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怎麼過這一次的跨年?
在家看電視? 親臨現場? 還是到河濱公園or山上放煙火呢?


這次跨年老公的老闆邀同仁一起在公司跨年
公司有準備外燴以及XBOX,歡迎大家攜家帶眷
所以禮拜五一下班,馬上直奔老公公司,期待近距離與101接觸~~~~~~




一盤盤的熱食跟熱湯,吃得好滿足阿
 




老公的座位~ 
馬上檢查有沒有什麼不該有的    (( 結果都是Lucas的照片耶! 呵~很好很好! 乖唷~~~^ ^ ))
 




填飽了胃,就有體力來廝殺啦~~~~~
最近電視在廣告的XBOX 360!不用搖桿就可以感應到喔!真是太酷了!!
 




我們玩的是需要兩人同心協力衝過急流,一起手牽手才不會他走他的我走我的沒默契
 (( 話說這位先生表情不少耶,哈哈~  ))
 




我好像有肢體障礙,手腳不是很協調





玩遊戲、吃東西、聊天、上網‧‧‧一下子就到煙火的時間啦!
我們趕緊衝上樓,結果不妙‧‧‧原來大家老早就在那裡stand by‧‧‧好位置都被佔走啦‧‧‧‧
 




更讓我皮皮ㄘㄨㄚˋ的是‧‧‧不是到頂樓就好了 還得用A字梯跨越水管往上爬才會有比較好的視野
 




往下一看,我的媽呀~ 18樓的高度腿都軟了~~~~
 




然後5‧4‧3‧2‧1! 讓人期待的煙火秀開始啦~~~~~
 








最後秀上『 100‧RC 』字樣       歐~真是太棒了!
 




 




謝謝老公帶我來看這麼棒的煙火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又這麼清楚的目睹整場煙火秀,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又好難忘
 






散場後沒想到忠孝東路底的人潮車潮多到爆
我們開車回到宜蘭已經三點多,兩個人都累癱了


我想我們真的老了吧,熬個夜體力就已經不堪負荷,整個六日都在補眠
明年,還要再這麼拼嗎? 恩... 我想我要考慮一下




最後就由熟睡中的Lucas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中華民國建國100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