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阪急B2 ❤️ 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Running Man李光洙最愛的韓味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三十九號招待所

 
一到花蓮火車站,我們馬上就搭小黃到同事推薦的 三十九號招待 所享用午餐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麵

 
 
前幾天在超市買到扭扭麵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信義區看電影,卻煩惱著不知道該吃什麼?
帶小小孩出門,要去哪吃下午茶打發時間好呢?
和好姊妹聚會,想找個燈光美氣氛佳價格也OK的餐廳?
還是你的公司就在信義區,思考著午餐吃什麼?和客戶談生意該去哪嗎?
嘿嘿~ KIKI要推薦大家一個好地方
套餐$250起跳,除了主食還有沙拉濃湯飲料 (((讚!
下午茶只要點一杯飲料,就能無限享用自助區的糕點和鹹食
就在台北市的高級地段 "信義區" 喔!
重點是東西都超好吃的辣
沒想到信義區也能吃到這麼平價的美味料理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呀~~~~
 
位在華納附近的 in House 
很久很久以前有來吃過一次 (((好像是大四的時候
那次朋友生日約在這,我待了一下下,吃幾口麵+送完禮物就騎車回山上嚕
對它的印象就是:燈光昏暗、音樂很大聲、服務生很正、夜生活的好去處
但這兩次因緣際會來這裡用餐,我完全對它改觀惹!!!
原來in House不只是晚上的Lounge Bar,其實中午12點就開始營業了
套餐$250起跳,吃得好飽又不貴
下午茶也是喔!只要一兩百元就可以一路吃吃喝喝,完全都沒有時間限制耶
嘿嘿~ 以後到信義區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來這裡就對了辣
in House現在可是列入我的私房口袋名單,沒地方去的時候,一定會來這裡報到!挖哈哈XD
 
 那天下班和朵朵媽、QQ媽約在這裡小聚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見了,那天話夾子一開,聊到好晚好晚了才依依不捨離開
而且意外發現世界真的很小,我們三個之間竟然都有共同的朋友
所以說呀,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不然吼.....  ㄎㄎㄎㄎㄎ 
 
看看周圍in House的裝潢擺設
你們知道嗎,前方那株不只是裝飾品而已,它是真的花喔!
據說in House的老闆是學藝術設計出身
店內所有的裝潢都是出自他手,也堅持所有的植物花朵都一定要是真的
所以,從戶外開始就可以看到整間餐廳被各種高大的植物包圍,餐廳內也有許多真花裝飾
據說這些植物前前後後加起來一共有三百多種,好誇張阿...... (((但真的都很美就是了~

然後同體系的LA CAFE、in house cafe,也都是老闆親自設計,猴腮雷!!!
 
這裡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我們七點多到的時候沒什麼人
但隨著時間越晚,進來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了
然後我們隔壁還坐了一整桌外國人,但年紀偏大,都沒有年輕帥哥啦!噗噗XD
 
 
快樂的單身夜晚
難得沒有小孩打擾,所以今天我們三個都點了調酒,要來稍微放縱一下
然後很開心的是,餐廳副理聽到我們已經結婚,而且都當媽了,流露出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haha... 因為沒帶老公小孩出門嘛.... 開心開心....
 
生了一對可愛兒女的QQ麻最近又重回職場上班囉
QQ麻和QQ爸的優良基因,帥氣QQ&小彤寶貝都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讓我好生羨慕哪!!!
然後希望我可以跟QQ麻一樣有這個福份,第二胎能生個妹妹湊成"好"字囉>w<
 
朵朵媽,依舊甜美可人
過陣子要去京阪玩,上次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到,心癢癢的也好想跟著一起走捏.....
 
 
我們的餐點上桌..... (((注意!21:00過後就不提供套餐囉~
 
雖然是套餐附贈的,但是濃湯一點都不馬虎耶
很濃很香~ 是我愛的那味^^
 
▼雙層牛肉培根起司漢堡▼ <$280>
 
餐廳很貼心的幫我們切成四人份
漢堡肉很厚很紮實!煎過的焦香肉塊咬起來粉香又juicy!愛吃漢堡的人一定會喜歡~
 
▼主廚牛肉麵▼ <$180>
對!就是牛肉麵!沒想到這裡竟然吃得到牛肉麵!而且好好食歐~~~~
半筋半肉燉得軟爛,湯頭濃郁,而且還吃得到青菜&蛋,很健康美味的一道料理!一點都不輸錢櫃喔
((註:這是單點,沒有套餐))

 
▼XO醬海鮮炒飯▼ <$250>
 
吼~ 這盤XO海鮮炒飯超級大推!我們三個都超喜歡的!!!

每一顆米粒都是飽滿又入味,海鮮也是給得很大方,新鮮彈牙
唯一覺得不對勁的地方是,雖然吃起來很夠味沒錯,但XO醬怎麼都不辣阿???
一問之下才知道,如果想吃辣的話點餐時跟他們說一聲,才會做得比較重口味更辣一些
OKOK知道了!這份炒飯以後每來必點!真的太好吃了
 
▼炭烤帶骨美國牛小排▼ <$360>
 
這道是MENU裡面最貴的
但相對的,牛小排耶,當然貴呀!
但也好好吃喔!帶筋的地方很有嚼勁,我愛
 
然後我們還點了調酒小酌一下
酒味有點重,但不管那麼多了,就是要給她醉下去.... (((誤!
 
剛才提過,這裡越夜越High
大約九點過後,餐廳的音樂越放越大聲,氣氛也被炒熱起來了
到後來我們講話都是用吼的,加上時間已晚,朵朵媽還要回去哄小孩
所以只好很不捨地散會了......
不過因為實在聊得很不過癮,所以當天立馬又約了下次吃飯的時間
沒辦法,女人聚在一起就是這樣,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媽媽經XD
所以老公們請忍耐點,謝謝你們的成全唷!嘻嘻~
 
因為知道有這麼一個好地方,加上我還想再嚐其他的菜色看看
所以隔幾個禮拜,剛好世貿婦幼展就在附近而已
那天看完展覽,我們就又殺過去用餐了:)
 
 
這天還有Emma一家三口
 
上回太暗了沒看清楚
原來室外還有一大片的戶外用餐區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外面用餐也挺不賴的!抬頭就可以看到101喔....
 
