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不曉得媽媽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自從生了小孩後,時間全都花在他們上面

連出個門也是,上一秒幫小孩換衣服、換尿布,下一秒整理媽媽包

有時候小孩再拉個屎,拖到時間,媽媽根本連化妝的機會都沒有@@

帶小孩出門常常就是 超級大素顏,包包拿了就走,好狼狽阿~~~~88.gif

 

這一兩年身邊朋友陸續去整理眉毛

看得我也牙癢癢、超級心動的

但心動歸心動,還是不太敢嘗試

因為怕痛、怕色料成分不安全、怕技術不好

所以一直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直到某天跟朋友在聊,看到她的眉毛很自然、眉型又漂亮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去 彩妝師好友 那邊弄的

在她的大力推薦下,終於鼓起勇氣,然後預約了我的第一次霧眉初體驗

 

成果我非常非常滿意 1074752429.jpg

到現在已經九個多月了(都過這麼久了才來寫文跟妳們分享XD)

每天不用再花時間畫眉毛,包包揹了就能出門,好方便阿 

旅行、出國、泡湯、睡覺時,也不會變成無毛道長

霧眉可以說是我的大救星,人生從此黑白變彩色(有沒有這麼誇張XD)

 

這篇就帶大家來看一下當初我霧眉的過程,還有每天的變化

還在猶豫或害怕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心得唷 

 

▼ See.... 我的眉毛非常淡&稀疏,還有高低眉的問題,非常不好畫>< ▼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這間就是朋友的彩妝師好友經營的

CH - Charmante 半永久彩妝學院/韓國機器飄眉/韓式霧眉/棉花糖微妝霧眉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3ca8b998.gif工作室超美的~~~~

就坐落在大安森林公園旁

窗戶望去就是綠地,一踏進去的感覺非常舒服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一旁放置的工具也都是乾乾淨淨的,看起來非常衛生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這些器具都是從韓國當地引進的唷

老師也要飛去韓國上課、進修,才能在這裡操刀執業

 

《韓式半永久彩妝》是現在最夯的技術

它跟傳統紋繡很不一樣

傳統紋眉整個定型定色了沒辦法補救,而且會隨時間退色,變青變藍

新的韓式半永久彩妝是用純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色料隨時間淡化,大約能維持一年左右(依個人體質)

而且新式的霧眉技術很不痛喔!過程中我還不小心睡著,就知道有多麼不痛、不可怕了吧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這支就是等會兒霧眉會使用到的工具

微妝霧眉是目前最自然的作法

微微的柔霧感很美,妝感也不會過重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針頭真的很細很細!難怪無感、而且不會痛阿~~~~~▼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一開始,老師會先敷上能降低痛感的紓緩膏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時間大概是20~30分鐘左右

在等待的時間,會跟妳溝通討論喜歡的眉型&感覺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紓緩膏會讓眉毛有點微微熱熱的感覺

也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有些紅紅的這樣

 

敷完麻藥後,老師就會按照剛才我們討論的,以及她覺得適合我的

用眉筆框出等等要做的眉型,然後看看是否需要調整

畫出來眉型怎麼這麼粗?!因為脫痂後會再內縮變細,所以不用擔心喔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老師非常細心,來來回回幫我調整了很多次

(我兩邊眉毛實在太糟糕,間距不同,高低也不一樣,辛苦老師了><)

最後設計出最適合我的漂亮眉型!然後就要開始囉。。。。。。。。。。。。。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原本我最擔心的疼痛問題

根本是白擔心的呀

因為有事先上了紓緩膏

所以 真的沒有什麼疼痛感耶!!!

老師說:「大部分的人都不太會感覺到痛,但還是要看個人體質而定~」

 

那天我做的韓式微妝霧眉

老師在幫我霧眉時

我的感覺是,很像是有人拿刀片在幫你刮眉、挑眉那樣

也有點像是一根一根被拔眉毛那樣的感覺

會有「ㄘ、ㄘ、ㄘ........」的聲音

真的完全不痛~

整個過程我還舒服到睡覺,ㄍㄡˊ了一聲被自己嚇醒!好尷尬啊哈哈^^"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當郎~ 這就是完成後的樣子 1074752414.jpg

很喜歡老師幫我畫的這眉型

比我自己亂畫的要好看多了耶,果然還是專業的有差*^_____^*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終於終於...... 我也有眉毛了!

