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其實甯甯的被子已經有超過十幾條

(沒辦法媽咪太愛買!從懷孕就開始一條條搜刮,再加上後來廠商送,不知不覺就堆了這麼多><)

會接觸到La Millou實在是被那群小鹿斑比的萌樣給熊熊燒到

加上家裡並沒有這種類似的豆豆毯,覺得應該要有一條才算跟得上潮流

於是就硬帶了一條回來XD  好險老公沒有說什麼(他根本沒有發現吧?哈哈....)

 

沒想到這條豆豆毯居然變成甯甯的最愛 自從有了這一條後,從此睡覺她都只要豆豆毯,到現在都是這樣

所以,能不推嗎?!當然是大推呀!!!!

既然甯甯這麼喜歡,非它不可,那我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條似乎擁有神奇魔力的豆豆毯

到底為什麼我女兒會如此喜愛?為什麼第一次看到它就興奮到對毯子又抱又笑的?(真的不誇張ㄟ,可惜當時並沒想到要錄下來)

 

184.gif讓我先從它的品牌故事說起........................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La Millou 來自歐洲波蘭,鋼琴詩人蕭邦的故鄉

全產品採用頂級天然纖維纖造,不含任何對寶寶有害的物質

La Millou的嬰兒用品以四大堅持:品質、舒適、時尚、潛能啟發

讓寶貝可以用身體感受著就像被媽咪溫柔對待一般,陶醉在充滿繽紛色彩&舒適觸感的產品之中

它是風靡歐洲最in最時尚的育兒好物,很多藝人名人都是用它們家的產品喔!不但非常吸睛也成功為La Millou打響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呢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這是我收到時的盒裝↓↓↓↓

紙盒上印著大中華地區唯一供應商【逗寶國際】的標誌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有 "DollBao" 標誌才是安全的通路來源,保證正品唷!!!)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打開來,我的天哪!毯子還有自己專屬的收納麻布袋耶!也太貼心了~~~~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束口處還綁著好可愛的愛心吊飾&感謝小卡 1074752429.jpg

我好像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別具用心的包裝耶,真的好讓人surprised!!!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天然又環保的麻布袋打開來.... 唷乎!!!! 超可愛的限量款小鹿斑比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選的這款是比較厚的暖膚豆豆毯,小鹿斑比那面是棉質柔軟的布料,另一面則是有顆粒觸覺的毛質布料,顏色是珊瑚粉,很夢幻齁^^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每一個 La Millou 的商品上,一定都會有這個原廠認證、深藍色的La Millou標籤喔!

這個標籤證明了這個商品真的是100%由歐洲波蘭原裝進口通過歐盟CE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歐洲生態紡織品標準認證

如果你在商品上面找不到這個深藍色標籤,那麼就有可能是仿品,一定要小心~~~~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豆豆毯摸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

很蓬鬆、很柔軟、觸感真的很細緻也好好摸

它不像有些毯子容易起毛屑會造成寶寶過敏什麼的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舒服,摸起來有種被呵護的感覺,難怪甯甯會這麼喜歡.... 

(因為連我都好想擁有一條阿,每天都想摸著它入睡..... 怎麼感覺好像有點變態?!噗哈哈:P)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話說上頭的立體顆粒,除了有安撫情緒,讓寶寶更容易安穩入睡

其實這些凸起的小豆豆也能刺激孩子的五感發育(眼.鼻.嘴.耳.手),對孩子來說在發育階段對他們是很有幫助的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而且它的花色真的超多樣、每個都是童趣又色彩繽紛

我想我應該是剛好挑到甯甯的菜,有可愛小鹿又是粉紅色的,所以她愛死了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這是官網截圖下來的資訊

現在黑心商品氾濫,我們在幫寶貝挑選東西時一定要特別留意這些

有通過檢定標準&認證的才安全!喔對了,La Millou也通過波蘭12位各界專家評審團認定的最佳產品獎喔(2012年)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把豆豆毯展開來,長100公分,寬80公分

對甯甯這個年紀來說我覺得很剛好,不會太長也不致於過短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我最喜歡它這個雙面設計,不管翻到哪面都好看!