 
這次我們坐在門口一進來的沙發區
喜歡這裡陽光照射進來明亮的感覺,而且桌椅低,小朋友走動什麼的也比較方便囉
 
 
跟晚上比起來不太一樣的感覺....
 
 
 
這天的濃湯變成南瓜湯了!
也是一樣好好喝,我根本沒喝到幾口,其他全進小孩的肚子去了^^"
 
 
 
 
 
▼脆皮肥腸▼ <$250>
這是我幫棠棠爸點的,他最愛這種下酒菜了
外皮炸得酥脆的肥腸一點腥味都沒有喔!讓我一度很想來罐啤酒搭著吃XDD
 
▼日式照燒雞▼ <$260>
這是Emma老公點的,聽他說還不賴囉!
 
▼XO醬海鮮炒飯▼ <$250>

在我強力推薦下,Emma點了這道
你們看你們看,是不是料多實在,沒騙人吧
 
▼美式辣肉醬炭烤三明治▼ <$240>
 
棠棠爸說醬料還OK,他比較愛外層的土司XD
 
▼主廚牛肉麵▼ <$180>
 
沒辦法,它實在太經典了,所以我又再度翻它牌
 
飲料們
 
see.... 套餐$250起跳就吃得超飽了!
 
 
然後這些開胃菜其實我也好想點
但一次裝不了那麼多東西,下次下次唄><

沙發區真的比較適合小小孩
Ryan和棠棠脫了鞋就可以在上頭走跳玩耍 (((喂!錯誤示範@@ 
 
然後!重點來了!!!
大家一定要仔細聽清楚了

我們正納悶怎麼兩點過後人潮一直湧入,白天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原來.... 14:00~18:00in House的下午茶時段
每人只要點一杯飲料即可,下面你所看到的這些蛋糕、果凍、義大利麵、四季豆、薯條...全都無限量供應

 
 
 
 
我們一直覺得是自己耳朵聽錯
只要一百多元就可以任意吃到飽?怎麼可能?這樣店家賺什麼?會虧本吧?
EMMA老公還要我去問個清楚,以為是我們誤會了
結果... 是真的耶!下午茶時段真的只要點杯飲料就可以享用那些甜食&鹹食

ㄜ.... 那我們還點套餐幹嘛?!實在是虧大了.......>_<
所以,姊妹們!以後下午茶去in house 就對了!包準讓妳聊夠本又吃飽飽!!!呵~
 
雖然套餐已經讓我們吃得很撐,但還是硬要拿一點來塞牙縫XDD

結論就是~ 信義區也有平易近人的美食啦
套餐$250起跳,有主食+沙拉+濃湯+飲料
14:00~18:00下午茶時段每人只要點一杯飲料,就能無限享用自助區的糕點和鹹食
以後想要約好姊妹聚會、同事聚餐、帶小小孩吃下午茶
口袋裡就多了in House 這項新選擇啦

最後,小禮物時間
只要在4/19(五)中午12點前回答下列問題
就有機會獲得化妝包+美髮產品+下午茶招待券+四人成行一人免費招待券
共三個名額,4/22公布在FB粉絲團喔^^
問題是:
1. 你是第幾個推推+第幾個按讚呢?
2. 哪一道菜最讓你心動?
祝大家幸運中獎^______^
in House
官網:
http://www.inhouse19.com
電話:(02)2345-5549
營業時間:12:00~03:00(下午茶吃到飽14:00~18:00)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0號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這陣子好像很多人感冒
KIKI也不例外,咳嗽好幾天了,拖到昨天才去看醫生吃藥
大家一定要小心身子、注意保暖,出入公眾場所也要多留意一下喔.....><
來介紹一間KIKI覺得很棒,非常適合冷冷的天讓身體暖起來的美食:麻油雞
這是位在台北中山站巷弄的美食,小小一間店面,卻時時有濃濃麻油香味飄散出來
喜歡吃麻油麵線雞湯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裡!因為老闆用料非常實在喔
加了許多麻油和台灣紅標米酒燉煮,湯頭濃郁不說,雞腿肉也是超級大塊的
嘿嘿~ 一起來看看這間藏身新光三越南西店和NET巷子中的美味料理~【阿宗麵線餐廳】

雖然它也叫阿宗麵線,但是跟西門町的阿宗麵線不一樣啦
這間阿宗麵線賣的是麻油雞、四物雞、腰子等進補的好料,不是一般的蚵仔麵線喔......
大學的時候同學帶我來吃的,一吃就愛上~
雖然貴了點,但是是目前為止我覺得台北市區最好吃的麻油雞麵線 喔!!!
 
 
店面小小一間,大約只有20個座位
而且食材賣完就沒了,有好幾次晚上想來吃麻油腰花都不吃到
所以之後我學乖了,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這樣老闆才會先幫你保留起來喔~ (((切記切記!
 
而且老闆夫婦人很酷,店裡規矩也挺多的,一切都要按規矩來.....
1。不可自行入內,要等老闆娘帶位 (((有些人擅自進去坐,下場就是被老闆娘趕到外面@@
2。人沒到齊不可入座,要在外面等
3。不可抽菸,禁帶外食
4。低消每人要點一份麵線套餐,最便宜的套餐是麻油豬肝,228元起跳
5。不可要求加鹽巴 (((老闆娘會告訴你這東西不能加鹽,不然他們就不必用這麼好的米酒了,恩~有道理!
6。18歲以下不可進入 (((是的,小朋友不能進去喔!我猜可能是怕危險吧? 畢竟都是一碗碗燙到不行的熱湯
7。不許外帶,不可打包 (((也就是說,妳一定要坐在店裡頭吃,吃光光才許離場
8。老闆娘不喜歡人家拍照 (((那天拍店內環境老闆娘東閃西閃,最後說:你拍好沒?我已經沒地方躲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店家規定也太多了吧,而且老闆都不苟言笑,還不能併桌不許加椅子.....很不通人情
但我覺得這就好比日本有些店,老闆很固執,有自己的堅持,不聽話就把你趕出去,進入他的店就要遵守他的規定
如果東西好吃,規定又不至於太強人所難,都是可以讓人接受的辣~
 
