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親愛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你們好!我是小虎寶
我在2010年8月24日傍晚時間誕生於台北中山醫院
出生時體重3171公克、身長48公分、頭圍33.5公分、胸圍33公分,是頭稍微有點大的大頭寶寶




從出生到現在12天了
媽咪幫我整理了幾張照片
現在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來欣賞這段時間小虎寶的成長變化吧








*******************************************




這是剛出生的時候被護士阿姨抓去拍的
頭頂還呈現剛出生的尖尖形狀,整張臉像包子一樣非常腫
看我一臉驚恐樣,剛來到這世界對什麼都很陌生,你們要對我做什麼啦‧‧嗚‧‧‧媽咪救命ㄚ>_<


 




剛出生‧第一天晚上
被爸比抱在懷裡好舒服呀~~~
 




出生第二天
還搞不清楚現在是在媽咪肚子還是在哪裡? 只管睡就對了啦!
 




出生第三天
開始會東張西望,看看爸比媽咪、還有阿公阿嬤外婆曾祖母~ 你們好呀 
 




出生第四天
離開醫院,到月子中心啦~
躺在月子中心的大床上真舒服,瞧我肥嘟嘟的臉龐睡得多香甜


 




出生第五天
媽咪開始擠母奶給我喝囉!媽咪加油!!!
 




出生第六天
媽咪趁我在ㄋㄟㄋㄟ的時候偷拍人家的玉腿啦
 




出生第七天
唉唷~ 幹麻拍人家打哈欠啦‧‧‧
 




媽咪和爸比說我睡覺的時候像小天使
 




這時候還是Angel‧‧‧
 




下一秒,立刻變成愛哭的小惡魔  (人家不是故意的,純粹就是想哭哭嘛) 
 





當然,我也很識相的‧‧‧
學港星歪嘴絕活、偶爾吐吐舌頭、眨眨眼睛,總是能逗得爸比媽咪呵呵大笑~ 
 




出生第八天
我又學了一個新招~ O型嘴
 




出生第十天
喝完ㄋㄟㄋㄟ忘記擦嘴巴了,嘴角都是白色屑屑
 






以上就是這十天的成長照片
不曉得大家看了之後覺得我比較像誰呢?
很多來探望的親朋好友都說五官跟輪廓比較像把拔,呵呵~ 你們覺得呢?








PS.
媽咪跟我要謝謝大家!
謝謝每一位曾經來部落格關心我們、給我們加油打氣的妳(你)
謝謝你們從媽咪懷孕到生產的關心問候、貼心建議還有祝福
不論是媽咪的朋友們,或是從來沒有見過面的格友們
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透過網路、文字,大家彼此交流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跟打氣,讓我們的生產過程能夠如此順利
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