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要誤會!
我們沒有偷偷瞞著大家跑去度假唷


這趟峇里島行是我和老公結婚前
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第一次一起出國的地方
也因為這一趟旅程,讓我們的感情急速增溫
回來沒多久,老公就跟我求婚 啦‧‧‧‧‧
因此,峇里島對我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除了是度假勝地、也是我們的定情之地


最近把照片拿出來重新整理
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峇里島行,也順便讓我再重溫當時甜滋滋的幸福時光~





記得那年冬天很冷
我們先在旅展跟雄獅買行程
然後在過完年後台灣正冷的季節飛去熱帶島嶼國家度假
五天四夜的行程其中兩天住獨棟Villa、另外兩天住四季山妍
第一次跟北鼻一起出國玩、第一次住Villa、第一次住四季酒店我整個超興奮的!!!
那天搭乘長榮航空10點的班機,我們七點半就到了!
然後在第二航廈吃早餐、看雜誌、期待著我們倆人的第一次出國之旅


 


在飛機上耍寶‧‧‧ 



每次搭飛機我總是喜歡坐靠窗位置,因為可以看美美的天空和純潔無瑕的白雲
 


到了到了~ 幫觀光客戴上花圈好像是他們既有的儀式吼?呵呵~我喜歡!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跟團的
結果都沒人報名,所以我們只好又多加一點錢變成兩人的Mini Tour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因為沒有其他團員,行程變得更自由、可以隨時做調整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第一站我們來到峇里島必參觀的景點~『 海神廟 』
建立於海中岩石上的海神廟會隨著周圍印度洋的漲退潮而若隱若現唷
可惜觀光客不能進去參觀,我們只好在外頭合影留念~ 
 


參觀完海神廟,在附近走走逛逛
 


點了一顆大椰子汁來喝 (( 已經忘了是我們自掏腰包還是行程送的了?  ))
 


當天晚餐吃的是龍蝦沙拉、鮑魚、魚翅大餐,記得好像還蠻好吃的耶!



然後晚上導遊帶我們去當地的古式按摩店~天哪!超‧級‧舒‧服‧的‧啦!!!
兩小時的按摩好像才30美金的樣子,比起台灣便宜好多呢!而且真的真的好舒服唷
一整片的大通舖大家排排躺成一列,我們就像是按摩師的玩具一樣,任由她捏、抓、揉、踩‧‧‧
很好笑的是我竟然舒服到不小心放了個屁 (( 也太放鬆了吧 ))
我自己覺得超丟臉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我的按摩師跟老公的按摩師也跟著一起偷笑
吼~沒辦法,真的是舒服到我整個人都放鬆了嘛‧‧‧‧
按到後來我跟老公幾乎都快要睡著了,我們還聽到隔壁有人睡到打呼哩!呵呵呵呵呵~
只能說,這家古式按摩真的超讚的!大推大推!
可惜的是那時候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所以沒記下店名啦!嗚 >____<


  


第一二天我們住的是『 THE PATRA BALI RESORT & VILLAS 



房間好大歐!一進去先是寬敞的大客廳
 


門後就是我們的臥房和浴室~很溫馨耶^ ^
 


呵~浴室裡面附有開瓶器!等等可以好好暢飲啤酒啦
 


 





第二天早上我們先去參觀蠟染村,買了一條沙龍回來作紀念
(( 結果那條沙龍從回來到現在都一直擺在那沒有穿過‧‧‧好浪費ㄛ>< ))
 


然後爬了一小段山路,要去體驗冒險刺激的泛舟之旅啦!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刺激耶‧‧‧
舵手導遊會三不五時故意讓船搖晃、或是故意潑你水
我承認這樣是蠻好玩的啦!只是我本來以為會像秀姑巒溪那樣驚險,結果比較像是六福村的漂漂河~



這段水流好像真的比較湍急
泛舟到了某個定點會有專人幫大家拍照
最後上岸會問你要不要買?要的話大約過幾分鐘相片就會洗出來交到你手上囉=)
 


中午我們吃的是LAKA LEKE 風味餐



坐在這樣的涼亭裡用餐好特別唷~挺愜意的
 


主食就是右邊那隻烤乳鴿啦~
 


準備要吃囉!
 