套餐包括了湯品主食+麻油麵線一碗+飲料(礦泉水或氣泡飲料擇一)
我們一坐下,老闆娘立馬遞上兩瓶礦泉水、垃圾紙盒、吸管、竹筷和湯匙~
 
這是棠棠爸點的【麻油雞】<$258>

家庭式的碗公裡裝著三大塊的雞腿肉
肉質鮮甜,吃起來又嫩又有咬勁,超好吃的>o<
 
 腿肉肥美大塊,咬起來好過癮喔~~~~
雖然湯頭有點油,但是用麻油、老薑爆香過,加上使用正統的紅標米酒
精華全都在裡頭哪!喝了幾口湯而已身體就暖呼呼起來,非常驅寒唷~
然後這是麻油麵線

麵線軟嫩不黏糊,灑上幾片煎焦的薑片拌和著麻油香,沒兩下就被我吃光光了
 
 
 
最後上桌的是我最愛的【麻油腰子】<$328>
 
雖然我很愛他們家的雞肉,但我更愛他們家的腰花啦!時間控制得恰到好處,咬起來非常脆唷!!!
腰花是最難煮的,煮淂過久會縮太小,時間太短又沒熟,真的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大塊又脆的腰花呢~
(((而且棠棠爸有叫麻油雞,我可以吃他幾口肉,這樣兩種就都吃得到了呀,如意算盤打得真好ㄎㄎㄎ
一旁有醬料自取,但我們從來都沒有沾過,覺得原汁的就很美味了唷~
 
 
老闆用料實在,品質也很新鮮好吃
雖然定價貴了點,但我覺得蠻值得的,物超所值啦!
除了麻油雞和麻油腰花,我也很推薦【鳳梨苦瓜雞】<$288> 喔~
鳳梨苦瓜雞的湯頭較清爽,喝起來甘甜甘甜的,也是我很喜歡的^^
天冷推薦大家可以來進補一下、暖暖身子
尤其是女生,生理期後也可來喝碗四物雞,對身體很不錯唷
【INFORMATION】
阿宗麵線餐廳 MIB Man In Black
電話:(02) 2751-38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7號

【 KIKI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只能說.... 我們很幸運.... 還有一風堂的服務&處理方式夠得體...... 不錯!我欣賞你們:)
禮拜五下班前,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一風堂敦南店開幕的消息,所以馬上打電話想預約晚上的位置
可惜對方說不能預約,只能排現場!於是一到下班時間,馬上就坐捷運飛奔過去 (((整個很怕吃不到
沒想到到了店門口,店員卻說:『 今天晚上是媒體試吃會,沒有對外開放喔!』
什麼?!晴天霹靂...... 
聽到這句話我都傻了,電話裡不是說要來排現場嗎? 我都這麼拼命跑過來了,還在喘哩 (((呼呼呼~
門口接待的店員很不好意思的拼命跟我鞠躬道歉 (((是90度鞠躬喔!也太有禮貌了^^"
又倒了一杯開水給我喘口氣 (((我是真的蠻渴的,哈哈,謝謝!
聽到沒辦法吃的消息,只好趕緊打電話給棠棠爸,要他不用趕過來了,我們再約其他地方
當我在和棠棠爸通電話,這時一位貌似經理的女主管走了過來......
說他們真的很抱歉,接電話的同仁沒有交代清楚,然後問我有幾個人會來用餐?
我說:『 只有兩位而已 』 
她說:『 那我們幫您安排吧檯的位置可以嗎? 因為今天其他座位都已經......#$^&*@ 』
聽到可以進去用餐,二話不說當然好啊!!!於是趕緊叫棠棠爸快點來,我們可以進去用餐了耶
本來以為吃不到了蠻失望的,沒想到她們的處理方式還不錯~
從上到下都是一致的態度,衷心誠懇的向客人道歉,然後又幫忙想辦法讓已經跑了一趟的客人用餐
這一點真的要給她們舉大拇指致謝!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願意幫忙處理!超級感謝吶**>____<**
 
一風堂敦南店就在敦化南路哈根達斯隔壁
離忠孝敦化站很近,我喜歡這個位置啦!和中山北路比起來方便多了
 
這個乾杯集團引進的一風堂,連裝潢也都很有特色呢!
紅、白、黑三種色系的搭配,一進門就被這片紅白匙碗造型的牆面給吸引住,也太吸睛了~
 
除了吧檯區外,還有雙人對座、四人座位及一長排的開放式長桌
 
 
桌子下面有抽屜,可以擺放個人物品
椅子下方也有置物籃
 
桌上的調味料有芝麻、辣油、醬油 ((但日本的一風堂還有醃紅薑&冰麥茶))
 
 
擠蒜泥器好美!!!! (((但是不太好用,蒜泥容易卡在上面還得自己撥下來.....xx嵐的比較好用=P
因為剛好遇到試吃會,這是當天的特製menu
我們可以各選一份小菜和甜點~
 
 
被邀請試吃的貴賓陸續進來,還有攝影師在現場錄影@@
然後我們點的東西上桌囉~~~~
【一風堂特製紅油銀芽叉燒】<$55>
這個人氣必點的小菜好開味呀!
特製的紅油拌著小小塊的叉燒碎肉,連不愛豆芽菜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XD
 
【風神雷神 一風堂超脆雞腿】<$120>
沾著韓式辣醬的腿肉還蠻好吃的!但咬起來有點偏硬就是了.....
 
【繽紛蝦仁小刈包】<$70>
用台式刈包去夾蝦仁、飛魚卵、辣味美乃滋,這樣中日合璧的點子好有創意喔!!!
【赤丸新味】<$230>
 
來一風堂一定要吃黑嬤嬤的赤丸口味呀!!!
之前在大阪吃過白丸&赤丸,我和棠棠爸都喜歡加了特製秘傳的辣味噌醬及香油的赤丸啦
我們覺得赤丸的味道比較重,湯頭喝起來較有層次感:)
但棠棠爸覺得眼前的這碗味道不夠,又另外加了芝麻粉、辣油&蒜泥......
 
