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最近發現了一款可以讓身體徹底放鬆紓緩的好物

只要睡前花30分鐘的時間小腿不酸了!隔天起床雙腿也不易水腫!真的是女人最貼心的好朋友哪 

 

打從妹妹出生,我成了每天待在家裡的全職媽媽後

就再也沒有時間去給人家按摩、做做SPA了....

(以前還可以趁下班時間溜去,現在小的黏TT根本沒機會也不敢開溜哪 T ^ T)

只能利用甯甯睡覺的時候抬抬腿、做做仰臥起坐&空中腳踏車

一來可以維持體態,二來也能讓腿部肌肉達到放鬆,紓緩一整天的疲憊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好物,是女人我最大節目裡面有推薦過、

TVBS上班這黨事、非凡新聞、各大報章雜誌都有介紹過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輕鬆枕

讓我們不出門也能在家好好呵護雙腿和我們的腰唷~~~~~

 

****此為痞客邦邀約體驗****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報章雜誌介紹▼)))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以前抬腿我都是靠牆把腿抬高90度

其實這樣的方式還蠻危險

如果不小心睡著加上姿勢不當的話,反而會對膝蓋關節造成傷害

尤其抬到讓人雙腿麻了、開了,都是很常發生的狀況......

 

其實只要抬腿的高度高於心臟即可 

在我用了抬腿枕後才發現,她的角度跟高度真的很剛好,完全是為我們女孩子所設計

雙腿放在軟硬適中又高度剛好的抬腿枕上,小腿真的得到了解放,非常舒服!也完全不會再有腿麻的情形發生唷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這就是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輕鬆枕收到時的樣子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體積較大的抬腿枕有用大型收納袋裝著(免費贈送)

如果有出門揹著就能走了超方便!或是也可拿來收納其他衣物、棉被,是非常實用的大袋子呢^^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輕鬆枕有很多顏色

浪漫粉、夢幻紫、時尚灰、閃耀金... 大家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或居家佈置做選擇

我在挑選時官網剛好出了新色『 蒂芙尼藍 』

一看到我就覺得『 蒂芙尼藍 』實在太美,於是立馬決定就是它了這樣,完全沒有猶豫喔哈哈XDD

(不然以我天秤座的個性,一樣東西我可以猶豫不決個老半天,一直無法下決定^^")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實品顏色真的很不錯w0279.gif  

表布用的是獨家設計的GreySa緹花布(60%棉+40%聚酯纖維)

陽光照射下還會亮亮的,頗有質感!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因為裡面用的是一體成形的高密度彈力泡綿(聚氨酯泡綿Pu Foam)

不管怎麼壓它,馬上就彈回來立馬恢復原狀

依舊直挺挺的!不容易塌陷下去或再來回不來了這樣^^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外層布套的隱形拉鍊打開來後,內層又有一道防潑水的內裡布

可以保護泡綿本體,延長使用的壽命(聰明捏!也太貼心的設計啦~>O<)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翻開來,不論表布或內裡都有中、英文的洗滌標籤

真真正正是正港MIT台灣製造!不是Made in China,大家一定要支持&愛用國貨啦5fc0f220.gif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防水內裡,粉聰明的設計!海綿也是超有彈性的,一壓就立即彈回來~)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不要看抬腿枕大大的好像很笨重一樣

其實它只有1.45公斤,算是蠻輕巧的,單手拿取也OK,可立可躺自由變化使用角度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1074752414.jpg 其中我最喜歡、也最常用的就是用它來抬腿

晚上陪睡妹妹在嬰兒床喝奶睡覺,我就躺在床上抬腿30分鐘

吼~ 一整天的疲勞都不見了!!!雙腿完全得到徹底解放,沒有重量、沒有壓力,好蘇湖呀>///////<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這都要歸功於有通過專利認證、依照人體腿部曲線製作成形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它的設計真的可以讓小腿密切的服貼著,完全分散了腿部的重量

而且軟硬適中,皮膚不會有受到壓迫的感覺,更不會產生腿麻或局部泛紅的現象

跟90度在牆壁上抬腿的感覺很不一樣,是真的很舒服又能達到紓緩的效果呢^______^ 1074752429.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然後除了拿來抬腿外,我也會把它當背靠枕墊著

因為它比較厚,又比較挺直,靠起來也比單純用枕頭來得舒服,腰也比較不會酸喔:)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甚至側身支撐著看電視高度也剛剛好,總是讓我很想直接趴在上面睡覺,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哈哈XD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當枕頭的話我覺得還好,可能我原本的記憶枕就已經很舒服了,所以感覺不出來:P)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但是拿來當背靠就真的很不錯,一枕可以多元使用,功能真的蠻強大的呢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而抬腿枕甚至也是孕媽咪最需要的!

尤其懷孕後期雙腿容易水腫,有了抬腿枕就能減緩足腿腰背的不適了:))))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1216883202  

除了抬腿枕,還有這一款輕鬆枕可以一起搭配著使用▼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它的體積比抬腿枕小,重量更輕,只有425公克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一樣有做隱形拉鍊&防潑水布料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兩個一起使用的時候,我會把大的來拿當背靠枕,小的當後膝墊

如此一來背有得靠、腳有得墊,身體的重量都被分散開來了,整個人沒有負擔好輕鬆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因為有輕鬆枕輔助的關係

膝蓋被抬高,重量不再壓著兩條腿,輕鬆到我都快要睡著了XDD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而另一種搭配方法則是大的一樣是抬腿功用,小的輕鬆枕拿來當做枕頭,這樣也不錯~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側睡,那輕鬆枕一定要拿來夾腿

有東西夾著睡覺更舒服、更有安全感哩(這是什麼怪癖呀?!哈哈^^")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再來,除了房裡外,偶爾我也會把它們拿到客廳用

腰部靠著在沙發上看書,比較不容易腰酸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結果甯甯看到爸比在照相馬上就撲過來,也想跟著一起入鏡就對了XD)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小妞很識貨唷!枕頭很舒服對不對!!!

我都沒有教她,她卻很自然的自己趴上去想要靠著睡覺覺,實在是太可愛啦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喔對了,如果妳是上班族有午覺習慣的話

輕鬆枕很適合帶去辦公室用!趴在上面還蠻舒服的~

可以讓你充飽電,下午又帶著滿滿電力繼續奮鬥下去 w0280.gif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這是官網抓的圖檔,很可愛的圖畫齁....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若家裡有長輩,我覺得這也是非常好又實用的貼心禮物

長輩比較容易腰酸背痛,就很適合用抬腿枕或輕鬆枕來幫他們紓緩壓力、讓身體更放鬆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輕鬆枕 

 

門市專櫃、餐飲業、空服人員、醫護人員....等需要久站久坐的朋友

或是孕媽咪、腿部受傷患者、Shopping逛街逛太久、運動疲勞、年長者.....

千萬不要再90度靠牆抬腿了~~~~~~(切記!)

 

試試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或輕鬆枕,輕輕鬆鬆就能達到紓緩放鬆的效果

不會腿麻、不會傷害膝蓋關節,真的舒服又輕鬆,大家可以試試看唷*^_______^*

 

 【哪裡買】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