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是我的二十八歲生日
老公帶著坐完月子終於可以出關的我來到維多利亞酒店四樓
這間年初因為進口美國帶骨牛排而聲名大噪的 N°168 Prime Steakhouse 牛排館


除了進口精選級美國帶骨牛排
N°168 PRIME還斥資五百萬元購買澳洲進口的橡木燻烤箱
這可是全台第一座的超級夢幻烤爐喔
除此之外,也聘請曾任職於國賓A CUT牛排教父鄧有癸Danny擔任餐飲顧問


雖然心裡還念念不忘茹絲葵的好味道,但又很想嚐鮮試試沒吃過的
所以跟老公討論過後就決定來N°168 Prime,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囉~
 





小虎寶今天就麻煩公婆照顧一下,等滿三個月把拔馬麻再帶你一起出門喔^ ^
 




這是入口處的原木裝飾,上頭還刻畫餐廳名字168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窗處
陽光隔著百葉窗灑落進來,還蠻有情調的~
 




開放式的廚房
師傅身後就是五百多萬的Beech Ovens & Wood Stone超級烤箱
溫度可以控制在高達370度全方位平均加熱,保持牛排的柔嫩多汁
 


 




這是午餐時段的MENU
跟晚餐比起少了沙拉、附餐的選擇性也較少
 




我點的是牛排雙重奏
 




老公點的是美國蛇河農莊精選老饕牛排
 




第一道送來的是佛卡夏麵包和橄欖油
外皮很有嚼勁,但我不敢多吃,怕還沒上主菜就飽了
 




CHEERS!
杯子裡裝的是白開水啦
N°168 Prime不像小茹一樣有香檳可以喝
歐~ 好懷念小茹的香檳酒喔,好好喝‧‧‧‧
 




前菜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北海道鮮干貝~ 肉質綿密又超級鮮甜,好吃好吃!!!
 




帝王蟹餅~ 不曉得是不是先吃了干貝的關係,覺得蟹餅soso耶.... 還是小茹紐澳良蟹肉糕勝出
 




精選湯品~ 義式蔬菜湯 (蔬菜丁‧青醬)
 




水牛馬芝拉起司沙拉 (牛番茄‧陳年酒醋‧初榨冷壓橄欖油)
 




歐毆毆~ 老公的主餐來了!
美國蛇河農莊精選老饕牛排 (6oz NT$1650)  五分熟
 




我的是牛排雙重奏 (美國蛇河農莊精選老饕牛排‧澳洲和牛紐約客牛排 3oz per steak NT$2350)  三分熟
 




服物人員建議三分熟,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麼生的牛肉‧‧‧
不過,試了之後真的不錯吃耶!
外皮烤得焦焦脆脆的,裡面的肉汁好甜美,雖然三分熟卻不見血
搭配佐餐的香烤蒜花,真是yummy yummy
 




另外還有一整盒搭配牛排的醬料
由上到下分別是玫瑰鹽、夏威夷竹葉鹽、法國鹽之花
英式芥末、芥茉籽、法式芥末
綠胡椒蘑菇醬、BBQ醬、紅酒醬
雖然有這麼多醬料,但我覺得吃原味或是沾點鹽就很讚了!
這樣比較能享受到肉質的鮮甜感~
 




來自法國的Laguiole 牛排刀~
 




開動開動囉~~~~~
 




這是隨餐附贈的烤馬鈴薯
BUT我還是覺得小茹的烤馬鈴薯泥比較好吃,好想立刻奔去小茹阿~~~~~><
 




甜點~ 布朗尼
 




優格起司
 



 




拿鐵&春天饗宴 (水果甘菊的香氣,伴隨著荔枝果香)
 




訂位時有我們有表明是來慶生的
所以最後服務生送上一個精美的六吋蛋糕
 







 
餐後我們到外面的花園走走
晴朗的天空,在家裡坐月子好久沒有曬到太陽了,真是舒服呀~





然後去參觀牛排的熟成室 





還有葡萄酒的恆溫儲藏室
  




蛋糕吃不下,只好打包回家囉~
 




整體來說,N°168 Prime 的肉質鮮美、真的好吃到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我跟老公還很訝異我們怎麼一下子就把牛排全部秒殺完了^ ^"
如果跟小茹比較起來的話,兩者的牛排都好吃
但是附餐的部份我覺得小茹比較優!
N°168 Prime的附餐我們一致認為只有北海道鮮干貝不錯
而小茹,不管是蟹肉糕、馬鈴薯泥、或是甜點的部份,都讓人念念不忘還想再去光顧 
 




用完餐後,我們馬不停蹄的先去找了擠奶達人
接著去新光三越尋覓給婆婆的禮物、回板橋拿東西&擠奶
然後就趕緊回宜蘭看我們的小寶貝囉~~~~~~




一整天沒看到你了,快來給媽咪抱一下
 









難得享受兩人的悠閒時光
突然有種好像沒有生過小孩的感覺似的
跟老公兩個人一起出門約會用餐、聊天逛街,好懷念也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今天帶我出來吃大餐慶生
每次只要想到生產那天你一直緊緊抓住我的手、一直陪我大力呼吸
不棄嫌的扶我上下廁所、幫我換掉弄髒的產褥墊
一切的一切你都陪在我身邊照顧著我、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謝謝你~~~~~
最後我也要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啦,希望願望都能實現喔~~~~~~








【INFORMATION】


N°168 PRIME STEAKHOUSE牛排館
電話:(02)6602-5678
地址:台北市敬業四路168號4樓(維多麗亞酒店)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 18:00~22:00
              假日12:00~15:00 /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