 
我們的感想是:日本的一風堂比較優耶!味道比較濃郁說.......
這碗是我們在日本吃的赤丸拉麵
 
看看它的湯頭,整碗都被渲染成屋漆媽黑的色澤
蔥花也是不計成本沒在怕的放!跟台灣的比起來有點差距捏!
(((日本的真的好濃郁好好吃喔~~~~~>O<
 
【一風堂辣肉味噌】<$230>
 
一樣是用豚骨湯頭,盛上五花叉燒
再加上一風堂自製的辣肉味噌&淋上香油
我覺得辣肉味噌比赤丸好吃耶!味道更重也更辣!
同時可以享受到濃、醇、香、辣混合散發出的多層次味覺喔~
 
但日本拉麵口味真的偏重了點,需要狂喝水蓋過鹹味^^"
 
【柳橙汁】<$50>
【卡布奇諾風柔滑布丁】<$60>
右圖那杯布丁是用藍山咖啡豆製成的
裡面有栗子、巧克力、橘皮混合香草奶油,表面還有一層烤焦糖,偏甜但蠻好吃的:)
(((棠棠爸不要再吃兒子的醋了.....
我也買了一件格子衫給你囉!有圖像為憑↓ ↓ ↓ 嘿嘿嘿^+++++^
然後洗手間好貼心的是用免治馬桶!還有女性用品、牙線&漱口水....
結果,到了要結帳的時候
經理說因為晚上是試吃會,所以也同樣的招待我們、不用付錢辣
然後也把我們當貴賓一樣送我們一人一袋伴手禮:裡面有日本的一風堂泡麵&筷匙組
 
 
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我們只是誤打誤撞不小心來了試吃會
竟然被招待了免費餐食,還有伴手禮可拿,真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哪^^"
不過,真的很推薦他們的服務態度唷!
店裡每個工作人員都是帶著笑容,非常熱情、親切的招呼每位客人,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雖然吃過後,還是覺得日本的一蘭拉麵第一名、一風堂排第二
但在台灣,一風堂是我們心中的第一順位喔!(((再來才是花月嵐和山頭火
下次要吃拉麵,我們還會再來滴!套句阿諾說的:We will be back.....
【INFORMATION】
IPPUDO TW 一風堂 (敦南店)
營業時間:11:30~24:00
電話:(02) 2772-922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5號
備註:無訂位、無刷卡、無外帶、無打包

【 KIKI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KIKI要跟大家大大推薦這間新開幕的義大利餐廳!
光是上禮拜KIKI就和朋友造訪兩次了,兩次點的燉飯和義大利麵都很好吃唷
(((而且因為老板是KIKI的朋友辣,當然要去光顧一下的呀.....
餐食真的好好吃,也非常夠味!所以KIKI在這裡拍胸脯掛保證,歡迎大家一起去捧場哪
這間2012年11月25日才剛開幕的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位在南京東路小巨蛋對面的巷子裡,雖然不像東區那樣熱鬧,但卻多了一份寧靜,不會有太多人太擁擠的感覺
門口放了五隻卡哇伊的動物迎接每位前來的客人 (((也太可愛了吧......
旁邊還有休憩區&盆栽造景,讓等待候位的客人可以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一進去,偌大的空間讓人很有放鬆的感覺
乾淨、明亮、舒適的環境就好像在家裡一樣的溫馨愜意
 
除了一般的用餐區,也有這種高腳椅座位,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窗外的景緻
 
然後我們看到沙發區的椅子上有三個狗狗圖案的抱枕!!!!
哇哇哇~ 我最喜歡狗了!就是這裡了!我們要坐沙發區
((( 不曉得抱枕在哪裡買的? 我也想買柴犬跟紅貴賓放家裡.........
櫃台旁的櫥櫃有販售一些進口的巧克力和咖啡
也有這種能吃又能拿來裝飾的巧克力造型蛋
 
 
看完環境,肚子已經餓到咕嚕咕嚕叫了..... 趕緊來看一下有哪些餐食吧:)
 
 
(((餐桌紙上也印有店家的LOGO,我好喜歡那個廚師帽&左右叉匙的圖案,超可愛的^^
義大利麵、燉飯、Pizza.... 玲瑯滿目的口味讓我們猶豫了好久 
每個名字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我們都想點說!(((好貪心阿我們哈哈哈XDD
而且他的訂價不貴,還有提供素食餐,中午也有商業套餐喔
最後我們點了兩個燉飯,一個義大利麵,一個披薩,再加200元升級成套餐
最近大家都很忙,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妳們了,想死妳們惹~~~~~~
剛結婚的Catherine超幸福的
還沒去歐洲渡蜜月,就已經陸續去了東京、香港,這禮拜又要衝濟州島,超羨慕的辣!!!!
然後還給我揪說一月底要去韓國滑雪,吼,人家也好想跟喔........ > <
這是Catherine的新手機殼,很可愛吼^^
 
 然後我們的餐點來了..... 首先是每桌都有的【餐前麵包】

旁邊的沾醬我本來以為是蜂蜜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花生醬!!!好久沒有沾花生醬了,還蠻懷念的.......
然後是【魔鬼蛋鮮蝦沙拉】
那個染過色的魔鬼蛋和煎過的蝦子好好吃喔
尤其是那一團蛋黃泥,不知道加了什麼攪和一起,細細綿綿的口感我好喜歡~
這是Xenia的【酪梨燻鮭沙拉】

接著套餐附的湯品是【奶油玉米湯】
裡面那兩片料是用鮮魚、波菜、干貝做成的唷!沒想到濃湯竟然吃得到干貝耶,也太高檔了吧
我點的主餐來了~【香料辣味牛肚牛筋燉飯】<$328>
老闆說,為了製造不同層次的口感,特別使用泰國米和有機米這兩種米粒
特製的奶油風味飯和煮到軟爛的辣味牛筋&牛肚,好好吃喔!!!!!
雖然一開始我們還覺得台味很重,但越吃到後面越覺得ㄙㄨㄚˋ嘴,會想一直吃不會停耶XD
然後我們都覺得這道是今天所有餐點裡面最好吃的!非常推薦喔~~~~~
(((但是它真的頗辣!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Xenia點的【鵝肝醬起酥派奶油黑松露寬麵】<$328>
這是用黑松露風味的奶油醬汁燉煮而成,超愛黑松露的Xenia一看到有黑松露料理,馬上就決定是它XDD
感想是,黑松露的味道真的蠻濃郁的,感覺老板是下重本的在放,絲毫沒有偷工減料喔
 