從此以後不用再花時間畫眉毛嚕,萬歲~~~~ 1074752545.jpg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結束後,老師給我兩條紓緩膏

接下來這一週要好好做修護

早晚各擦一次,只要薄薄地一層就好~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因為實在是太滿意了,到了停車場繼續自拍,停不下來......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當天晚上,擦了紓緩膏幫眉毛做修復~

 

不曉得是不是我肌膚比較敏感

霧眉時完全無感,但等到麻藥退去後

頭一兩天擦紓緩膏都會有一點點刺痛感就是了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第一天&第二天顏色比較深是正常的,之後就會慢慢恢復該有的眉色

 

韓式微妝霧眉的優點就是不會有恐怖的、粗粗又黑黑的蠟筆小新眉,可以放心喔,呵呵^^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眉型有比之前我自己畫的還要再粗一些

但是非常地好看、非常地自然,真心喜歡老師幫我設計的眉型 1074752429.jpg

也因為新的技術關係,結痂很薄,我幾乎看不太出來脫皮or結痂~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DAY6 第六天,那天剛好有事出門畫了全妝

有別於之前的素顏,這天還多了眼線&睫毛

配上完全不用畫的自然眉毛,整個人看起來炯炯有神,氣色很不錯說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然後因為第一次老師都是先微調整

讓妳習慣後,第二次補色再做最完整的眉型&上色

 

所以一個月後,我又預約了回去補色

下面照片是後來經過老師第二次微調並加深眉色的樣子↘↘↘↘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因為我想要妝感再重一些

所以第二次補色時,老師幫我調整成飄眉

這樣眉色可以更深、更明顯

但疼痛度相對第一次的霧眉,變得很有感

這次我就真的可以感覺到刺痛,就像將刀片斜切進肌膚那樣

跟霧眉的刮眉、挑眉感覺完全不同(因為技法不同的關係)

 

然後這次結束後的修復期間

我就有出現了小部分脫落結痂現象

這些小屑屑會自己自然代謝&脫落,千萬不要手癢去搓它或把它撕掉喔!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等結痂自己慢慢脫落後,眉色就會非常地完整&漂亮啦^_^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w0221.gif 從此以後,素顏也能出門~~~~

因為有了眉毛,氣色變好很多!

出門不用畫眉毛真的節省很多時間ㄟ

 超級適合帶小孩忙到沒時間化妝的媽媽們

 也很適合早上趕出門的上班族(以前我也是這樣,每天早上趕捷運XD)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寒假去北海道玩,完全不用畫眉毛阿

粉雪把臉弄溼了也無所謂,

泡湯時也不怕蒸氣,眉毛依舊健在,不會變無眉女face%20(50).gif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

眉毛稀疏、出門不畫眉毛會很無神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這種新式的《韓式半永久彩妝》

老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眉型,給最佳建議,看適合飄眉?韓式霧眉?棉花糖微妝霧眉?

至於有什麼差別?我也不曉得,得跟老師溝通討論,才知道自己最適合什麼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韓式微妝霧眉 初體驗

 

以上,就是KiKi的韓式微妝霧眉過程&心得分享

 

霧眉真的一點都不會痛!也不會流血!

只有第一次上色時有些刺刺的感覺(我的皮膚偏薄&敏感)

那種感覺就像是細細的針在輕刮妳的皮膚表層,也有點像有人在輕拔妳眉毛那樣

但第二次再上色時就真的是 完全無感 了!我還不小心睡著(躺著太舒服了 噗~XD)

 

工作室的資訊在下面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電或臉書詢問唷

 

CH - Charmante 半永久彩妝學院/韓國機器飄眉/韓式霧眉/棉花糖微妝霧眉

預約電話:02 2703 6155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41號5樓(大安森林公園站6號出口)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armante.da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