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終於寫到我跟老公這趟港澳行最愛
覺得最好吃、最讓我們印象深刻&極力推薦的龍蝦大餐啦~~~~~


感謝Wendy 邀約,我們才有機會享受如此美味的海鮮料理!謝謝妳內^ ^




好啦~趕緊回歸主題,來介紹這間讓我們念念不忘的海鮮饗宴吧


寶雅座位於澳門美高梅金殿天幕廣場內
是在澳門享受道地法國美酒佳餚的不二之選
每個禮拜四寶雅座都會推出『 海鮮吃到飽 』的優惠
只要星期四光臨,僅需以每位澳門幣395元即可享用源源不絕的鮮甜海鮮盛宴


395澳幣大約台幣1600元,龍蝦生蠔海鮮統統都讓你吃到飽耶!吼~超划算的啦!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了嗎?很吸引人吼~~~!!!





可惜我們機票都訂好了才知道這個消息
在沒辦法提前禮拜四去的狀況下,只好先單點吃吃看!
我們跟Wendy 約在威尼斯人Tiffany 門口會合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跟格友見面耶!好奇妙!
第一眼看到Wendy 有種格外親切的感覺
Wendy 本人好嬌小好可愛喔
而且好漂亮、像小女生一樣!一點都不像一個孩子的媽啦
我們邊走邊聊,然後到停車場搭Wendy 老公的車車到本島的美高梅飯店去吃大餐啦







Wendy 那天穿了一件淺綠色的水玉點點洋裝、頭上也戴同色系的蝴蝶結髮圈,好好看歐!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她們竟然準備了一份見面禮給我們
Staub 的小烤盆!而且還是最經典的橘色系!好可愛唷~
謝謝你啦!這麼有心!讓你們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內
為了報答妳,很久沒下廚的我一定要找機會用這個小烤盆來做個焗烤!真的很謝謝妳唷^ ^3




  


嘻嘻~其實我們也有帶小禮物來!
因為知道Wendy 也喜歡吃馬卡龍,所以去澳門的前一天在BellaVita 樓下青木定治買了這一盒
青木定治的馬卡龍是我吃了這麼多家覺得最好吃的!
為了把它漂洋過海帶到澳門,在飛機上先請空姐幫我們冷藏,到了威尼斯人因為還不能Check-in
所以我們又把它帶到餐廳,放在餐廳的冰箱裡;用完餐可以進房間了才又帶回房間冰箱~
這盒馬卡龍可是經過了好多地方才到它的小主人手上的唷,希望Wendy 也會喜歡啦 


 




沒多久,我們最期待的龍蝦海鮮盆上桌囉!
 

滿滿的海鮮鋪在冰塊上面~
有令人回味無窮的龍蝦新鮮生蠔亞拉斯加蟹腳海螫海蝦 青蟹青口海螺
這些全部都是從國外空運 來的唷~
法國、美國、愛爾蘭及澳洲南部進口的新鮮生蠔、龍蝦、蟹肉‧‧‧每樣都是新鮮又甜美!
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十分鮮甜可口!


       




就連不太敢吃生蠔的老公都說他的生蠔超級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喔


還有那個亞拉斯加蟹腳肉海蝦我超愛的!
肉質肥肥厚厚的好結實、好有彈性!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美國龍蝦的上半部混合了龍蝦箝肉沙拉
下半部則是好甜好新鮮的龍蝦尾,從來沒吃過這麼新鮮的海鮮!
真的超好吃的啦~~~ (( 天哪!好吃到我都詞窮了我>< ))


 




奧斯丁最喜歡吃海蝦了!瞧他吃得津津有味!一直跟麻麻說:『 蝦蝦!蝦蝦!』
 


 




我們從八點吃到快十一點才結束,還點了白酒來喝
這一餐吃下來服務生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哈哈~
因為我們一直機哩瓜拉講不停、天南地北的聊阿聊的,總覺得時間好短暫不夠我們用哪 >___<


 




用完餐我們到外面的天幕廣場拍照
Wendy 天幕廣場常常會依節慶季節更換不同的主題
之前他們來的時候有可愛的熊貓跟世足造景呢!
而且晚上來氣氛比較好!燈光拍起來也比較漂亮喔~


 


 