鵝肝醬包裹在起酥派裡,搭著烤至金黃溫熱的起酥一起入口......
Catherine點的【煎烤牛條肉(U.S)襯鬱金香燉飯】<$388>
其實這道也是我很想吃的!當初在煎烤牛條肉&牛筋牛肚間搖擺了好久,最後點重口味的辣味燉飯
後來看到Catherine點了這個好開心喔!因為這樣我也吃得到了哈哈哈^+++++^
上頭鋪的牛肉條是沙朗(肋眼)牛排(Rib Eye)
老闆說這是取自牛的肋脊部位,在牛肉分類中是屬於高級肉的一種喔!
也因為肋脊部的運動量較少,肉質細嫩、油花分佈均勻,非常適合用煎、烤的方式料理
而這道也是所有燉飯裡頭最貴的!因為肉質真的很好,所以吃起來油花多且香甜多汁不乾澀,好好吃唷>O<
謝晒點的【經典起司披薩】<$288>
三種起司烘烤而成的薄脆餅皮披薩,餅皮焦香酥脆,吃起來會卡滋卡滋的像餅乾一樣,就愛這種薄披薩^^
 
 最後是我們的甜點【伯爵烤布蕾】
顧名思義就是用伯爵茶下去做的烤布蕾~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伯爵口味的烤布蕾,挖到底部還會有些許渣渣哩,味道蠻特別的:)
 
【咖啡慕斯】咖啡味蠻重的,有點偏苦....
但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或許這就是它的特色
如果你喜歡咖啡味重&偏苦澀口感的話可以試試看囉~
【熱奶茶】

整路吃下來,老實說真的很豐盛!到後來甜點端上桌我已經裝不下了說.....
趁大家在聊天的空檔,來拍一下它的美美廁所,順便起來走走消化一下
廁所門口掛了兩隻好可愛的貓頭鷹,一公一母,代表著男廁和女廁
男廁我不曉得裡面有什麼,但女廁裡竟然附有小熊維尼的牙線棒耶!也太可愛太貼心了吧~~~~~
喔對了,如果帶小朋友來用餐的話,店家也有娃娃椅&兒童餐具提供使用喔~
今天這一餐我們都很滿意說,每個人都吃得很撐很撐,卻很滿足......
 
 
門口這片牆面我好喜歡!燈光打下來,在這裡拍照還蠻漂亮的^^
 
然後這位就是老板 啦!
今天我們吃的所有餐食全都是出自他手喔!全部都是他做出來的,超厲害的!!!
喜歡義大利麵、燉飯或是披薩的朋友,歡迎有空來捧場一下!或是多多介紹朋友喔
((KIKI來了兩次,兩次都很滿意,餐點是真的很好吃呢!!!))
DEAR, 恭喜你開店!也祝你生意興隆、客人源源不絕~~~~~~~~~喔耶
附上餐廳地圖,搭捷運至南京東路站,換公車到寧安街口下車往回走,經過的第一條巷子右轉再左轉就是了~
PS.老闆說,為了讓大家吃得營養又健康,全程都是使用"葡萄籽油"在做烹調喔!
然後也因為餐廳空間蠻大的,包廂區有提供投影設備可以包場辦趴!像是小朋友的生日趴我覺得就很適合
投影設備可以播放小朋友的成長MV,餐廳環境夠大,小朋友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活動,還蠻不賴的!
總之,新開幕的餐廳需要大家多多捧場、多多口耳相傳~
如果大家有朋友住在南京東路附近的話,請多多介紹給他們唷
然後本身喜歡吃義大利美食的朋友,也歡迎三五好友揪一揪,一起到店裡聚餐喔^^

請大家多多告訴大家!謝謝你(妳)們,感恩捏!
【INFORMATION】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網址:http://www.uniquepasta2012.co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niquePasta
電話:(02) 8770-5251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2:0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雖然KIKI是宜蘭媳婦,但如果不是上次好姊妹Queena到宜蘭玩
我們都不曉得原來宜蘭竟然有如此美味特別的烤鴨料理~~~~
第一次聽到櫻桃鴨,我腦中浮現的是:
用櫻桃釀的鴨?吃櫻桃長大的鴨?還是味道很像櫻桃的鴨?
哈哈,結果答案都是錯的....>____<
原來阿,櫻桃鴨最早產自中國,後來被英國人帶到櫻桃谷大量繁殖成功
全名叫【櫻桃谷品種北鴨】,簡稱【櫻桃鴨】
這些櫻桃鴨經過宜蘭三星的鴨場培育成功後,專銷日本
後來被北京全聚德相中開始聲名大噪,現在則是被國內高檔飯店跟餐廳廣泛採用~
前陣子蕃薯藤票選台灣最好吃的烤鴨為蘭城晶英酒店
 既然被票選為第一名的烤鴨,當然要來嚐嚐看囉! !!
擁有一個好的環境可說是養鴨的重要關鍵
宜蘭三星鄉黃明杰所飼養的櫻桃鴨
由於飼養場位在蘭陽溪支流旁,擁有一般飼養場難得的好水源
加上飼料以進口原粒玉米為主,標榜純淨無污染的飼育環境
因此肉質細嫩、油脂豐富((三星鄉是水源頭,水質好、環境好,這種肉質特別適合做烤鴨))

宜蘭市區蘭城晶英酒店的烤鴨,就是黃明杰所飼養的霸王櫻桃鴨

這是官網上的圖片

用餐環境 (((但那天有人包場辦活動,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另一間像是宴會廳的地方用餐
 
Queena一家四口 三王一后

帥氣小龍也來了!!!

