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原來昨天北鼻有戴我織的圍巾去上班耶 開心開心 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 北鼻說織太厚了 他戴起來整個脖子超腫....... 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很像戴盔甲一樣 動彈不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SORRY呀,人家只會用釘板嘛.... 有時間再去學棒針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