有可愛小鹿,也有夢幻的珊瑚粉豆豆顆粒..... 好可愛好吸睛哪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妳看,甯甯真的好愛這條豆豆毯......

以前小時候那條被被立馬被她丟到一邊,喜新厭舊速度超快耶,噗哧~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本來我在巧柔豆豆毯(薄)& 暖膚豆豆毯(厚)之間搖擺不定

有點擔心夏天蓋暖膚會不會太厚太熱?但原來我想太多了......

夏天我們幾乎都是開冷氣在睡覺,所以房間蠻冷的

暖膚豆豆毯因為它較厚,保暖度很夠,在冷氣房使用非常剛好,整個很溫暖

(有時候豆豆毯被甯甯踢開我還會偷偷拿來蓋一下身體,比我自己的被子還暖和說XDD)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然後毯子裡的內胎被都有縫好,不管小孩怎麼踢怎麼翻滾也不會跑掉

每個地方依舊維持一定的厚度在,這點很不錯呢:)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蓋在身上真的好~蘇湖呀!!!!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寶貝在極舒適的柔軟觸感中安穩地睡著........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蓬鬆、輕柔的包覆著孩子,感覺情緒都被安撫住了,好安心、好舒服......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舒適透氣兼具保暖,除了可以當做棉被、鋪巾、遊戲墊

在車上也是一條很棒的蓋毯唷!孩子睡著後可以幫他們蓋上,舒服又溫暖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可愛保暖又實用的豆豆毯被哥哥搶去用!因為那天哥哥一直喊冷,只好把比較暖和的豆豆毯先借給哥哥蓋囉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同場加映***

有舒服溫暖的豆豆毯蓋身體,怎麼可以少了枕頭呢?!

這是來自美國的 Milo&Gabby動物防蟎枕

同樣由逗寶國際所引進,超可愛的動物枕頭實在太卡哇伊,我也忍不住敗了一顆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婦幼展那天看到一群媽媽全部擠在逗寶國際的攤位上

好奇下我也湊了過去,聽完現場人員的解說後,我也跟著掏錢買了這顆很夯的mini動物枕頭

(記得之前好像有在QQmei的照片裡看過,小QQ也有一顆兔兔造型的)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阿因為枕頭套跟枕心是分開販售的

要記得再加購防蟎天絲枕心喔!不然光是買枕頭套沒有枕心很糗ㄟ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圖案也是好多種,天秤座的我有選物障礙

一樣挑了很久才決定棄貓投兔,理由是:深色比較不容易髒!哈哈哈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動物枕套是100%純棉製造超透氣的60支編織而成

防蟎天絲枕心擁有黃金比例的柔軟Q彈輕輕一壓馬上就up up恢復彈性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內層的棉花還能依個人需求自己調整高度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像甯甯現在還不需要睡到那麼高的枕頭

所以我就把裡面的棉花抽取一些出來,讓枕頭變低

等甯大一點再把棉花塞回去即可..... 很貼心的設計吼^^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因為枕頭外層用的是TENCEL天絲棉

天絲棉有2000倍的抗菌力,能有效減少細菌生長

抗菌防蟎又吸濕排汗,不光光是因為它的可愛外型,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Milo&Gabby動物防蟎枕的原因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甯甯在Milo&Gabby的陪伴下睡得好舒服、好香甜~*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它們家的枕頭我也很推薦唷!一併整理在這篇文章裡給大家參考....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目前就我所知,DollBao逗寶國際的門市,南港站CITYLINK有

在三樓,跟象園同一層樓

如果有想要摸摸實品的媽咪可以去逛逛,不然就是要等到婦幼展了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逗寶國際代理的東西真的很多

除了豆豆毯外,天使枕、豆豆安撫兔、豆豆球.... 這些東西也都超火紅,官網常常看到賣到缺貨哪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歐洲製造原裝進口,全台唯一正版豆豆專利的La Millou豆豆毯

抗菌防蟎,來自美國的Milo&Gabby動物防蟎枕

這兩樣甯甯好喜歡、能夠讓她一直抱在身上+開心大笑的好物,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MORE INFORMATION】

La Millou歐洲嬰幼兒時尚品牌:http://www.lamillou.com.tw/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http://dollbao.com.tw/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