屋,一樓有一張雙人床、樓上則是兩張床打地鋪
 



 小捧油似乎都對吹泡泡有莫名的喜愛
前陣子帶他去上健寶園Level3的課程,當老師對著他吹泡泡的時候他超開心的!
其他小朋友也是喔!一直追隨著泡泡、想要伸手去抓泡泡呢!呵呵

 



最後,附上這段飛撲把拔父子倆相親相愛的畫面做Ending





滿一歲之後的棠棠走路越來越穩,也越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可以表達他的想法讓我們知道
現在他的身高是76cm,體重9.7kg,頭圍46cm (( 遺傳我們夫妻倆瘦小的基因哪><" ))


那麼,這一個月的成長就記錄到這邊!
接下來就是帶他到台北的親子餐廳、遊戲館等地方玩耍的遊記~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