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二寶是妹妹! 

 

上禮拜五,非常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

我們回到每次產檢的Concord Hospital (Concord Obstetrics and Gynecology)

這天,我們要做第二次的超音波,而這天,醫生就會揭曉二寶的性別了......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心情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哪 w0286.gif  

 

雖然知道寶寶是男是女都沒有比身體健康更為重要了

但不免還是很希望能心想事成來個女娃娃

畢竟最後一胎了,也是我的最後一個chance

如果是男孩的話,我就再也沒有機會可以買可愛的女裝

也沒辦法體會姊妹口中所謂的女兒貼心和女兒細心....

一想到,心又揪了起來,拜託拜託.... 希望能如所願是妹妹PLEASE~>_____<~

 

(( 表情很僵硬的我.... ))

【孕】二寶是妹妹!

 

一進醫院,尿液血壓體重什麼都還沒量

馬上就被護士帶進超音波室,躺在床上把肚子露出來........

(( 雖然我是很想趕快知道性別沒錯, 不過一整個超迅速有嚇到我, 也太快了噗噗噗 @@ ))

 

護士看了好久,每個器官、頭圍大小、身長...等一一拍下照片&做記錄

最後,終於輪到 要看性別時,寶寶突然變得很好動

鏡頭從下往上照,只見寶寶 一股勁地踢呀踢,好像小青蛙在水裡游泳似的,兩隻腳猛踹

護士照了好久,我也很緊張的猛盯著螢幕瞧,希望不要看到有突出來的東西><

 

就在我們看了很久之後,護士終於說話了.....

『 這是女生的性徵部位 』

 

什麼?Girl?! 我沒聽錯吧?是Girl!!!!是女生耶!!!!!!!

本來以為我聽到男生應該會大哭的,沒想到聽到肚裡的寶寶真的是妹妹時,我竟然哭得好慘、好激動 monkey%20(26).gif  

棠爸怕護士以為我們中國人是想要男孩而哭,所以趕緊跟她解釋我是太開心了,因為我很想要女生

護士才鬆了一口氣似的說:『 太好了!這是開心的眼淚~ 』

 

對呀對呀真的太開心了!!!好開心真的心想事成如願懷妹妹

我沒有遺憾了,真的....... th_021.gif  

【孕】二寶是妹妹!

【孕】二寶是妹妹!

【孕】二寶是妹妹!

 

照完超音波,接著就是例行的尿液檢查

瞧瞧我這張臉,哭到眼睛都腫鼻子也紅了>///////<

【孕】二寶是妹妹!

【孕】二寶是妹妹!

 

驗完尿後,我們被帶到另一間房量血壓、體重,等待醫生的到來~

【孕】二寶是妹妹!

【孕】二寶是妹妹!

 

知道是妹妹,我的心情起伏似乎比棠爸還激烈

他只是傻傻的笑著,說男生女生都好,他都喜歡他都OK

【孕】二寶是妹妹!

 

結果下一秒馬上就看到他拍妹妹的照片要傳給公婆報喜XDD

【孕】二寶是妹妹! 

3ca8b998.gif  開心開心真的超級開心~~~~~~ >O<

【孕】二寶是妹妹!

棠爸這張是在正經什麼辣..... w0297.gif  

【孕】二寶是妹妹!

 

醫生進來後,告訴我們她看過超音波的照片

寶寶很健康,是女孩,四肢和各個器官也都很健全,要我們放心

 

確認我們沒有其他問題,今天的產檢就圓滿結束啦:))

 

19w6d 的體重和上個月一樣沒有增加,維持在46公斤(102 lb)

【孕】二寶是妹妹!

【孕】二寶是妹妹!

 

謝謝老天爺在母親節前夕賜給我們這麼棒的禮物 1074752429.jpg  

 

然後偷偷說,雖然之前還不曉得性別,但我也趁著幫大家代買衣服時順便入手了妹妹的衣服XDDDDD

成果就是下面這一箱,有五折四折時購入的Carter's, Gap, RL, Gymboree, 毛毯......

這下真的可以派上用場可以給妹妹穿了!嘿嘿嘿嘿嘿 ^//////////^

【孕】二寶是妹妹!

【孕】二寶是妹妹!

 

(( Hallmark的生日動物園系列~ 九月份剛好是粉紅蝴蝶結的小馬兒,很有紀念價值呢^^ ))

【孕】二寶是妹妹!

 

九月份的Baby Girl小馬兒

謝謝妳的降臨^^

這次我會做好媽媽的角色,全心全意的照顧妳

每天陪伴妳、不再錯過妳任何重要的過程和階段.....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集氣,也謝謝老天爺讓我們心想事成賜給我們一個女兒

回台灣後,我要去龍山寺註生娘娘那還願,謝謝註生娘娘真的讓我換花成功,大大感謝!!!

 

超級開心的!今年母親節最棒的禮物!和大家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_______^****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