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寶的性別終於揭曉啦~  It's a BABY BOY!!!




上禮拜五實在按耐不住好想快快知道小虎寶的性別
所以一下班就和老公一起去林正宗婦產科,希望林醫師可以幫我們照到小虎寶的性別
到婦產科前,我們還去便利商店買冬瓜茶來喝
聽人家說照超音波前要喝甜的,寶寶才會比較好動不會睡著
喝~ 為了可以讓小虎寶乖乖把腿張開
一路上拼命罐冬瓜茶,希望等會照超音波時小虎寶可千萬不要睡著不動捏




到了診所,心裡開始忐忑不安‧‧‧
到底會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雖然不管男生女生都好,但等待揭曉的那段時間還是好緊張喔>___<


一開始,螢幕顯示一大團圓圓的東西,分成左右兩半
這時我跟老公心裡都在想:恩‧‧中間都沒有看到什麼東西‧‧‧那應該就是女生了吧
結果這時候醫生開口了: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個呢,是寶寶的大腦,中間分成左腦跟右惱,一切正常‧‧‧
哇哩勒‧‧原來是大腦喔‧‧‧我們都誤會它了,哈~ ^^"
然後又看了寶寶的腎臟、脊椎、手指數、腳趾數、有沒有兔唇等等
然後然後,終於看到我們想知道的地方啦~~~~~~~
噹郎~~~~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啦!
箭頭指的那個凸凸的地方就是『 小底迪 』啦


 


是男生耶!好明顯喔,呵呵呵~
雖然之前我還蠻希望是女生的,覺得女生很貼心很可愛、還可以把她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樣漂漂亮亮的
但心裡總有感覺有可能是男生,一來是因為老公跟Rico的夢,二來是我夢到蛇的時候我爸也出現在夢裡
所以總覺得男生的機率好像比較大一點‧‧‧
anyway, 男生也不錯呀~ 
雖然不能買漂亮的衣服,但可以把他打扮得像小紳士一樣
或是穿休閒風、牛仔褲、Polo衫、迷彩褲‧‧‧也是很可愛的啦 ( 也比較省錢  )
而且如果第二胎是妹妹,哥哥還可以發揮責任感照顧妹妹
以後妹妹被欺負的話哥哥還可以幫妹妹出頭,多好ㄚ


後來醫生看了病歷表還說:
妳看,妳1/25九周的時候來照我就跟妳說有可能是男生,結果真的是男生吧!
瞧醫生得意的勒,嘻嘻~


 


 


 




結果這次性別猜謎活動很多人都押男寶寶喔~
截至目前為止,男寶寶有94票、女寶寶36票
這幾天就會進行抽獎啦


妳(你)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