第一道我們點的是【起士糕渣】<$260>
糕渣是宜蘭最著名的特色小吃,曾在總統府招待外籍貴賓
而紅樓的起士糕渣是以西式糕點方式呈現
把糕渣放入像蛋塔一樣的餅皮裡,然後鋪上一層起士烤至金黃
如蛋塔般的酥皮一咬即化,小牛好愛這一道,一直跟Queena說他還要

但我覺得糕渣做得最好吃的還是宜蘭渡小月!
下次若有朋友想吃宜蘭糕渣的話,推薦可以去渡小月餐廳:)

第二道【干貝絲瓜】<$320>
一般我們常吃的絲瓜料理都是切成半圓的形狀,這種切絲的做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清爽甘甜,但味道稍嫌淡就是了.... (((是我太重口味了嗎
 
然後,期待很久的烤鴨上桌囉!!!
師傅親自桌邊服務,還有服務員在一旁解說~
 
這個黃明杰養出的櫻桃鴨,據說冬季成鴨每隻平均重達4.8公斤哩!
每一隻的胸部都是厚實多肉、重量跟肉質都堪稱是業界翹楚,模樣像極了鴨界波霸XDD
而且如果要吃烤鴨的話要事先預訂,訂位時就要先交代
我們點的是一鴨四吃$1888((另加一成服務費))
看那油油亮亮烤成焦糖色的外皮,大家的口水都快要滴滿桌了啦....

鴨肉一片片從師傅利落的刀法中片了下來

師傅熟練的片下兩種:脆皮是待會要做握壽司用的、皮帶些許肉的則是拿去包餅
 
這是特別選用宜蘭的三星蔥桿入麵皮裡,讓麵皮充滿蔥香
酥炸過的酥脆麵皮捲上片鴨、蔥段,再抹上特製辣味增,經典又美味!

就是它~ 第一吃【片皮鴨三星蔥餅捲】

再來第二吃,讓KIKI念念不忘好想再多吃幾口的【鴨握壽司】
 
什麼?! 鴨片也能做成握壽司? 第一次聽到吼....
這盤鴨握壽司可是蘭城晶英的重點招牌
以日式握壽司為發想,結合日式料理和西式起司
鴨皮酥脆多油、微微的黃芥末香和中間夾層的起士焦香,再加上壽司米的Q彈,實在好銷魂啊!!!

沒有想到鴨皮和起士竟然可以這麼搭
鴨皮的酥脆、起士的香濃、豐富的油脂、壽司飯的Q彈....
哇!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特別的握壽司─鴨握壽司,真的好好吃!好美味阿!!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不想停下來辣,哈哈XD
 
然後剩下來的鴨腿、皮、鴨肉的部分可以沾著甜麵味增醬食用

第三吃【生菜片鴨絲】
鴨肉絲跟清爽蘋果丁、香菇丁、孛薺拌炒,包上新鮮萵苣,有點類似鴨鬆
因為我不愛豆芽菜,裡面放了好多豆芽菜吃得很不習慣,這道我覺得還好,沒有很愛

第四吃【慢火白菜燉鴨湯】
用砂鍋燉煮的鴨湯,以老母雞為基底熬製10小時的湯頭
加入清甜白菜、青花菜兩款具有養生防癌的十字花科蔬菜,再加入鴨肉、鴨架燉煮
這一鍋我好愛!滿滿的精華都在乳白色的湯頭裡,非常濃郁唷~~~~~

吃得差不多,小牛和棠棠也都坐不住,跑下去玩耍去了

小男生好像就是這樣,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他們兩個一直繞著圓桌跑呀跑的,一下順時針方向棠棠追著小牛葛格,一下又逆時針方向被追,有夠HIGH
後來終於稍微停下來欣賞落地窗外的風景 (((是說晚上黑嬤嬤的你們到底在看什麼?!
 
自從有了小花妹妹後,
最近這陣子棠棠好愛小貝比,每次看到BABY都會衝去抱人家
 
眼睛超大顆的帥氣小龍,棠棠你不要弄痛人家喔....><

最後,來張大合照做Happy Ending

台北-宜蘭自從有了雪隧後,開車一個小時就到了,真的很方便!!!!
親愛的Queena,以後周末有空要常常來宜蘭玩唷!
其他的姊妹們也是!歡迎常到好山好水的宜蘭渡假,這樣假日我才有藉口可以偷溜出去找你們啦,哈哈哈
 
上禮拜五整理美食照片的同時,人在日本的RITA也不忘傳照片跟我們來個【中日愛的大連線】
一有好東西馬上就拍照傳給我們,讓大家可以及時下單XDD
滿滿拖拉酷的巧虎車車、背包、書本、貼紙、畫布....等等等,辛苦妳了RITA!超級謝謝妳哪!
 

然後最好笑的是,RITA中日連線掃貨結束後,EMMA也開了個台港精品大連線
幫大家搶到好多好物啊!耶耶耶耶耶~~~~~
 
我怎麼好像離題了?哈哈XD
蘭城晶英酒店的紅樓櫻桃鴨真的超級正點的!
打算過年期間想找公婆&大姑再去吃一次 (((但過年的菜色要月底才會出來,希望會有櫻桃鴨哪
對了,剛才看到官網公告12/1開始,一鴨四吃要調漲至$2088((再加一成服務費))
想要一嚐鴨握壽司美味的朋友記得要在12/1前享用喔^_______^
【延伸閱讀】
【食記】龍都酒樓。酥脆油亮回味無窮的廣式烤鴨
【食記】宜蘭在地的美味料理~饗宴鐵板燒
【遊記】三家人的幸福出遊日@宜蘭‧小熊書房
【泡湯趣】礁溪。長榮鳳凰和式湯屋
【遊記】櫻花開了!唯美浪漫的粉紅花海在武陵

【INFORMATION】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
官網: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電話:(03)910-1011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1:00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
蘭城晶英酒店 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taiwan/yilan/silks_place_yilan_hotel.html?cid=1563448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4) 人氣()



看見一位雪白可愛的女孩坐在階梯上,這裡就是品悅糖
一間非常適合女孩兒們午茶的小店
品悅糖 La Douceur 有著白色的外觀,門口坐著的這個小女孩叫做Nino
Nino是一位台灣的插畫家 R.O.O. 的作品,據說是以老闆愛女的形象打造的
可愛的小女孩坐在門口非常吸睛!讓人有種彷彿來到童話世界、走進夢幻糖果屋般的錯覺‧‧‧
這天跟好姊妹Emma到金山璽悅探望完Tiffany後
我們就來這間很可愛的法式甜品專賣店,要嚐嚐傳說中很美味的甜點
Nino女孩真的好討喜!一到這我們馬上就衝去跟她拍照....
 
