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隨著甯甯越來越大,體積&體重日益增加

每天晚上被她翻來覆去的 "重壓"

我的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常常一覺醒來仍然覺得腰酸背痛

不然就是脖子有種快要落枕的感覺>"<

 

人的一生有1/3時間都花在床上,擁有一張好床絕對是最重要的事情

原本我們結婚時買的獨立套筒因為留在舊家給房客用

現在家裡睡的,是一般床墊再加一片軟軟的乳膠墊

乳膠墊常因為甯甯在床上爬呀、翻的關係會位移到床腳

所以我們常常要再把乳膠墊給搬回正確位置,每隔幾天就會位移一次真的很頻繁

加上床墊真的沒有以前的好睡,開始讓我有了換床的念頭............(老公開始緊張了!哈哈)

 

本來我打算直接殺去席夢思或10days看

但是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章

發現有人推薦來自美國的金格名床

價格只要席夢思的一半

(也就是說買一張席夢思等於可以買兩張金格名床)

而且金格的床墊軟硬適中

又是杜拜帆船飯店、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Westin集團飯店等世界各大飯店指定選用的品牌

看到這些評價後,我決定去門市親自試躺看看最準

於是就拉了甯外婆一起,想說長輩比較有經驗,也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就是被這張圖片給吸引啦!看起來也太舒服了>////////<▼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床墊感覺就是軟硬適中,不會軟到整個人凹陷進去,這種的老公比較喜歡▼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感覺不論躺在床上或坐著都蠻不錯的,話不多說,親自去試最準!GOGOGO~~~~~▼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我們直接殺到位於士林官邸對面的士林官邸店(就在中山北路/中正路口附近)

車子就停在加油站旁邊的停車場再走路過去,算蠻方便的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謝謝士林官邸門市的潘小姐讓我可以在店裡拍照

也讓我這篇試躺有了豐富的照片說明能讓大家了解一下:)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超貼心的!一進來就倒冰冰涼涼的蜜桃茶招待我們,外頭真的熱到爆了~~~~~~)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美國金格名床創始於美國的明尼蘇達州,到現在已經有110年的歷史

是許多知名大飯店指定使用的床墊品牌(例如Hilton, MGM, THE RITZ-CARLTON, Marriott, Holiday Inn)

1969年起其先後榮獲國際脊椎醫師協會(ICA)及美國消費者協會推薦認證 (Good Housekeeping)

榮膺全世界脊椎醫生認證最暢銷的床墊就是他們家喔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門市的裝潢好漂亮

這床配上這水晶吊燈,好有歐洲皇室奢華的fu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大家看!就是這個!!!

美國金格名床是世界各大飯店指定選用的品牌(下方有列出各飯店集團)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士林官邸店的空間比一般百貨公司專櫃來得更為寬敞

現場展示的寢具多,款式也多(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旗艦店來參觀的原因)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右前方那是按摩床!床頭跟雙腳可上下調整角度+震動按摩+設定時間,我覺得很適合孝親,長輩會愛)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然後現場也有多款枕頭,羽絨枕、記憶枕.... 任君挑選 184.gif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美國金格名床,不曉得哪款好,哪款適合我

於是便請他們推薦目前最暢銷也最主打的款式

噹郎~ 就是門口這一張: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皇家版)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WORLD LUXURY 奢華頌 是去年底才推出的新款床墊

(皇家版)主打使用喀什米爾羊毛床布,加上天然高密度乳膠&太空膠裡層

能零壓力的撐托身體,透氣度也一級棒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喀什米爾羊毛床布】跟【高彈性蠶絲羊毛襯層】這兩部分

Cashmere羊毛比一般羊毛更容易吸收水份,透氣度好,保暖度是一般羊毛的8倍

蠶絲則有冬暖夏涼,能自動調節溫度的作用,是唯一能防霉的天然纖維

這兩種材質對於目前住在宜蘭,氣候非常潮溼的我們來說很是需要

我真的好需要這種透氣度好又能防霉的床哪,那麼趕緊來試躺看看吧!看看舒不舒服~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好的床墊最重要的就是【軟硬】【支撐】【透氣】這三點

過軟或過硬對身體都不好,最重要的是床墊的支撐性,能夠支撐身體重量分散壓力,才能睡得好

另外,因為我們睡覺時身體發熱容易流汗,所以也要注意床墊的透氣性,身體舒爽也比較不會翻身打斷睡眠

 

大家有注意到嗎?我的肩膀是完全貼合在床墊上

身體平平的躺在床上,沒有凹陷下去的唷

門市潘小姐說告訴我,因為床墊用的是太空記憶膠memotum

有防震、低回彈、透氣性、100%自動回復功能

而且利用神奇的溫度感應塑造人體模子,在床的中心部分特殊加強設計

所以能夠給予身體完全支撐,提供零壓力的睡眠享受

這樣的設計符合人體自然曲線,降低錐骨被壓迫,血液循環自然順暢

也就能夠避免腰酸背痛或落枕的情形發生 79103020EFEB8715BD5BBC4932D5EB47.gif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奢華頌皇家版】很與眾不同的地方還有裡層的天然高密度乳膠

據說用的是成本較昂貴的Talalay生產製程

在熱帶地區採收橡膠樹的乳白色天然乳膠(具有自然抵抗黴菌和細菌)

利用-30到100度的溫度將乳膠打進去氣孔

Talalay生產製程的乳膠氣孔均衡一致,能提高通風性和透氣性具有良好的回彈性和耐用性

所有Talalay乳膠都有乳膠國際產品認證OEKO-TEX100等級

這是其他款床墊所沒有的喔!也因為這樣所以最為透氣舒適,我躺了好一會兒也不覺得背部悶熱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躺一下下其實體驗不出什麼感覺

所以門市小姐要我靜靜的躺超過十分鐘,好好感受一下.....

