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Lucas還沒出生的時候我們是不打算讓他吃奶嘴的
一來怕他習慣,吃久了嘴巴會翹或影響齒列發育;二來怕會蛀牙
Lucas從月子中心回來開始由我們自己照顧後
發現奶嘴多多少少可以安撫他半夜大哭的情緒
如果喝奶時間還沒到,我們就會先塞奶嘴給他,等時間到了再餵ㄋㄟㄋㄟ
久而久之也就不再那麼排斥奶嘴,而它也成了安撫寶寶及睡前不可獲缺的好物

 


也剛好在那時候接到廠商邀約,願意提供最新從美國引進的 布偶奶嘴 Lucas試用
什麼? 布偶奶嘴? 可以當奶嘴的玩偶嗎? 那是什麼東東???
就在廠商給我看過照片後~ 我的天哪!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奶嘴!!!
 於是便挑了一款銷售排行第二名的小白羊還有一隻長頸鹿Lucas




隔幾天收到廠商寄來的實品~
 




美國品牌『 Pacimals 』嬰幼兒安撫玩偶奶嘴,好卡哇依唷
 




結合安撫奶嘴和可愛的動物玩偶,一物兩用
一體成型的布偶用的是便於清潔的短絨材質,摸起來很軟很舒服~
 




每個玩偶的後方都有一個裝奶嘴的扣環
 




奶嘴沒有分年齡,任何階段的寶寶都可以用喔
 




把奶嘴上三個突起物跟扣環的三個洞洞扣在一起
 




像這樣~
 




完成~
 




如果寶寶不習慣新奶嘴的話,還可以用這個轉換奶嘴扣,套上寶寶自己的奶嘴
 




呵~ 這設計還真周到!這樣真的很方便呢^ ^ 
 


那麼就讓Lucas來試試吧~
 




剛出生的時候Lucas還不太會握
現在的他已經會抓東西囉!剛剛好~可以自己抱著玩偶吸吸
 




吸得蠻開心的嘛~ 呵呵
 




Lucas:什麼? 媽咪說我表情不夠豐富,要我再投入一點‧‧‧
 




Lucas:那‧‧‧醬幾可以嗎?
 


Lucas:除了小白羊,長頸鹿也是我的最愛
 




Lucas:你看~吸到嘴巴噘成這樣
 




Lucas:達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Lucas:謝謝廠商的試用娃娃,我好愛歐~~~~
 




Lucas:坐在電腦前的阿姨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可愛的布偶奶嘴呢  
 




除了小白羊&長頸鹿,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喔~
 




這是Pacimals的美國官網---> 點我
 




玲瑯滿目的娃娃~ 有小狗、青蛙、小猴子、斑馬‧‧‧‧
 


還有可愛的小熊&黃色鴨鴨‧‧‧每一個都讓小寶寶愛不釋手耶
 




如果寶寶有在吃奶嘴可以考慮買來試試看唷
除了當安撫奶嘴之外,現在Lucas還把它當作固齒器在咬
而且加了奶嘴的玩偶體積比較大,對於寶寶的拿取比較方便,也可借此訓練手的抓握力呢


之前廠商賣到缺貨,上禮拜好不容易又補齊開賣
喜歡的媽咪可以上他們的官網選購
希望你們的貝比也會喜歡唷~






BABY WITH KIDS 寶貝成長精品館   http://www.babywithkids.com/


Pacimals 美國官網  https://www.pacima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