Nino手上捧的是一小顆可麗露~ (((來來來,見者有份喔
 
門口的冰箱被裝飾成大樹造型,我們真的來到童話世界裡啦....
 
店內以白色為設計主題,簡潔、素雅、純白
就連Menu也是可愛的Nino在跟客人打招呼呢^^
 
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她真的就是"甜品專賣"
所以全都是甜點、飲料,沒有任何輕食類的東西!
如果肚子很餓想吃大餐的話不建議來這,比較適合想要品嚐甜食、和姊妹聊天的小小聚會囉
 
 
哈,Menu最後還有小貓兒....
 
 
 點完飲料我們就到櫃台前挑選甜品
甜點櫃就像珠寶陳列一樣的精緻!有各式各樣的甜品和色彩鮮豔的馬卡龍、巧克力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每一樣我都想點耶!我好貪心喔哈哈>_<
 
 
 
看看這些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讓我的口水快要流滿一整地啦.....
 
 
除了甜品,我也好喜歡店裡的感覺~
白色黑色為基調的簡約風格、浪漫的水晶燈、小公主般的粉彩沙發、抱枕,都是我愛的元素哪
 
 
牆上貼著一排名人簽名,我有看到阿妹的名字!!! 感覺真的有不少藝人來捧場呢~
 
嘻嘻... 我們兩個到處去坐人家的座位拍照,不想放過任何一個角落XD
 
喜歡Emm身上的衣服嗎?
每個禮拜二下午兩點鐘Emma家都有新衣上架唷
對!沒錯!就是今天! 每次時間一到好看的衣服就會立刻被搶光光,所以手腳都要快阿!!!!
想要買衣服的朋友歡迎到Emma的賣場逛逛唷:http://emma99.pixnet.net/blog
 
盼哪盼... 耶!我最期待的甜點來啦~~~~~
【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160
 
 天哪天哪天哪!!!
在三層酥皮之間夾著焦糖卡士達醬和被切成小丁的蘋果
香甜、微酸再加上酥皮的香脆和奶油香...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酥哪
好吃到我一直興奮的尖叫!好想跳起來轉圈圈哪~~~~
 
 
 
【鄉村乳酪布蕾】$130
 
義大利馬斯卡彭乳酪+法國奶油乳酪+光泉牛奶+香草
我好喜歡她濃濃的奶味喔!一口接一口的吃真的好難停下來  
 
 
【大溪地】$150
 
外層是沾了一大半巧克力醬的馬卡龍,吃起來黏黏稠稠的
內餡是酸酸甜甜的香草慕斯&野莓果泥,這樣的搭配剛剛好,酸甜而不膩^____^
 
嘻嘻...上面還插著Nino女孩的可愛圖案呢~
 
連杯子都是這麼粉嫩的色彩....
 
 
幕後來一張~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小布正在百貨公司跟大家即時連線幫忙看衣服
一下跑到Steiff、一下又跑到WHY AND 1/2、MIKIHOUSE...
然後迅速APP傳照片讓大家下單,辛苦你&謝謝妳啦小布^^ (((不過還是講電話比較快啦哈哈哈XDD
 
EMMA這張超可愛!
 
手機下載的繪圖軟體,讓照片變得好豐富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好像從來都沒有跟EMMA兩個人單獨出來過,這樣偶爾聚聚也不錯^^
聽說品悅糖在大安仁愛路口也開了新分店,這樣交通就更方便了!
還有好多甜品沒吃到,找時間我還要再去光顧啦~~~~!!!
【INFORMATION】
品悅糖La Douceur。法式甜品專賣
金華店:(02)3322-2833 /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大安店:(02)2325-2396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說到烤鴨,大家一定會想到宋廚!
不過今天KIKI要介紹的不是宋廚 ((實在是太難訂位啦!電話都打不進去@@))
是位在林森北路六條通,開業將近30年老字號的正宗粵菜、港式飲茶餐廳【龍都酒樓】
他們家的烤鴨有好多饕客大力推薦呢!而且標榜【廣式片皮鴨】,這跟北京烤鴨不太一樣喔
上網查了一下,廣式片鴨會在肚子裡塞香料去腥,表皮刷糖水之類的去烤,有的上桌前還會淋油
這樣比較起來似乎廣式的比較香,而北京烤鴨則是比較原味.....
 聽說龍都的烤鴨外皮酥脆、肉質肥嫩多汁,而且需要事先預定,現場才點很有可能會撲空
所以去年底的時候我們早早就打電話來訂位,希望可以吃到傳說中讓人魂牽夢縈的烤鴨啦~
 
雖然【龍都酒樓】的地址寫著在中山北路,但其實比較靠近林森北路喔
因為巷子是單行道,如果開車的話要從林森北路100號巷口進入,有代客泊車,對面也有地下停車場
招牌非常醒目,車子轉進去馬上就看到大大的霓虹燈,頗有香港街道的感覺!
 
進入大門後,是寬敞開放的樓中樓式建築
中間有富麗堂皇的水晶大弔燈,就跟從香港電影裡的場景一樣!
聽說座位已經全被訂滿了,大受好評的程度由此可見哪
 
 
哈哈~ 這位小朋友在樂幼屋玩太瘋了,累倒在婆婆懷裡....^^"
 
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包廂裡 (( 但我比較想坐樓上耶,感覺上面視野比較好,還可以欣賞水晶燈 ))
 
因為有先預定說我們要一隻烤鴨,所以就坐下沒多久烤鴨馬上就送過來了~
 
吼~光看鴨皮表面的油光閃耀就夠吸引人的
 
服務生會先端到我們面前讓我們看過後才到一旁切片擺盤
切片的方式可以選擇連皮帶肉或是皮肉分離~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所以請他兩種都各幫我們切一盤........
 
