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上一篇喜舖媽媽包的開箱後

這篇繼續來介紹適合小朋友揹的【Baby Plus B-Bag 2.0後背包】

尤其是3~6歲,身高大約110~130公分的小童最適合不過了!!!

因為大小、容量、使用性最剛好非常適合這階段的孩子當外出包書包risal%20(11).gif

 

像棠棠身高106公分,揹這個新款的Baby Plus B-Bag 2.0後背包嘟嘟好

(((如果是Baby B-Bag對他來說就稍嫌太小,比較適合1~3歲的小嬰童)))

Baby Plus B-Bag 2.0後背包總共有14個內外夾層,就像我們的媽媽包一樣可以收納許多東西

書本、水壺、換洗衣褲、餐具、衛生紙....等,全部都塞得下,也有隔層可以分門別類方便拿取

 

88.gif讓小朋友揹自己的包包,不僅能訓練他們習慣自己的東西自己拿,這樣外出時大人也會比較輕鬆^++++++^

 

▼右邊這款就是適合大童揹的Baby Plus B-Bag 2.0

﹀

  

▼尺寸如下,容量比原本的Baby B-Bag大&可以塞更多東西

﹀

  

Baby Plus B-Bag 2.0比較適合男生的有黑桃灰呢煙燻灰這三種顏色

本來我是比較屬意黑桃色,覺得它拉鍊的地方做桃紅色蠻亮眼的

不過棠棠這小子越大越有主見,自己挑了〃煙燻灰〃 說他覺得這個比較帥

所以我也就尊重他,就拿他喜歡的〃煙燻灰〃吧。。。。。w0274.gif

﹀

 

 收到實品後我還蠻驚訝+開心的

因為煙燻灰的實品比照片好看耶!哈哈哈XDDD ((((兒子你真有眼光

 

很有太空感的煙燻灰,實品帶著微微的科幻珠光

是頗有質感又耐看的顏色,不論什麼色系的衣服都蠻好搭的,配起來都十分亮眼 

﹀

  

在陽光下包包更顯得吸睛~

﹀

 

而內層呢,是喜舖經典的桃紅色

﹀

 

 你看,真的很能塞

可以裝下這些哩哩摳摳,讓孩子自己揹著走

﹀

  

 材質跟媽媽包一樣,內外都是防潑水設計

空包平均重量僅200~400公克,比棠棠學校的書包還輕呢!!!! 

﹀

﹀ 

﹀

  

 話說雖然身為男兒身,但棠棠喜歡的顏色竟是"粉紅色" ((((是被我影響嗎^^"

所以內層是桃色他好愛喔 ((((還好他沒有跟我說也愛蝴蝶結,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暈倒吧 哈哈XD

﹀

 

 下面那條是胸扣,主要的作用是防止包包滑肩

﹀

  

 就像下圖這樣,扣上後比較不用擔心肩帶滑掉的問題~

﹀

 

然後包包的背面有兩個 隱藏式的防竊背袋 

﹀

 

 一些比較重要的東西或金錢可以放在這裡較安全

﹀

  

還有,包包底部這個獨家專利的B1秘密夾層好貼心阿!

萬一不小心尿褲子,濕了的內褲裝進塑膠袋後可以放這夾層跟包裡乾淨的衣物隔開來

或是流汗、髒掉的衣物也可以拿到這來,就不會整個包包都充滿著汗臭味啦!是不是超貼心又實用的設計:P 

﹀

 

然後這個跟緊緊防走失牽繩,適合年紀較小,或不受控制在外頭喜歡爆衝的孩子XD 

﹀

 

 把繩子扣住包包下方的扣環

﹀

 

  當孩子想要亂衝的時候就可以緊緊將他拉住

路上人多時怕孩子走散,這條繩子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 

﹀

 

 棠棠一直覺得他長尾巴了,很好玩

還要我跟他交換,讓他牽著我走,噗哧^^"

﹀

 

繩子上的兩個扭扣看個人是想要寬一點還緊一點

扣好後套在手腕處,還能避免放手後的鬆脫,粉貼心的設計呢

﹀ 

  

收起來就像下圖這樣,方便好收納 

﹀

 

至於小童包的保固,跟媽媽包一樣都有提供一年的保固期喔

所以這張保證卡一定要收好,如果之後發生什麼問題可憑這張保卡送修

﹀

  

 基本上喜舖的包包都蠻耐用的

三年前從第一個喜舖包用到現在都沒發生過什麼問題,布料、拉鍊都還算耐操就是了 ((((是我太溫柔了嗎XDD

﹀

 

 是說,棠棠真的有喜歡這個包包耶^^

這幾次出門他都願意一直背著,也不會嚷嚷著要拿掉它

﹀

 

 我覺得小男生好適合背這種金屬質感的後背包!不覺得背在身上還挺帥的嗎  嘻嘻:PPPPPPP

﹀

﹀

  

 而且因為包包本身材質就很輕了

所以就算裝滿東西包包也不致於太重,不會到讓孩子無法承受這樣

依然活動自如,輕鬆跑跳~~~~~~

﹀

﹀

 

就像之前曾提到的,這顏色真的很百搭!

不管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蠻適合這個包包,很好駕馭~ 

﹀

﹀ 

 

可惜我的後背包是黑粉點系列,不能跟棠棠一起搭母子包 T ^ T

不過沒關係,等妹妹長大我就可以跟她一起來配母女裝&母女包了!呵呵呵呵呵 ((((粉期待耶...w0221.gif

 

(***此為喜舖邀約文***)

【包包哪裡買】

►喜舖CiPU官網◄

【小童包 Baby Plus B-Bag 2.0 全系列商品】

►http://goo.gl/NIGpz0◄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