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

照片上那一對母女檔真的很讓人生氣!!!!!

就這樣大剌剌的把雙腳踩在椅背上~ 真的很誇張!!!!!!!



原本我們坐在她們前面

發現她們這樣的行徑後
(因為她們踢到我的背,我回頭一看,看到一雙赤裸的腳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
 而且腳很噁心....上面都脫皮之類的.....我看到當場差點沒吐出來>"<)

瞪了他們一眼  他們竟然沒有什麼反應 (是沒有羞恥心嗎?!)

於是北鼻就叫我們不要理她們  我們往旁邊坐就好

她們看到前面沒人了   便一塊把雙腳掛在椅子上

還一直摳腳

我的天哪....會不會太噁了點!!!!!!!!!

這種惡劣的行徑  我一定要po上來讓大家知道

真的讓人太生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