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中剪過一次短髮,到現在大約已經10年沒剪過高於肩膀以上
這次因為懷孕的關係,八月預產期天氣正熱,想說把頭髮剪短坐月子比較方便
且留了好幾年的長髮有點看膩了
所以就趁著陪老公修頭髮,我也順便請髮型師幫我把頭髮剪短
於是,十幾年不見的短髮造型終於又再次出現啦!


剛剪完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習慣,覺得自己很像小男生><
過幾天習慣後,越來越覺得短髮真的好方便阿
每天花在洗頭、吹頭髮的時間變短了,人也感覺清爽多了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這個新髮型呢?
還沒看過我剪短髮的捧油們~ 哪天聚會可不要被嚇到而認不出來喔




剪了短髮後,請老公幫我拍幾張22週的孕婦照做紀念


 




肚子真的越來越大了‧‧‧
肚皮上的子母線好明顯喔,肚臍也已經凸出來、還有一圈色素沉澱‧‧‧‧
 


是不是越來越有當媽咪的感覺了呢
 


最近胎動也是越來越明顯,每天都覺得身體像在地震一樣^^"
我的小寶貝呀~ 儘管踢吧!希望媽咪的肚肚可以給你足夠的空間舒展筋骨、讓你舒舒服服唷


 








**********************************************




BTW,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床上那組黃色的媽媽抱枕?
那個媽媽抱枕我真的大力推薦! 非常適合孕媽咪喔!!!


懷孕到了中後期階段,肚子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重
每晚睡覺都沒辦法好好入眠,因為貝比的重量讓肚子很不舒服
尤其是側睡的時候,肚子沒有支撐點,常常這個姿勢也不對、那個姿勢也不好‧‧‧
直到那天老公幫我買了這個Rita推薦的德國Theraline~Big V Pillow 妊娠及育嬰哺乳枕頭
不用還好,一用真是讓我驚為天人:我的老天爺呀~ 怎麼會有人發明這麼舒服的抱枕!!!
抱起來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唷~~~~~~~~~~


商品描述中寫著:抱枕內含數以百萬計輕如羽毛的微粒,這種奇妙的填料能適應妳的體形
不管妳的睡姿如何,是躺下還是坐著,用後自動回復原狀,永不凹陷和變形


這‧‧這‧‧這‧‧‧簡直是枕頭中的極品哪!
睡了一個月,每晚都是安穩香甜的入眠
早上起來常常都會發現,棉被被我踢得遠遠的、但抱枕卻依然緊緊被我抱在懷中
有時假日老公在房間補眠還會偷偷把我的媽媽抱枕拿去抱哩,可見它有多舒服


 


  


原價3980的媽媽抱枕
那天和老公趁著母親節檔期去A8選購,一組特價$3190還多送一個可以替換的素色枕頭套
剛好新光三越消費滿3000元憑發票及繳100元入會費就可以辦兒童卡
於是我們幫即將出生的小虎寶辦了他的第一張兒童卡^^
新光三越兒童卡的福利除了一般的九折折扣、入會禮、來店禮、生日禮外
每個月有四次2小時的停車優惠!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停車費,很不錯哩~ 


媽媽抱枕有粉紅跟黃色兩種色系
雖然我很喜歡粉紅色,但看過實品後,發現它的粉紅不是很優、圖案也還好
所以我選了黃色款的抱枕~ 看起來比較清爽、圖案也比較可愛


 


而素色的枕頭套我則選了粉色的,這樣才有兩種不一樣的感覺囉^^
 




更多詳盡的介紹歡迎參考Rita的文章:
孕婦側睡及哺乳育嬰枕~德國BIGV 讓媽咪一覺好眠!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180328








咦‧‧‧我不是在寫新髮型&22周大肚照嗎
怎麼話題跑到媽媽抱枕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