右邊那隻鴨腿是婆特別交代要給棠棠啃骨頭用的 (( ㄟ...怎麼突然覺得很像puppy?!^^" ))
 
(( 等待中的棠棠開始玩起他的小車車..... ))
 
歐歐歐~鴨肉切好上桌囉!
鴨皮烤得金黃焦脆、油油亮亮的外皮真是讓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想吃它了
 
【龍都酒樓】的鴨是精選宜蘭一級優質大鴨(俗稱北鴨)
調配多種佐料醃製後經長時間風乾,再以慢火掛爐燒烤,好講究阿
這是另一盤皮肉分離的~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自從上回在【OUTBACK】留下極美好的印象
我就對他們家的洋蔥花球、酥炸蘑菇還有爽口的摩西多一直念念不忘
常常跟TED說:今天晚餐去吃OUTBACK好不好? 看電影前先去OUTBACK 好嗎?
或是對身邊的朋友碎碎念:聚會是什麼時候? 我們去吃OUTBACK 吧?
周遭的朋友應該都覺得我很煩吧..... 哈哈 ^^"
無奈苦無機會~ 不是電影場次太趕沒時間,就是朋友懷孕不敢找她吃炸物
想吃【OUTBACK】已經想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終於....上禮拜,我們又有機會來到朝思暮想的【OUTBACK牛排館】,真是太太太開心啦!
 
這次我們一樣是到MOMO百貨旁的【環亞店】
捷運坐到南京東路站再走一下下,附近有IKEA可以逛,交通位置算挺便利的~
 
美式餐廳的燈光都比較昏黃,雖然音樂大,但其實也蠻有情調的呢~
 
好開心好雀躍!我們趕快來點餐吧~~~~
 
MENU 跟上次的不一樣
原來~ 澳美客在台灣已經七年啦!
為了慶祝七週年,現在有四款暢銷經典牛排的優惠活動喔!<到12/15>
分別是:
【澳美客沙朗牛排】 $299 <原價450>
【香煎紐約牛排】 $499 <原價650>
【菲力牛排】 $599 <原價720>
【肋眼牛排】 $699 <原價790>


 
還有經典馬丁尼的限時優惠!<到12/15>
 於是我們各點了一份牛排及馬丁尼調酒 <$140>
 
 
首先端上桌的是馬丁尼~
紅色這杯是【慾望城市】
冰鎮香醇的伏特加酒配上蔓越莓汁、再加上現擠檸檬汁‧‧‧‧
綠色這杯則是【仲夏夜之夢】

有新鮮柑桔、琴酒和香瓜甜酒手搖冰鎮‧‧‧‧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綜合水果摩西多】‧‧‧
因為我喜歡甜一點的調酒啦!摩西多喝起來水果味比較重、還有淡淡的薄荷香
馬丁尼感覺酒味比較重,如果你是喜歡喝烈一點的話,那麼馬丁尼比較適合你喔=)
我已經有點buzz了‧‧‧‧
 
接著就是來這裡必吃的【蜂蜜全麥麵包】!!!
 
溫熱的全麥麵包裹上鮮奶油,真的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不過我還是克制住了不敢多吃,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多美食等著我哪‧‧‧
 
這個是之前沒點過的【墨西哥雞肉披薩】<$460>
 
炭烤雞胸肉、蘑菇、培根加上蜂蜜芥末醬,喔依系內!!!記得要趁熱吃喔!
 
裡面的料真的很豐富耶!吃到都牽絲了啦!呵呵呵
 
再來就是上次讓我們非常驚艷+大受好評的【洋蔥花球】<$290>
 
整顆下去炸的超級大洋蔥沾著中間那盤特調的辣根醬,酥脆中又帶點鮮甜~
花哈哈,等你等好久的洋蔥花球,我們終於又見面啦~~~~
  
再來再來,吃過第二次還是覺得很讚的【香酥蘑菇】<$290>
 
你看!切開來裏頭還是保有原來的水份!超級多汁的啦!!!
這個香酥蘑菇我跟老公真的超級愛也非常非常推薦!來OUTBACK千萬千萬不能錯過哪!!!!
 
又是吃得笑到合不攏嘴的畫面,呵呵
 
然後是我的主餐【肋眼牛排】<限時特價$699>
 
10oz 的肋眼牛排肥滋滋的油花好美味啊!
我點的是五分熟,肉質剛剛好,也沒有血水滲出喔~
 
配菜:烤馬鈴薯~
 
配菜:馬鈴薯泥~ (( 我真的很愛馬鈴薯‧‧‧ ))
 
老公的主餐是【菲力牛排】<限時特價$599>
 
菲力的肉質比較嫩,跟肋眼帶有油花的嚼勁口感不同
但相同的地方是,都好好食阿!而且對我們兩個小鳥胃的人來說份量還是稍微多了一點‧‧‧
 
配菜也太營養了啦!滿滿的鮮綠色蔬菜,可以幫你解油膩一下喔
 
最後,他們家的招牌甜點【澳美客雪球布朗尼】<$280>
熱呼呼的核桃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加香草冰淇淋和新鮮奶油
淋上濃濃的現煮巧克力醬,歐!真的是最完美的組合阿~~~~
 
最後,我們又帶著撐很飽的胃和吃不完得打包回去的牛排,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OUTBACK】總是讓我們享受到好豐盛的美食、然後每次都吃得好撐好撐喔
老公!下次我還要再來唷!!! 
 OUTBACK 的好康消息要告訴大家!

***七週年77小時送777份折價券***

活動期間(11/15凌晨開始後的77小時)上網填寫資料並指定用餐分店
只要參與人數達777人,就會送沙朗牛排3.8折優惠券】給前777名填寫資料的捧油
沒有搶到前777名也沒關係,因為778名之後的捧油會從中抽出50位贈送優惠券喔
憑此優惠券就可以到指定店家$177兌換澳美客沙朗牛排一客喔<原價$450>
吼~ 是不是超便宜的!!!!
大家!快點衝吧~~~~~~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outback.com.tw
或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utback.fan?sk=wall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