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快樂小婦人又聚在一起啦!
這次名目很多:慶祝小恩從英國回來、露兒懷孕滿三個月、母親節‧‧‧等
BUT!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幫我們的小Lu 過生日啦!咻怦咻怦~  




這次聚會的地方是東區巷內的 DUBU HOUSE 涓豆腐  


涓豆腐是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
生意好得不得了!之前經過這附近總是看到外頭排著長長的隊伍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啦




 




碗盤都印有 JBSD & 的字樣
 




隨餐附贈的六盤小菜,可以一直加點
 




小露大力推薦的『 紫米飯
使用花東地區的台梗九號米混和高營養價值的紫米
放進韓國特有的角閃石石鍋,利用石鍋高壓特性烹煮一般電鍋無法煮出香甜Q彈的米飯口感
飯粒呈現淡淡的淺紫色‧‧‧‧
 




吃韓式料理絕對不能少的『 海鮮煎餅
 




還有這個『 春川辣炒雞 』好好吃喔!!!!
雖然大家都覺得很辣,但是我好愛他的味道耶!(( 我嗜重口味的 ))
辣得過癮、很夠味!超級下飯的啦~~~~
 




泡菜豆腐煲
 




鮮蚵嫩豆腐煲
 




海鮮辣炒年糕
 




哈哈~ 看小Lu有多哈韓式料理‧‧‧!!!
 




上菜速度蠻快的,我們點完沒多久,滿滿的菜全上桌!
 




好久沒見面了,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得欲罷不能
喔對了,小Lu懷孕了唷!現在滿三個月可以公開了^ ^
小Lu最近在她的部落格辦 馮小Q性別猜猜 的活動
大家可以去她家留言祝福喔~ 也歡迎一起猜猜寶寶的性別   


 




當然今天最重要的就是幫小Lu慶生啦~
 




ㄟ。。。有注意到蛋糕上的蠟燭嗎?
我先來自首一下>"<
趁小露去上廁所的時候心急的想要趁她回來前用好,結果一不小心,蠟燭就被我折斷,變這樣了
對對對不起啦‧‧‧ 不過這樣也蠻可愛的吼,哈哈 XD
 




來唱生日快樂歌 & 許願囉~
 




許了什麼願望呢?
 




輪到我切下一刀 
其她兩位也都是天秤寶寶喔,所以我們好希望馮小Q可以早點出來,醬就可以湊一桌天秤座啦
 




呵~有發現身上的洋裝很眼熟嗎?
跟花博那天穿的是同一件啦


很多人在問這件洋裝哪裡買的
幫大家問到了,那間店叫Queen Shop
電話是2771-9922
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4號
http://queenshop.myweb.hinet.net/left/images/store1.htm





拆禮物時間~ 這位媽媽,是有沒有這麼開心
 


瑪姬送的是佳麗寶保養品,讓孕媽咪懷孕期間依舊水水亮亮、閃閃動人啦  
 




小恩送的是實用與質感兼具的AT圍裙,常下廚房的小Lu要常常穿唷
如果捨不得穿的話,穿給老公一個人看也是可以的啦!那裡面就不要再穿衣服了喔,ㄎㄎㄎ XD
 




然後是我準備的Jetoy貓咪存錢筒
我知道小Lu很喜歡狗,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隻貓咪好可愛!
放在家裡當裝飾超可愛的!希望妳會喜歡唷!也希望王老NO不會把她咬爛啦~哈哈
 




最後,從英國玩回來的小恩除了帶來好吃的餅乾,還送我們一人一個母親節禮物--超可愛的AT菜瓜布
有魚的造型、還有符合馮小Q生肖的小兔兔!
這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耶!謝謝妳啦小嗯!妳好貼心喔~~~
 




後來因為我隔天還要下台中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吃完飯沒跟著續攤,就先行回去啦~
 


 




親愛的小露~
因為結婚的關係在無名認識同是蘿亞的妳
進而又認識了妳的好姐妹小恩&瑪姬
真的好開心交到你們幾位真誠知心的好朋友
今年的生日有我們陪你一起
但是往後的每一年,身邊就多了馮小Q陪妳一起度過囉!
有沒有粉開心呀!^ ^
好好享受這段過程!懷孕是幸福、是甜蜜的!
祝福妳孕期順利、馮小Q健康成長!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______^**








【INFORMATION】


 涓豆腐DUBU HOUSE KOREA (敦南店)


網址:http://www.dubuhouse.com.tw
電話:(02) 2781-1119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