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鐘  比平常上班還要早起

刷牙洗臉洗頭  準備就緒後

就帶著我們的泰迪熊娃娃、新買的新娘鞋(是我最愛的桃紅色唷,謝謝媽咪^ ^)、還有北鼻的西裝

八點鐘準時在蘿亞集合   準備拍我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婚紗照



我們選的攝影師是很像黃仲崑的阿堯(雖然他一直強調他比較像中田英壽.....^^lll)

他很有自己的原則 堅持要走"自然風"  不喜歡用任何道具輔助

所以我想要的【海邊彈鋼琴】、【溪邊浪漫的盪鞦韆】、【仙女棒】、【沙灘上寫字】全部都被他用〝俗氣〞〝遜〞給一一否決掉了.........

至於我們的造型師   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眾人一致推薦的宛平

她的化妝技巧真的很棒喔!  而且很仔細.....一搓一搓幫你黏上假睫毛   也用雙眼皮膠幫我把雙眼撐大且炯炯有神

她做得每個造型  我都好喜歡~~~~~~

最後棚內的白紗   宛平還幫我戴上小皇冠   穿蓬蓬裙   整個就像小公主似的超夢幻~~~~~~~ 

非常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超感謝晼平的~~~~~~~~>v<

還有幫我穿禮服的郁珍   喬奶功力一流      

又是nubra  又是貼膠帶的

沒想到我也會有溝溝的一天    哇哈哈    讓我好害羞唷.....   



回歸主題

梳化妝完畢大約10點    阿堯就帶我們到自來水博物館外拍

正值暑假期間   自來水博物館都是小朋友在那玩水嬉戲

幾個小女生看到我們從旁邊走過  一直喊新娘子耶~~~~  還跟我們打招呼    超可愛的~~~~~~^ ^

到了另一處   幼稚園老師正在整隊

還要小朋友大聲的跟我們說:「叔叔你好帥!阿姨妳好漂亮!」

哈哈哈 聽了心情真好   也很大聲的跟他們回應:「謝謝你們!」

不過話說回來..... 我是【姊姊】 不是【阿姨】啦!!!!!!    ~"~
 

後來阿堯陸續帶我們去了北投、陽明山、三芝、淡水.........

拍了很多外景......有瀑布、荷花池、樹林、教堂、草地、沙崙海邊、綠油油的稻田、花海、向日葵、夕陽...........

超多景點的    而且每個景點都有很多新人在外拍    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



歐~~~~

好期待拍出來的成果喔~~~~~~~~~~

(拍照當天攝影師都不讓我們看到底拍了什麼照片>"<)

期待挑照片那天的到來

期待我們的每個外景都拍得很成功

期待我們照片都可以拍得美美的

期待每一張構圖都很完美   

期待期待     期待星期一   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婚紗照了~~~~~~~~~~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ps. 那天拍到晚上快12點才結束......  
        然後立刻坐計程車殺去得來速大吃大喝   一解這些日子節食的痛苦
        回到家後   光是卸妝就卸了許久    頭髮也洗了兩次才把髮膠洗乾淨
        上床睡覺已是半夜兩點多
        隔天還得六點起床   早點去公司用晨會連線
        整個就是精神不濟  很想睡覺............  @@"
        
        雖然拍照拍了一整天超累的  可是蠻好玩的 可以去這麼多沒有去過的景點   
        光是一天就看了這麼多風景    也算是不錯的收穫囉~~~~~~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