嘻~謝謝Wendy 幫我們夫妻倆合照
 


換你們一家三口拍拍囉~
 


耶~小帥哥奧斯丁看過來了!阿‧‧這次換Wendy 老公眼神飄走啦~
 


親愛的Wendy!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唷!
我們大概是五月初開始有比較密集的連絡
然後就是我們到澳門去玩、跟你們一家三口一起出來用餐啦
我跟TED 都很喜歡你們唷!覺得你們人很親切又十分健談好聊
還有奧斯丁也是!媽咪教得很好耶!奧斯丁乖巧有禮貌真的很得人疼唷
那天我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謝謝你們!!!
下次有機會再去澳門找你們唷!我們再一起去吃好料、血拼還有做SPA 啦!嘻嘻嘻


 






澳門美高梅龍蝦海鮮盛宴
真的是讓我們好難忘的一餐!!!
怎麼會有海鮮的肉質如此肥嫩鮮甜?!
寫著寫著,有股衝動好想再飛去狂吃一頓哪


對了,聽說最近漲價囉!原本吃到飽395的價格現在已經變成438MOP
有計畫要去澳門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星期四!星期四才有龍蝦吃到飽的優惠喔!
千萬千萬不要錯過寶雅座法國餐廳(Aux Beaux Arts) 每週四特有的海鮮盛宴(Seafood Passion)


寶雅座!等我們!下次我們一定要禮拜四飛去吃到飽啦~~~~~






【INFORMATION】


寶雅座‧法國餐廳


網址:
http://www.mgmmacau.com/zh-hant/auxbeauxarts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4:00~00:00 (週一休息)
               週六‧日‧公眾假期:11:00~00:00
訂位電話:+853 8802 3888
地址:澳門美高梅  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推"一個唷 ^ ^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後記:
雖然我一直很想把這篇文章的部分照片&內文刪掉....
因為人不可貌相... 沒想到因為這一餐.... 導致後來一連串的事情..... 真的讓我傷心難過了很久.....
現在回過頭看這些文字....都是當時我最真心、最真實的感受.........
沒想到..... 後來卻變了質........ 也因為這一頓..... 導致對方在背地裡桶我一刀..... 什麼跟什麼阿@@

藉著這一篇.... 讓我來還原一下事情的真相...........

1。我和老公從來就不是那種會占人便宜的人!妳對我好,我一定會想辦法回報,不讓自己欠對方一份人情
2。這一頓龍蝦大餐,要結帳的時候,對方一直不讓我們付錢,說他們請客,也要求我不要寫在文章裡,甚至不要告訴身邊的朋友,不然他會覺得很難為情&不好意思。所以,我照做了,文章一開頭只有說謝謝對方的邀請,並無提這是對方買帳的。
3。回台灣後,我和老公就商量好,等對方下次來台灣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回報他們,帶他們去吃好吃的!
4。所以當我知道對方九月回台,十一月回去,便詢問對方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但對方一直沒回覆我,他說他很忙,沒什麼時間上台北..... 所以我就跟對方說,好,那至少在妳回去前,找一個周末,我和老公開車到桃園找你,帶你和兒子一起出來玩吧...... 結果,在九月的某一天,看到對方來台北和別人喝下午茶.....老實說,心裡有點小不舒服,因為對方跟我說沒時間上台北,但我看到的卻是她和別人相約的畫面......
5。之後發生的事情就不詳述了,反正最後我也不曉得我是怎麼"得罪"她的? 突然有一天她就把我fb刪除, msn刪除.... 完全從我的世界消失了...... 然後前鎮子從其他朋友口裡得知,她到處跟朋友說,kiki吃了她的一頓大餐後就音訊全無再也不跟她聯絡了....... 這這這....這什麼跟什麼阿? 我是這種人嗎? 當初你不是要我不要講嗎? 我照做了, 結果妳卻到處跟人家說我吃了妳一頓, 然後就不見了, 什麼鬼@@???  而且我有不見嗎? 知道你在準備考駕照,我還傳訊跟妳說加油!而我跟我老公也是一直想要找機會回請你們.... 是你一直不出來..... 一直避不見面..... 結果卻到處放話說我們的不是?講我也就算了....但我老公也被扯進去....妳知道他有多生氣嗎? 因為他明明就不是這樣子的人, 卻被你這樣汙衊.......>"< 

anyway.... 總而言之, 人不可貌相!!!!
第一次見面的你, 給我的感覺是如此熱情, 如此甜美..... 沒想到最後事實卻是完全相反
哀....只能說, 人心叵測, 因為這件事情, 我學到了很大的教訓!!!  大家以後交朋友要小心一點!!!!!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