沙爹串考還蠻好吃的,但是烤乳鴿我沒有很愛耶,肉好乾也好少喔‧‧‧
  


餐廳隔壁就是充滿藝術氣息的『 烏布文藝學苑 』,可自由選擇一種活動參加
有傳統民俗舞蹈、傳統竹器編製、木雕、蛋殼彩繪、花藝、揮灑彩筆、草編及風箏製作等
 


我和老公選了蛋殼彩繪~其實老師已經都把圖案給畫好了,我們只要著色上去就行啦
 


然後就是去『 烏布傳統市場 』SHOPPING 啦~
之前聽人家說他們都會開很高價給你,所以你要盡情的殺價!殺殺殺!!!
哈哈~真的耶!而且妳不買他們還會纏著你然後拼命降價哩,好好玩歐
後來我們買了一個可愛的青蛙木雕跟一條沙龍 (( 戰鬥力好弱喔我們=p ))
 





第三天早上吃完早餐,我們就在飯店到處晃晃參觀~
 


不曉得為什麼那時我會很阿花的綁兩條辮子
現在的我已經不敢了啦!大家就勉強看過去吧@_@
 


還很三八的在那邊想要詮釋放鬆的感覺‧‧‧^ ^"
 


這天晚上我們要換地方住囉!行李收拾好後準備往下一站出發~
 


我們先在南灣自費參加拖曳傘行程 (( 竟然忘了拍照>"< ))
還有自費浮潛,然後就搭乘玻璃底船前往『 海龜島 』
 


不曉得為什麼當時我們要做出拜拜的動作???
 


海龜好大一隻歐~好像很有靈性的感覺!
 


除了海龜外,島上還有蝙蝠、老鷹、大嘴鳥、蟒蛇‧‧‧
 


是說蝙蝠真的很難抓耶,要一直揮舞讓牠展開翅膀,觸感好像在抓老鼠一樣>____<
 


一直忘了介紹我們的當地導遊Santi,她人很好喔
因為隔天在四季酒店是全日自由活動,我們打算待在飯店好好享受他的設施&環境
於是先來超市補貨,帶了兩天份的啤酒回去好好暢飲~
 


Santi 說金巴蘭的海邊炭烤很好吃~
所以這天晚上我們決定要自費來這,好好欣賞金巴蘭的沙灘。夕陽。碳烤
 


哇~真的是在海邊用餐耶!桌椅就擺放在沙灘上,離海水超近的啦!好浪漫歐~~~~
 


Santi 還當起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海風徐徐吹來,眼前望去是一波波的海浪及落日餘暉
峇里島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很放鬆、好有度假感覺的小島
真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不想回去了啦~~~~~~
 


 


上菜囉!!!滿桌的炭烤海鮮好香哪!
而且他們炭火用的還是一顆顆的椰子哩!好特別喔~
 


 


我們從下午一直吃到天色暗下桌上都點了燭火~我們都好喜歡也很滿意的一餐
 


然後就去FOUR SEASONS囉~  (( 桌上那兩杯是迎賓飲料 ))
 





四季山妍隱藏於愛詠河 ( Ayung ) 山谷中
隔天早上起來,我們聽到的是悅耳的蟲鳴鳥叫聲
被山嵐圍繞的渡假村遠離市中心、就像世外桃源人間仙境一樣‧‧‧
 


 


用完餐,我們漫步在四季渡假村,細細品嚐及發掘這裡的每一點每一滴~
 


好喜歡老公幫我拍的這張照片,很俏皮的感覺
 


四季山妍真的很清靜悠閒,我們享受了一整天沒有人打擾的兩人世界
 


到處拍照、玩耍~
 


來看看我們住的獨棟泳池Villa吧~
 


 


 





呵~很愛演的兩個人
 




 
最後一天,準備要回台灣了 
 


不放過任何可以演出的地方^ ^"



  


峇里島的最後一餐@MOAJOLY 海景法式套餐
  


好放鬆、好悠閒的峇里島之旅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熱帶島嶼國家度假、按摩、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_____^





呼~ 終於打完了!
親愛的大家還喜歡嗎


除了推推之外,KIKI 要來跟大家拉票一下啦
KIKI 參加新月灣『 愛上渡假 徵島主 』的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投票 喔 (( 每天都有一票 ))


只要有投票的人,就有機會抽島民投票獎!有將近200個名額可以得獎耶~


除此之外,KIKI 還會準備小禮物給幫我投票的你們唷!


請大家投完票後,在這篇文章中留言、報票數
(( 每天都有一票!也就是說投越多,得獎機會越大! ))
禮物我這幾天會開始尋覓,過幾天公佈喔





拜託你們了~請大家趕快去幫我投票吧! 感恩感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