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是仙女幫RITA的寶貝女兒~Alisha雙滿月的日子
Rita夫婦特地選在欣葉餐廳舉行小公主的雙滿月酒
諸位阿姨們終於在這天親手抱到越來越圓潤、越來越可愛的Alisha啦!大家都好開心唷




幸福的一家三口^^
 


Alisha像小麻豆似的,很配合的做了許多豐富又俏皮的表情
 






看看這排大陣仗,大家紛紛拿起相機捕捉咱們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
 


Alisha真的好乖唷,給大家抱抱都不會哭哭唷! 頒個【最佳乖寶寶獎】給妳
 


橘幾阿姨送給Alisha的蝴蝶結髮帶~ 好逗趣的一個畫面,呵呵呵=P
 


赫!這就是Rita的媽媽包啦!!! 
雖然很大一個卻很輕盈喔! 不但是防水材質而且夾層又多,可以裝許多寶寶的育嬰用品
連爸爸背起來都很好看唷! 閔元把拔可是大力推薦哩!!! 
其實它應該改名叫做"爸爸包"啦!因為都是把拔在背,呵~
Rita媽媽包的詳細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404187 )


 


Rita老公充當攝影師,一連換了近10台相機幫大家合照
 


幫大家拍完照後,Rita老公就功成身退帶著Alisha先回奶奶家~ 這樣Rita就可以專心跟好姐妹抬槓啦
 


Rita訂的這間包廂位置很大,我們14個人坐剛剛好^^
 


以下四張是可樂用新相機拍的!超廣角的功能好讚~ 大家全都入鏡了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欣葉台菜,沒想到好好吃喔! 尤其那個南瓜炒米粉、宮保雞丁、還有炸花枝、炸大腸‧‧‧
下次公婆來台北可以帶他們嚐嚐看=)
 


RITA媽咪怎麼了?什麼事情讓你笑成這樣阿?!
 


呵呵~ 原來小布阿姨親手做小洋裝&小褲褲給Alisha啦!小布好有心喔,難怪Rita笑得這麼開心
 


之前大家下注了好幾個號碼請Kitty從香港回來時順便幫大家帶回
Kitty還帶了伴手禮給大家,猜猜看右下角那是什麼呢?
 
呵呵‧‧‧答案是芒果粉啦!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咖哩塊哩
原來是可以做成芒果凍的新奇玩意,謝謝凱蒂!




RITA開始發送彌月蛋糕囉~~~~~~~
 


是Black as Chocolate!原來她們家也有出彌月蛋糕耶~
精緻的粉紅緞帶配上她們家經典的白色禮盒,每個人看到蛋糕實品又是一陣驚嘆聲~~~~實在是太夢幻啦!



大家忍不住都想跟這夢幻的彌月蛋糕拍照
 


謝謝Rita啦~~~妳的眼光真好!這彌月蛋糕真是選對啦!
 


呃‧‧服務生的手有點晃喔‧‧‧大家笑得這麼開心,竟然還把Jennifer給卡到‧‧‧吼 >_<
 


我跟牛仔媽都戴珍珠項鍊耶,下擺也一樣有綁個結做造型,有默契有默契!
  


還有可樂&Rico今天也不約而同戴珍珠項鍊、Kitty也是有珍珠鈕釦&胸針  



美麗的孕婦RICO~ 肚子越來越明顯了耶~~~~~
 


Rico送給Queena一條乳牛圖案的小方巾,綁在小牛脖子上一定很可愛^^
可樂說這張照片很有意義,因為Queena是仙女幫裡牛年第一個媽媽,而Rico是虎年第一個媽媽
很有傳承接棒的fu呢~ 呵呵~~~~~


  


結束後一到媽咪公司,大家就把蛋糕給吃光光啦
親愛的老公我對不起你‧‧‧本來說好要留給你的,只能改天再去買來補償你嚕‧‧‧‧><
 


最後就在美味可口的草莓蛋糕中跟大家say BYE BYE....
 


 




謝謝Rita超豐盛的滿月酒&彌月蛋糕
Alisha妳要快快長大,妳媽這麼疼妳,將來要好好孝順媽咪跟爸比喔!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