 

真的就像門市小姐介紹的一樣,總數量高達1080顆獨立袋彈簧皇家版奢華頌

軟硬度真的很剛好!不會過硬梆梆到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軟到讓人覺得脊椎很難受

不論正躺、側躺,甚至坐在床上都覺得好符合人體工學好舒服呀 w0279.gif

那種感覺就像是來到天堂一樣,整個跟妳的身形很MATCH!就像飄在雲朵上,感受不到身體沈沈的重量

而且我躺了很久身體依然舒爽,背後也不會因為久躺而覺得悶悶熱熱的,真的很不錯呢^_^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結果甯也學我跑上去試躺XDD)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妳也躺得太舒適了吧!雙腳還給我張這麼開....^^")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快點下來!媽咪要去試別張床囉~)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第二張要試躺的依然是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這次是(世界版)

價位比皇家版便宜一些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它跟第一張皇家版不同的地方在於

少了蠶絲襯層跟Latex乳膠裡層

獨立袋彈簧個數也縮減為775顆

但是世界版卻多了HR冷膠裡層

床墊大小也是我們最常使用的雙人床size(皇家版是Queen size)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門市潘小姐正在跟我講解中....

HR冷膠裡層是冷凝工法完成的親水墊材製品,台灣也是近年才開始出現於市場

採用綠色植物纖維或MDI泡棉工法製成,其表面溫度會比常溫稍低,用手觸摸會有點微濕潤感,藉此達成降溫,減低聚熱效應的作用

優點是材質特性穩定不易變化,可以因需要發成低反發記憶或是高回彈的不同特性(其實她說的我已經完全沒記憶, 這是上網爬文找到的資訊~)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世界版的奢華頌 躺起來一樣覺得很輕鬆&服貼

但跟皇家版比起來,世界版的床墊比較硬挺些

 我覺得男生會比較喜歡這一張喔!!!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最後,這是今年九月新推出的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經典版)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價格最為親民,週年慶加上滿萬送千,五萬有找,算是最便宜的入門款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一樣依照門市小姐的指示,拿掉塑膠套試躺

真實感受床墊表布的觸感、車工、軟硬度

平躺側躺都試,也伸手測試腰部有沒有服貼(有空隙就表示不適合)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哈~ 媽咪拍到我在對著門市小姐笑.....

 知道原因嗎

 

大家都說『 由奢入簡難 』

一開始我應該先從經典版、世界版、一路試躺到皇家版才對

結果從最頂級躺回最基本,果然,身體念念不忘的還是那猶如躺在天堂一般的皇家版!噗哧~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甯甯不要再亂了!阿姨還要整理鋪床..... 不要弄亂了啦><)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叫不動.... 那妳躺在這裡好了,媽咪跟外婆先回家囉:P)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1074752414.jpg 旗艦店的潘小姐銷售寢具已經超過十年以上

專業知識真不是蓋的!今天從她身上學到好多新知,也讓我對床墊更有想法

以及知道要如何挑選床墊跟適合自己的~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今天來試躺完我們並沒有馬上做決定

因為我自己是喜歡皇家版,但我覺得老公應該會比較喜歡硬挺一點的世界版

我覺得還是要等老公有空親自來試試看比較準確(畢竟床不是我一個人在睡,出錢的也不是我XD)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謝謝外婆陪我們一起來看床,還好有外婆幫忙照顧甯,不然我根本沒辦法專心聽解說

美國金格名床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試躺心得

 

總結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皇家版)的優點:

● 有極致的舒適與完美支撐身體的設計

● 天然高密度乳膠裡層,透氣一級棒

● 裡層為太空膠,能零壓力撐托身體

● 擁有高彈力的獨立袋裝彈簧

● 高密度冷膠裡層,夏天不會滿身大汗

 

~心得~

想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床墊的好壞是一大關鍵

太軟或太硬,都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今天來試躺美國金格名床的 WORLD LUXURY 奢華頌系列

床墊結合了太空『 恆溫 』『 感溫 』設計,覺得躺在上頭就像飆在雲朵般無重力&舒適

我喜歡它符合人體工學自然曲線,跟我的身形完全貼和住,讓我的腰部跟床墊之間沒有空隙

透氣又軟硬適中的皇家版奢華頌真的好舒服,覺得一定可以幫我解決腰酸背痛&常常落枕的問題哪

 

現在週年慶活動陸續開跑中滿萬送千可以省下不少摳摳

等老公從美國出差回來我要再拉他去試躺看看

有要換床的朋友快趁這波折扣享受平常沒有的優惠唷

 

美國金格名床►http://www.kingkoil.com.tw/product/world-luxury/

各門市週年慶一覽表►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orDUE602oYYktQNGNOelA5Yzg/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